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小玩意】嚕馬!looma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總算是~~~
讓我進去逛這個網站啦
~~~Looma~~~
真的超可愛低
我右下角也放了一個looma時鐘

之前老是進不去這裡
不知是不是我電腦太老 跑不動
每點必當 我低爛電腦!!!
真的很喜歡looma出的小玩意
可愛 爆了










很酷的愛在東京鐵塔 哈哈↓(大家快去looma那邊晃晃吧)


上一則:㊣我的寶貝㊣ 下一則:㈲ 有捲之捲髮工具☞海綿髮捲
我要留言:
  • makiwish
    2006.12.08 07:15:03
    B1
    to小菇 真低很可愛>< LOOMA網站裡面還有好多喔 你可以去挖寶 to榕 呵呵~真的押 LOOMA做的真的是大獲人心 不過 我之前都進不去 一定當掉耶 是不是我有什麼問題@@?
  • milk2101
    2006.12.08 06:48:24
    B2
    我之前也有介紹過他家的looma說!! 呵~~
  • honjyo
    2006.12.08 03:28:26
    B3
    真的好可愛唷^^ 我喜歡睡覺還會說 I Love U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