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都怎麼穿內衣?

似乎上一篇文章引起不少FG姐妹們的回響。

與其在一邊自嘆自己的身材不好,還不如實際一點聊聊怎麼穿內衣比較好的話題吧!

很幸運的,米米露我本人從國中起就擁有D~F的好身材,不是D~F變大變小啦!是大約從國三開始,我就擁有D杯杯的身材了,現在大約是F杯杯左右。

但是,咪咪的大小對於交男朋友這事情來說,可是一點也不管用。

因為我的咪咪天生比一般的女生來的豐滿一點,所以米米露可是從小就很注重內衣的穿著與保養喔!

以下分享我的內衣保養經吧!

Q1.一般的女生需要有幾件內衣呢?

其實是視情況而定的。
因為咪咪比較豐滿,所以買內衣的預算通常都是別人的好幾倍,也很難挑得到既美觀又好看的,所以,同樣款示的內衣通常我都會擁有個兩三件。
我的衣櫥裡,通常會有3至5件甚至7件可提供更換的內衣。視季節跟需求而定,有的特別好穿的內衣款示,我會多買個幾件。讓我心動的內衣款示通常是以機能需求為主。

Q2.有沒有什麼牌子是特別讓我喜歡的呢?

其實是有的,而且台灣本土的內衣會做的比進口的來的品質好喔!也適合本土的水水們。
我最推薦的牌子是"曼黛瑪連";其中有幾個系列的都很適合大咪咪的女生穿,像最近款的三度迷戀,本人就超愛。
還有EASY SHOP的幾個系列的,也不錯,EASY SHOP雖然走的是平價路線,但是,為符合廣大消費者的需求,針對不同客群會推出不同系列的內衣。其中,有側邊托高功能的內衣是我的首選,這款的內衣會在不同季節推出幾個不同的花色,雖然沒有多種款示可選擇,但是,我已經心滿意足了啦。重點,EASY SHOP的內衣在生日當天有7折價喔!對全年不打折的高價內衣消費者來說,是一項很大的福音哩!

Q3.什麼機能是我的內衣採購首選?

當然就是托高集中囉!
好的胸型靠好的內衣來維持,所以平常就穿托高集中的內衣,除了有咪咪比較不容易下垂、變型的危險外,同樣的也可以防止副乳的產生喔!
雖然托高集中的內衣在舒適度上不如運動型的內衣,但為了長久美麗的保養,一切都是值得的。

Q4.什麼時間點是買內衣的好時機?

通常都是週年慶或者花車拍賣囉!
喜歡新款的水水們,可以選擇週年慶的時候購入內衣。沒有尺寸困擾的水水們,可以多逛拍賣會,拍賣會通常會是買入便宜內衣的好時機點。
不過,在幾場曼黛瑪蓮的特賣會下來,米米露有發現,好像長銷款比較不會出現在特賣會上耶!不知道曼黛的銷售生產線是不是有針對特賣會推出不一樣的商品。本人是覺得特賣會的內衣比較不耐穿啦!但是,也無所謂,就加快更換的速度囉!

Q5.洗內衣要用什麼清潔劑?

我發現,某些清潔劑會導致白色內衣發黃,這不知道是清潔劑的問題,還是流汗的問題。
不過我蠻討厭白色內衣就是了,通常不會買白色的。
冷洗精是清潔內衣的好幫手,軟毛刷也是,尤其在鋼圈的地方,軟毛刷可以幫助水水們將鋼圈處的汗洉清洗乾淨。記得,要買軟一點的刷子,對寶貝的內衣比較好。

也請大家分享自己的內衣保養經喔!
咪咪大小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們都要好好愛護我們自己的咪咪。

