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彩妝推薦] 彩妝控請注意!! 今年春夏來用NYX眼影&超火唇膏打造百變妝容吧!

[夏日彩妝推薦] 彩妝控請注意!! 今年春夏來用NYX眼影&超火唇膏打造百變妝容吧!

請問各位愛美的彩妝控們家裡有哪些法寶或是彩妝推薦呢?

應該基本的口紅、修容、粉底、刷具和眼影盤和定妝噴霧都一定有吧!(Jamie竟然家中有眼影16色的眼影盤呢)@@

其實我自己家也是堆了超多各式彩妝和工具~

可是發現雖然堆了這麼多, 但平常常用的好像還是那幾個阿XD

而且像我這種很討厭出門帶一堆東西的人, 化妝包裡的東西只能是重點而且一定要方便補妝~

近期試用NYX底妝和彩妝產品發現除了他很好攜帶補妝CP值極高之外, 最重要的是可以打造好多種妝容喔@@

今天就和大家分享一下我春夏的百變妝容攻略^^"

第一個造型: 乖乖型的鄰家女孩兒

[夏日彩妝推薦] 彩妝控請注意!! 今年春夏來用NYX眼影&超火唇膏打造百變妝容吧!

我覺得男人雖然很愛看辣妹, 但心裡其實超哈鄰家女孩的好嗎?? 畢竟鄰家女孩給人家一種初戀的感覺嘛~~

這個妝容很簡單, 我使用的是NYX的裸漾光肌蜜  BARE WITH ME  TINTED SKIN VEIL

[夏日彩妝推薦] 彩妝控請注意!! 今年春夏來用NYX眼影&超火唇膏打造百變妝容吧!

因為要化成乖乖女就不能妝太厚, 而夏天也是最忌諱妝厚重這件事~~

質地算是滿好推勻的

[夏日彩妝推薦] 彩妝控請注意!! 今年春夏來用NYX眼影&超火唇膏打造百變妝容吧!

但我會建議用量不用太多, 就淡淡的一層就好, 需要局部遮瑕的地方疊兩次就好

而裸漾光肌蜜  BARE WITH ME  TINTED SKIN VEIL成分中含有蘆薈及小黃瓜萃取, 所以可以擁有長達8小時的保濕力喔!

接下來就是重要的眼妝嚕~~趕快拿出NYX專業後台百變玩味十六色眼影盤

[夏日彩妝推薦] 彩妝控請注意!! 今年春夏來用NYX眼影&超火唇膏打造百變妝容吧!

TIPS: 使用的眼影是比較雲淡風輕的顏色(1, 6, 8 號色)

[夏日彩妝推薦] 彩妝控請注意!! 今年春夏來用NYX眼影&超火唇膏打造百變妝容吧!

只是簡單用1號打亮眉骨再用稍微深一點的6號暈染在眼窩處, 最後淡淡畫上黑色上眼線, 眼摺處是使用再深一點的大地色8號來讓眼睛比較有神)

這樣就可以簡單打造一個比較乖乖女的造型嚕~~

[夏日彩妝推薦] 彩妝控請注意!! 今年春夏來用NYX眼影&超火唇膏打造百變妝容吧!

第二個造型: 有點壞壞的小女人貓咪妝

[夏日彩妝推薦] 彩妝控請注意!! 今年春夏來用NYX眼影&超火唇膏打造百變妝容吧!

除了底妝部分一樣使用NYX的裸漾光肌蜜  BARE WITH ME  TINTED SKIN VEIL之外, 眼影我會用更多色彩來讓眼妝更有層次感

NYX專業後台百變玩味十六色眼影盤 (1, 2, 7,11色號)

TIPS: 1號用在眉骨提亮, 2號有亮粉的部分放在眼皮中間處, 7號用來暈染眼窩, 最後有比較深一點點的11號色輕輕帶過眼尾拉長, 7號也可以順便放在眼下臥蠶處達到眼睛放大的效果

[夏日彩妝推薦] 彩妝控請注意!! 今年春夏來用NYX眼影&超火唇膏打造百變妝容吧!

另外我覺得2號很好用, 還可以偷偷拿來提亮鼻頭~嘿嘿嘿^^

最後完妝後當然要噴NYX專業後台光感定妝噴霧(此為迷你版)

[夏日彩妝推薦] 彩妝控請注意!! 今年春夏來用NYX眼影&超火唇膏打造百變妝容吧!

不過我有先壓蜜粉再噴喔, 因為外面熱到一個炸掉, 我不希望脫妝這種事發生在我約會途中@@

大家相信JAMIE頂著這個妝容去烏來一整天還跑了溫泉嗎?回來後竟然看起來還很正常ㄟ!! 明明外面超熱還經過溫泉洗禮XD, 我覺得妝容保持的還行!

如果想要在照片中呈現更好的氣色我覺得 NYX澎澎泡芙氣墊唇釉16超實用的!

[夏日彩妝推薦] 彩妝控請注意!! 今年春夏來用NYX眼影&超火唇膏打造百變妝容吧!

當然也許有些人一看到包裝會覺得它會不會太紅了一點, 但你們可以比較一下, 這張是我擦了其他橘色唇膏後拍照出來看的樣子, 看起來顏色都被吃掉而且好像等於沒擦唇膏很沒氣色

[夏日彩妝推薦] 彩妝控請注意!! 今年春夏來用NYX眼影&超火唇膏打造百變妝容吧!

但使用完NYX澎澎泡芙氣墊唇釉16完是不是整個差超多!! 看起來除了氣色變好, 整個氣質也不太一樣了

[夏日彩妝推薦] 彩妝控請注意!! 今年春夏來用NYX眼影&超火唇膏打造百變妝容吧!

 

而且輕輕擠壓就有顏色出來了, 很好塗抹喔~但就是嘴邊比較細的地方要比較小心塗抹因為這個氣墊頭做的比較粗一點

[夏日彩妝推薦] 彩妝控請注意!! 今年春夏來用NYX眼影&超火唇膏打造百變妝容吧!

 

[夏日彩妝推薦] 彩妝控請注意!! 今年春夏來用NYX眼影&超火唇膏打造百變妝容吧!

第三個造型: 下班後的時尚運動狂人

最近突然迷上跳STREET JAZZ

雖然也不是跳很好啦XD哈哈哈~~~

但跳舞有時候不只是動作要到位, 態度也是很重要的!

所以有時候跳最近很流行的這種GIRL CRUSH 和比較狂野一點的舞如果素顏就完全沒氣勢又弱掉

那就也用NYX的彩妝產品來打造一個酷酷的妝容吧~~

眼影的部分我就會用到最深那排14號打眼窩, 15號加深眼尾, 最後臥蠶使用有一點點亮的11號來增強深邃放電感

運動當然也要美美的阿~~~

[夏日彩妝推薦] 彩妝控請注意!! 今年春夏來用NYX眼影&超火唇膏打造百變妝容吧!

但因為運動會流滿多汗的所以一定要使用NYX專業後台光感定妝噴霧喔~~

以上為JAMIE自己試用的小小記錄, 給大家參考一下~~~

更多產品資訊:

官方IG https://www.instagram.com/nyxcosmetics_taiwan

蝦皮官方旗艦店 https://shopee.tw/nyx_promakeup_official

 

上一則:生理期來時沒有安全感嗎? 一大片衛生棉拿出來好尷尬?! 妳的問題全部交給好自在少女口袋棉吧~~ 下一則:日本高級養顏飲BELTA酵素飲料~新上市就造成轟動!! 貴婦們趕快來搶~~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