女生日日相處的好朋友♥蕾黛絲減壓內衣登場!!!

女生日日相處的好朋友♥蕾黛絲減壓內衣登場!!!
老木生完了小寶寶  
胸部的功能不只有美觀(小寶每天都要吸上好幾口XD)
其實產後更比往常和胸部更親近  
等於重新跟自己的胸部變成好朋友
 

也因為如此
更擔心胸部產後或停乳汁後的垂垂問題
現在就要積極的穿著舒服合適的內衣  把ㄋㄟㄋㄟ給HOLD住阿
 
 (上圖的胸部看起來還算是年輕人吧  噗!!)



 
女生日日相處的好朋友♥蕾黛絲減壓內衣登場!!!
內衣是我們女生每日相處的朋友 選對好的內衣是很重要的
所謂 好  與  壞 每個女性的想法需求可能不太一樣
但我想 唯一不變的真理就是要好穿!!!



其實生完我很镸時間在家 足不出戶的情況下 我比較少穿內衣>\\\<(請勿學習 地心引力阿.....)
一來是方便小鬼哺乳
二來生產完整個人體型骨骼好像都大了一號........

總之產前的內衣穿起來都有些壓迫感 (還是老木變大了 哇哈哈)
這邊講的壓迫感當然不單單只是SIZE的差異問題
穿過數不清內衣  身為女性的我們知道
有些內衣雖然已經拿對尺寸  但胸口悶悶好像被緊箍圈勒住般
有些內衣穿了不貼身  會浮浮容易移位 
總之合身好穿的內衣 就像是挑男友(老公)般的重要  
畢竟內衣陪在我們身邊的時間比另一半陪伴我們的時間還長 是不是





女生日日相處的好朋友♥蕾黛絲減壓內衣登場!!!
這次收到奇摩購物中心的邀請 
試穿這款三月上市的新品內衣    蕾黛絲 減壓靠過來胸罩

一看到代言人是侯佩岑讓我非常驚艷
想到她這個人
通常不會馬上跟內衣做為聯想(就覺得她不是會接內衣CASE的人)
一定是內衣有甚麼訴求跟設計是讓她動心的才會接下代言


 

女生日日相處的好朋友♥蕾黛絲減壓內衣登場!!!
我這件看起來是個很sweet的顏色 (湖水藍)
這次的內一共推出了 湖水藍 浪漫白 活力黃 嫩雅粉這四種很夏天的顏色 
另外還有子夜黑  
黑色是內衣的基本款一定要低!

 

女生日日相處的好朋友♥蕾黛絲減壓內衣登場!!!
看得出來外觀走的是舒服路線  不是爆乳的那種XDDD
如果是爆乳噴血路線 
我想侯佩岑應該也不會接代言 哈哈 

 
 

女生日日相處的好朋友♥蕾黛絲減壓內衣登場!!!
看看這件內衣有甚麼特別的地方 :
固定式推波月牙片,波弧式車縫設計,提托更有型

B.C  cup有附活動襯墊/口袋
D以上就沒有囉

 
 
女生日日相處的好朋友♥蕾黛絲減壓內衣登場!!! 
採用三角扣環,穩定肩帶不易滑落,防止滑肩困擾
符合肩線的角度咪
現在內衣月來越聰明了呢!!
記得以前的肩帶很容易會鬆滑 ╮(╯▽╰)╭
 

 




女生日日相處的好朋友♥蕾黛絲減壓內衣登場!!!
穩定雙膠片,將側邊包覆集中,穩定胸罩不亂動
 
 

女生日日相處的好朋友♥蕾黛絲減壓內衣登場!!!
肩帶也是  是偏粗的 材質也很厚實不馬馬虎虎

肩帶粗細與否影響好穿程度非常明顯  
尤其現在的我承重量比以前大 噗 >\\\\\\\\\\\\\
 
 
女生日日相處的好朋友♥蕾黛絲減壓內衣登場!!!
 560丹尼背片,貼合側邊曲線,穩定背片不位移

 



 

 
好的  其實我剛拿到這套內衣時
我還沒先做好功課仔細研讀她們DM資料這樣
然後呢 
我在拍照的過程中有發現一個很特別的地方!!!!!!

