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起司蛋糕*食譜*

㊝草莓起司蛋糕*食譜*

首先 請看上面的圖
這是穎在英國家的廚房拍低(他們四人依起提前過聖誕&交換禮物)
而我目光整個鎖定在下邊 發著閃閃紅光的~草莓蛋糕(當然穎才是我的重點 哈哈)
問了穎 到底是誰有如此手藝
穎回答 是下圖中的女娃 這女孩在我寒假去英國那次有見過面
真的是厲害!!!!! (哀....我啥都不會.)

↓↓↓↓
㊝草莓起司蛋糕*食譜*


穎'幫我問他製作過程~~~
他很阿莎莉的 將食譜以及相關照片和我們分享喔!
先在這邊感謝她~~~~!有招一日 我會做出成品給穎吃低 哈哈(能入口的啦XD)

☞草莓起司蛋糕

☞材料:見圖!↓↓↓
㊝草莓起司蛋糕*食譜*

biscuit------->WHAT?正想問的時候 看到他很貼心的寫上是消化餅XD

奶油

full fat soft cheese 200g  x2

sour cream   x1

蛋黃  x2

白巧克力   x2.5

香草精

草莓醬

草莓

☞餅皮部份:(好人好人謝謝你這麼清楚的步驟^^~)

1.      biscuit(消化餅乾)搗碎

2.      把奶油溶化(隔水加熱,或是用微波爐)

3.      把碎碎的餅乾屑平舖在烤模底部

4.      把溶化的奶油液體均勻的灑在餅乾屑上

5.      用湯匙一邊壓餅皮,讓餅皮固定住


☞內陷部分:

1.      兩盒200g full fat soft cheese, 一盒sour cream,攪拌均勻

2.      加入2蛋黃”, 攪拌均勻

3.      加入2.5塊溶化的白巧克力(隔水加熱)

4.      最後加入幾滴香草精~~~~感覺很香~內

5.      攪拌均勻後倒入烤模


☞最後:

1.      送入烤箱25-30分鐘,200~250

2.      烤至不會晃來晃去即可

3.      自烤箱取出放涼

4.      舖上草莓醬

5.      舖上對半切的草莓(不知英國的草莓好吃咪?美國草莓中看不中用)

6.      放在冰箱5-6小時即可食用,最好放隔夜再吃
(起司蛋糕也喜歡*隔夜*這招咪 炒飯到是聽過要隔夜低)



☞成品:草莓真的是引人注目阿
㊝草莓起司蛋糕*食譜*

事後有問穎 成品好吃咪
他說不錯唷
相信穎的味覺!他可是美食專家呢 呵呵
再次~謝謝這位女娃低分享
我會練習低!!我已經快變成練習達人了
好多事情都要不斷的練習
在那之前
烤箱...............是個問題XD






上一則:【練習】ஃ隨意亂黏之粉色系甲 下一則:ܤTIFFA玫瑰身體乳
我要留言:
  • makiwish
    2007.01.02 09:00:33
    B1
    呵呵 芊的食量 原來是大師級的喔!!XD 吃那~~~麼多 還是那~~~~麼瘦的啦 PS 最後一句 講的不就是我嗎 噗
  • loveerica
    2007.01.02 08:11:22
    B2
    太強了吧... 不過關於蛋糕呢... 我可是也很厲害的吶~ 我...我很會吃!!! 可以一個人吃一整個的鮮奶油or起士大蛋糕 哈哈哈^..^" 除了吃之外什麼都不會啊~~~~~~=_=a
  • makiwish
    2006.12.31 05:40:09
    B3
    真低壓@@ 因為我電腦看 不會呢 阿壓壓 趕快弄大一點XD
  • iammanster
    2006.12.31 05:35:04
    B4
    食譜的字好小好小!!!我看不太懂呀><
  • makiwish
    2006.12.28 09:02:54
    B5
    TO 榕.可欣 那你們要慢慢~~~~~~~~~~等喔 噗 可心你有發現壓(觀察入微耶!) 他的確是瘦了 他是易胖易瘦型的 噗 是易壯易瘦拉 XD
  • keiko1129
    2006.12.28 02:45:09
    B6
    哇哇哇~看起來好好ㄔㄛ!!!! 等你做給我們ㄔㄛ!!! ㄚ完怎麼好像變瘦啦????
  • milk2101
    2006.12.28 01:45:31
    B7
    哇~好強哦~~ 那我就...等你的成果好了!! 我可能沒辦法那麼賢慧啦~~哈~~
  • makiwish
    2006.12.27 16:39:25
    B8
    很好!! 難得你有不怕 屁股兔 的危機 成品出來 一定找妳!或寄過去(會不會濫掉阿?= =?)
  • memei710715
    2006.12.27 16:28:14
    B9
    希望我有機會吃到 你練習ok後的成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