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民宿懶人包分享給各位,剎那間以為在自己老家呢~

家族旅遊找 澎湖民宿推薦各位 -  http://penghu.in/

人家說一生一定要去一次澎湖,但我都年過25了,一直沒機會去,趁著家族旅遊全家大大小小決定衝一回!
好啦~出國就是考驗能耐的時候了,這趟旅行除了本身一家四口外,還有舅舅、阿姨、阿嬤阿公,加一加也有快哎呀這龐大的家族旅遊,讓總是要規劃行程的我好緊張,爬了許多機加酒的套裝優惠,當要訂的時候,總是會有意見聲音跟你say no...

"哎呀~這次阿公阿嬤一起去,你盡量找他們會喜歡的"
好吧!順應眾多建議後,就找到了這間: 月橘

為什麼選這間?不外乎就是一群孫字輩的,希望給老人家一個驚喜
索性直接放棄機加酒,飛機票和住的地方分開來買,當然也不敢讓老人家坐的不舒服,所以就沒有特別去搶便宜的機票了
機票(台中->澎湖馬公)大人來回3000有找 /1人,老人家的票價約是一半,應該還算可以吧><

再次強調規劃行程的人真是好累阿...但還好澎湖不像去日本,交通上的安排很簡單,租車!!
若有行動比較不方便的長者,建議租車子,其它熱血的年輕人就租機車吧~
上網爬了一下,選了離機場進方便租車的日昇,然後就準備到民宿check in嘍

其實這間民宿離機場算近,大約10分鐘的車程



為什麼選這間月橘澎湖民宿?
因為這裡和老家有點像,都是古厝,重點是老人家特喜歡哈哈

圖片來源:月橘粉絲團


有著傳統風格、融入澎湖當地風情!
內還有游泳池,算是蠻特別的~再怎麼說老人家的體力不像熱血的年輕人們,因為月橘給人的感覺像是在家,所以老人家住的還算習慣
哈哈~老實說,那時候會特別注意到這間民宿,還真的要感謝一下納豆呢,看到他直接就點進官網了~

澎湖民宿推薦這裡給你,是大家族旅遊的好選擇唷,老一輩會很喜歡 :)

房型請看這 >很有一番風情,讓我想唱澎湖灣了~
上一則:【保養品】凍膜推薦~LOVEISDERMA愛斯德瑪(美白、抗痘、保濕)溫和不刺激凍膜推薦!! 下一則:松山區超長30cm蛋餅!長勝君捲蛋餅~無法無天的撐爆你的胃,小資也能好好吃~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