女生日日相處的好朋友♥蕾黛絲減壓內衣登場!!!
有看到 脊心的部分   跟一般內衣不同喔
這張角度還不夠明顯
可能想說交叉而以還好阿 這樣


 
女生日日相處的好朋友♥蕾黛絲減壓內衣登場!!!
裡面看起來也是交叉的  但不是只有交差那麼簡單啦XDDDDD

 
女生日日相處的好朋友♥蕾黛絲減壓內衣登場!!!
這件內衣有的獨家專利  也是她可以讓人穿得很舒服的重點
剛剛那個 120度交叉角度呢可以讓內衣下圍&兩側有彈性的角度空間

其實很多內衣穿好之後 胸下圍都是呈現一條直線有沒有
裸體看自己胸部也知道 ~ 胸下圍是有弧度
這件可以順著下圍的弧度 
貼身沒有緊勒感釋放脊心的壓力

並且同時集中拉提胸部


就是說不會因為減少緊勒感然後忘記的胸型的美觀拉 簡單明瞭齁





甚麼!!!  又要叫我試穿給大家看
每次寫到內衣就要被敲碗看真身這樣



 
好吧.......................

畢竟我已經人老珠黃 噗!講錯我已經是人妻還是要低調點
這次派出我手下大將
親身示範給大家看
(((((((((((((((((掌聲)))))))))))))))))



 
  女生日日相處的好朋友♥蕾黛絲減壓內衣登場!!!
胖妞為大家示範新款的減壓內衣  
請大家鼓勵一下胖妞 
才三個月大就犧牲美色   不過她那專業的微笑當老木的也只能佩服佩服



女生日日相處的好朋友♥蕾黛絲減壓內衣登場!!!
今天就穿這套出門喔!
果然是老公拍的 ..............明明老木也有傳說事業線怎麼失蹤了=..=



女生日日相處的好朋友♥蕾黛絲減壓內衣登場!!!
穿了一整天當天還大太陽
不會有悶熱的感覺  
穿起來也還蠻堅挺的XDDDDDDDDDD

當然舒適度就更不用說拉

介紹完畢♥ 

 
 

 
[奇摩購物中心蕾黛絲頁面點我]
 
 
 
 
上一則:[老木日記9W]吃著饅頭過日子(我不是阿兵哥) 下一則:[老木日記10.11W]雨過天晴的日子,大惡魔變身小惡魔
我要留言:
  • eng20231
    2012.04.22 22:37:55
    B1
    好久不"見",你還是一樣好瘦好漂亮喔
  • milk2101
    2012.04.22 09:03:48
    B2
    哈~~你女兒以後看到這張照片! 會不會傻眼啊!!
  • abigbrother
    2012.04.22 03:41:48
    B3

     悄悄話...

  • ju00815
    2012.04.20 17:15:31
    B4
    哈~~~老公拍的~現(線)都留給自己看 都不拍給別人看
  • yeah79223
    2012.04.20 09:49:49
    B5

     悄悄話...

    版主回覆 2012.04.20 14:43:29

     悄悄話...

  • star741003
    2012.04.20 03:08:49
    B6

     悄悄話...

    版主回覆 2012.04.20 14:41:46

     悄悄話...

  • ckaori66
    2012.04.20 01:36:37
    B7
    差點噴早餐.. 也太好笑了吧..胖妞. 長大後會不會覺得.. 有個愛寫的部落客老木.. 是一作壞事... 哈哈...
    版主回覆 2012.04.20 14:37:25
    XDD 讓女兒犧牲色相 她長大會找我算脹的 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