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非買不可的羽絨衣

這篇文章是我在另一個部落格上寫的啦!

原文出處
在這裡喔!

若要比百貨公司週年慶 其實遠百推出的特惠方案比起過兩天才開始的Sogo,並沒有很吸引我 保養品和化妝品並沒有什麼新的特惠組合 週年慶就像女生對百貨公司一年一度的循禮一樣 老遠的信義新天地都去了 就在家附近的遠百又怎麼能錯過呢? 雖然保養品沒有什麼新意,但我買到漂亮的羽絨衣了啦~~ 將將將~~就是這個 原價6280,六折價購入 travel的羽絨衣,實在是太划算了啦! 我從來沒有在百貨公司裡遇過travel打到六折,有的時候在台北信義路上的登上用品店裡會遇到打七折的,但通常打折過季品都遇不到這麼可愛的顏色 這次在百貨公司遇到六折品,太令人開心了
冬天非買不可的羽絨衣 有沒有看到,是長版的羽絨衣 穿起來有過膝,重點是,這是我最喜歡的粉紅色 還有毛毛的帽子 它的帽子超可愛的啦!旁邊兩顆毛毛的球,看起來就讓人感覺很溫暖
冬天非買不可的羽絨衣 最特別的是它的那一圈毛+毛球是可以另外拆下來的喔! 完全不用怕洗衣店會弄壞你的羽絨衣 我之前有一件像這樣子的白色羽絨衣,在帽緣上也有一圈類似的毛,那一件就曾經在送洗時被拒絕過.....原因就是怕在清洗時會損壞它,洗衣店堅持要另外收錢才肯洗我的那一頂帽子 感動吧! 另外還有腰身 這是我穿長版大衣特別要求的項目 冬天穿很多衣服就已經容易看起來很肥胖了,外套若再沒有腰身 可能在照鏡子時會難過到哭死吧 這件有做腰身,這個設計很棒!一整個大心 所以一看到就堅持要將它帶回家囉!
冬天非買不可的羽絨衣

我還有買另一件啦!也是粉紅色的 不過專櫃缺size在調貨中 那一件也很美,顏色更pink 等收到貨再跟大家分享吧!
上一則:螢之光之干物女變身1 下一則:美諦高絲耶誕彩妝組合超美啦!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