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沒有玫瑰的花店】

好久沒有寫日劇文了

說實在話,2007的秋季日劇實在不怎麼的精彩好看,不過2007-2008的冬季日劇,卻是部部精彩

話不多說,先分享冬季日劇裡我最喜歡的一部『沒有玫瑰的花店』

 

一個帶著8歲女兒雫的單親爸爸,在車站附近開了一家以女兒名字命名的花店。

這家花店什麼花都有賣,就是沒有賣玫瑰花。

 

一天,在花店門口站了一個躲雨的盲女白戶美櫻(竹內結子飾),盲女和花店老闆,展開了曖昧的愛情。

 

白戶美櫻其實並沒有瞎,她的真實身份是一名醫院的女護士,因為受重病的父親需要被醫治的關係,他接受醫院院長的委托,接近花店老闆,其目的是為了要讓花店老闆愛上她,並且騙光他的錢,讓這個花店老闆一無所有。同時,另一個受到醫院院長委托的偵探直哉,在同一天也住進了花店老闆的家中。

 

花店老闆,一個像冬天太陽般讓人既溫暖又舒服的男人,在他週圍的人不知不覺間,都會因為他的溫暖,人的心也變得柔軟起來。

 

原以為只是一項任務,只是一場如幻似夢的愛情騙局,沒想到,不知不覺間,盲女美櫻不小心愛上了花店老闆,很殘忍的在愛情裡,容不了欺騙。於是乎…..

 

但有很多的疑問,為什麼花店不賣玫瑰?

為什麼雫的外公那麼恨他爸爸?

為什麼花店老闆要對人那麼的溫暖?他有什麼不可告人的過去故事?他是真溫暖還是個性軟弱?

 

故事的發展每一集都很精彩,喜歡日劇的大家一定要去看啦!

 

當然,我也超喜歡竹內結子在這部日劇內的扮相,她的頭髮好美喔!害的我好想去燙離子燙喔!ccccc   日劇【沒有玫瑰的花店】

上一則:2008冬裝--蝴蝶結系列(1) 下一則:2008冬裝--春天繼續穿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