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支棗紅色口紅13種用法! |HEE's彩妝

一支棗紅色口紅13種用法! |HEE's彩妝

一支棗紅色口紅居然可以有13種用法! 今天范希來分享一支小小的口紅不同的用法 有五種唇妝、三種眼妝、四種修容和兩種點綴法! 讓你的口紅物盡其用!!!

*影片中使用的口紅是 M.A.C絨光豐盈唇膏 #RETRO

以下推薦幾個可替代色號

*wet n wild 持久霧面唇膏-慵懶小貓 #Spiked With Rum (遮支超推,顏色質地都很相似,但只要128,CP值超高)

*CouleurCaramel焦糖色 多層次滋養唇彩筆 #401 (這支是可以吃的有機彩妝,也不需特別卸妝,一般洗面乳就可以了,素顏時只帶這支很方便)

*EYUDE HOUSE 筆筆皆飾~妝模術101暈染畫筆 #25 (這個顏色比較像淺紅棕,紅潤感不會太明顯,比較自然)

*I'M MEME 我愛絲緞一口唇膏 #008 &010 (這個系列比較顯色,8號是焦糖土色,10號是楓葉橘紅,兩個顏色都比較偏橘)

 

*其他資訊: *剪輯軟體:會聲會影2018

*HEE's Facebook(最新動態都在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HEEsmakeup

*HEE's instagram(內有生活化的范希): https://www.instagram.com/fan_hee_7/

*HEE's YouTube(影音分享都在這): https://goo.gl/E1ohnx

*HEE's 痞客幫(會有不同於YT的圖文美妝分享喔!): http://karen841221.pixnet.net/blog

 

 

上一則:[抽獎活動]歐舒丹聖誕倒數月曆開箱 |姐姐來開箱|HEE's彩妝 下一則:一盒唇粉盤完成眼、唇、頰彩妝 |HEE'彩妝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