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風美醫集團型男院長與人氣網美力推「新一代電波拉皮」逆齡神器

順風美醫集團型男院長與人氣網美力推「新一代電波拉皮」逆齡神器


    近年講究外在條件的現代人,不論男女都越來越重視自身外在條件,尤其講究門面的現代人,一旦臉上肌膚鬆弛或出現細紋,都是第一眼最易讓人感受到「老化」的表徵。

   其實隨著年紀逐漸增長,人的外在容貌與身體內部器官,都會有日益衰老的狀況。因應市場需求,人們為追求外觀上的減齡及維持,各種醫學美容療程也應孕而生,然而有些侵入式的療程或手術不但令人感到恐懼,也可能有自體排斥的疑慮,消費者追求「非侵入性、零恢復期,直接上妝,讓肌膚緊緻」的醫美療程需求也正逐漸擴大。


     近日順風美醫集團,由男神級院長吳知奕領軍,偕同形象大使黃冠綺,力推「新一代電波拉皮」新機種。新一代電波拉皮儀器是透過單極電波的獨家技術,以3D立體容積式加熱原理達到深層肌膚全層加熱作用,透過熱能喚醒肌膚,以達到肌膚緊緻效果。

 順風美醫集團理解市場需求,目標「輕鬆變年輕,逆齡更有感!」旗下診所與旗艦館,除了場域如同偶像劇環境般,就連醫護人員也都具備高顏質。

    新一代電波拉皮技術非侵入性、零恢復期。每打一發都會偵測皮膚的電阻,所以可以針對不同的皮膚厚度作用,相較舊式療程,讓效果更精準、更快速、更舒適。
  療程後更能直接上妝,無須擔心是否會因外物填充對自身產生排斥的風險,施打感受上也有優化,新一代電波拉皮技術也改善舊有療程的不適感,讓很多怕痛的人不用咬牙接受治療,且經過美國FDA、台灣衛服部雙重認證,提升4種不同規格探頭,可以針對各部位給予最適合的治療,可以有效偵測肌膚狀況,達到智慧調節熱能,比起過去的電波療程更為精準舒適。

  原廠博士倫及順風美醫吳院長建議,民眾在施打前,應先確認診所使用的儀器是否有經過認證核准,且探頭外盒貼有原廠防偽雷射標籤,施打前建議可請醫師現場親自拆封完整的探頭包裝做確認,以確保療程安全性。

了解更多資訊,敬請關注https://www.sfclinic.com.tw/service.php?act=view&id=19

順風美醫集團型男院長與人氣網美力推「新一代電波拉皮」逆齡神器

 

 

上一則:「保健品」抑齡緊緻美肌自帶蘋果光養成秘密武器-美麗茵子Neo One 糖丸丸開箱實測分享 下一則:「胸部保養」自然膨潤感SGS認證與Ecocert認證-菈芙希亞科技賦活胸膜直擊真實體驗開箱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