文章主圖摘自華歌爾網站,我個人很喜歡華歌爾內衣的設計款示,可惜,華歌爾的內衣好像比較不適合我哩!
上一則:胸圍有那麼重要嗎? 下一則:nu bra讓所有女生都實現她們up up的夢想
我要留言:
  • 心淚
    2008-03-01 17:21:18
    我是D  cup,雖然沒有版主傲人,但買內衣時也是得注意一下機能
    目前我喜歡Aimer  Feel  or  Slaute,蔓黛我也買過,我到覺得還ok
    Aimer  Feel都很有設計感,而且超爆的,價格也很平價
    Slaute的話都很集中,穿起來很挺,只是價格比較高了點
    兩個牌子各有千秋,不過基本上我的內衣80%都是這兩個牌子,剩下10%是Victoria`s  Secret,另10%就是不一定啦
    版主回覆 2008-03-09 00:00:00
    我沒有穿過AIMER FEEL 跟SLAUTE的耶!下次買來穿穿看,謝謝分享囉~~~ 感謝你
  • 魚真的回到水裡了嗎?
    2008-02-27 18:40:37
    真的內衣好重要喔
    我之前把內衣全換成aimer  feel的
    穿起來效果超好
    可是穿了咪咪都變型了
    版主回覆 2008-03-09 00:00:00
    對啊,內衣很重要,好的內衣會讓胸型漂亮的
  • 鋁箔
    2008-02-25 14:20:19
    10元商店的軟毛刷是像黑色那種毛嗎?
    還是..?!?
    版主回覆 2008-03-09 00:00:00
    我是用那種很便宜的刷子耶 一個10塊的那種 我下一篇PO出來好了,跟大家分享 不用擔心 不過我要先拍照+清潔 不然會很丟臉啦~~
  • 三小
    2008-02-09 10:02:59
    軟毛刷在在哪購買勒??
    版主回覆 2008-02-23 00:00:00
    10元商店就有囉!我用的是一般的刷子,但選最軟的比較不傷內衣。
  • ... 0
    2008-02-05 03:14:48
    不過曼黛瑪蓮內衣是made in China 不知是不是產地的原因 內衣的觸感都有點粗糙... 機能性是很好,但質料的部分我真的不能接受 一些外國進口一套兩三四千的內衣 雖然機能性不一定很好,但材質卻非常舒服 款式也非常美 有好有壞吧
    版主回覆 2008-02-08 05:45:35
    論質感來說,曼黛的確不如法國的幾個品牌,但是進口的我總覺得不適合我們的身型耶!所以我還是比較喜歡曼黛,畢竟身材要美了,才有機會穿美美的衣服啊!你說是不是?
  • samdra
    2008-01-18 18:18:02
    婐也都穿曼黛瑪璉的,真的超好穿,比起一些花樣多,卻不講究機能性的內衣來說,實在是便宜又好穿,也好看,而且真的很耐穿...長期穿下來,胸部真的有比較集中唷^^
    版主回覆 2008-01-19 07:39:12
    對啊,我曾經推薦給一個朋友過,她因為不覺得買內衣需要花大錢,所以從來沒有買過專櫃的內衣,結果,才20歲就有副乳了。
    我帶她去曼黛瑪連,半哄半騙的要她買一件試試看(當時還沒有那麼多特賣會),沒想到,她才穿了兩個星期,就打電話來說我說,副乳有比較消下去的感覺,要我再陪她去。ccc
    所以就真的很好穿囉!
  • Claire 0
    2008-01-18 16:18:47
    那請問小咪的人該怎麼穿呢? 很苦惱耶...
    版主回覆 2008-01-19 07:41:38
    呵~~
    為了clair,我另外寫了一篇文章喔!
    請享用~~
  • 無風無雨亦無晴 0
    2008-01-16 14:56:40
    哈,我的胸圍是E罩杯,不過我到國二才穿胸罩(那時候已經有C),我也推薦曼黛瑪蓮,好穿、夠包,常常有特惠,所以會囤好幾套。
    版主回覆 2008-01-17 13:43:47
    對啊:),曼黛好像真的評價很高耶!穿過的都說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