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ng 女漢子愛漂亮部落格

【穿搭】跟REESE一起準備一套舒服的大地色單品迎接夏日

忘記從什麼時候開始我的衣櫃總是黑嘛嘛的 應該是高中或大學吧(超級遙遠) 一直到這兩年來,除了黑色單品以外,我在逛網拍時總是不會錯過大地色系 我覺得大地色系的單品,比起黑色反而是更保險、更不挑人穿的顏色 而且不分季節都可以穿! 尤其現在夏天要來了,穿上大地色系讓人覺得很舒服很輕鬆 這次跟REESE是第一次合作,我發現REESE家的風格跟我平常的風格非常類似,產品都走很素很簡約又很百搭的路線 這次我挑

【穿搭】女孩們,我們絕對有權利打扮成自己喜歡的樣子去運動VC/STYLE讓運動的我們更美、更自信

我一直相信,漂亮的運動服絕對會是女孩們出門運動的動力之一 至少對我這個懶蟲來說,真的是這樣XD 那麼女生運動除了要健康要美以外,最重要的是什麼?就是保護自己! 最基本的就是,請大家一定要穿運動內衣!拜託拜託!再次強調,運動時一定要穿運動內衣!!! 我一直以為這個觀念已經很普及了,但每次參加壹些路跑活動,總還是會看到少數幾位女孩們穿的是普通的內衣,金價母湯啊~~~ 然後運動內衣也絕對不是指那些純粹只

【美妝】意想不到的奶油質地霧面唇 Cathy Doll 柔霧美唇棒

又到了我最愛的唇彩單元 今天要介紹的是泰國平價品牌Cathy Doll凱蒂娃娃的新產品 這兩年來泰國美妝品牌在台灣越來越紅,我手邊也慢慢有越來越多的泰國美妝品,身邊的朋友會開始買泰國美妝品原因大概都是平價好用 尤其這篇要介紹的 Cathy Doll 柔霧美唇棒 更是CP值高高的 而且5色都美,很值得包色啊~~~ 廢話不多說來開始 我自己很喜歡這種旋轉唇棒的設計 在化妝桌上也很好收納 而且已經在趕時

【穿搭】Le Brodé與廢物人妻的黑白單品一週重複穿搭

原本就夠懶的我,成為林太太後就更得寸進尺(?) 前陣子每天都只是家裡和娘家兩頭跑,我就每天穿的非常的舒(隨)適(便),然後幾乎只有幾件素T和棉褲重複穿 每天彼得回到家,甚至是我們一起出門,我也都是那個德性,心裡默默覺得對他很抱歉XDDDD 有一天晚上跟他在沙發上發懶,我突然說:「蛤~怎麼辦~~~」 然後他說:「幹嘛妳不想洗頭喔?」 我說:「不是。......我什麼都不想做!」 彼得:.......

【好物】輕旅行必備!實用到驚人的多功能RITE奇幻稻草人包

各位觀眾,我今天要介紹一款超級無敵實用的包包 一開始我就知道RITE的這個雙生系列是一款實用度非常高的包款 這次的新品 奇幻稻草人包 聽說更是實用度再進階 但老實說,我承認我原本對於實用性很高的包包都有一種刻板印象,就是外型一定不怎麼樣(我太過分了我先去面壁思過兩秒) 不過這款包包真的不只有內涵還有外表啊! 就連收到包裹打開那時候,我先生也說:哇這個蠻好看的耶!! 不管是顏色或是花色,我都覺得非常

【好物】出門在外隨時來一杯! Healthy Human時尚保冷保溫瓶

這麼時尚又實用的保冷保溫瓶,你們看過嗎? (有啊不就上面那張照片XD) 老實說我前兩年還是不用保溫瓶的那種人,總覺得很麻煩 但這兩年身體越來越虛、越來越怕冷(有在追蹤我IG或是一直以來看我文章的人應該都知道,我這幾年身體比較差) 漸漸的才發現一個好的保溫瓶是多重要的 再加上女生每個月總有幾天特別需要熱飲 我開始尋尋覓覓漂亮的保溫瓶 但用來用去發現東西基本上就是有一好沒兩好 不過就在我上個月出發日本

【運動穿搭】ARGENTDA爆汗衣 讓跑半馬不流汗的我生平第一次大爆汗

大家都知道我平常有在運動 除了重訓以外,這陣子其實更常跑步 有時候會聽到一些少部分的人說:妳這麼瘦了幹嘛還要運動?不要再跑了啦!越跑越瘦! 我其實有時候真的蠻無奈的,也很替這些為運動找盡理由的人擔心 像我不想動時就是單純懶得動不想動啊XDDD 難道運動的理由只是單純瘦身而已嗎? 都講到這了,我就順便講一下,其實跑步本身,並不會直接讓人變瘦,要變瘦還是要搭配飲食 對我而言,運動就是在追求健康、線條,

【東京馬拉松】說好的 #妹妹視角的初馬破五 關於我們的不離不棄

2018 東京馬拉松,姊姊成為了中籤率只有8%的那8%幸運兒 這是她人生中第一場全程馬拉松 說真的我沒想過前年半馬跑了三個多小時的她,竟然有辦法在五個小時內完成一場全馬。 其實無論成績如何,初馬是東馬就已經夠帥了!我們總這樣對她說,希望她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好好享受這人生唯一一次的初馬 #關於我們的不離不棄 忘記多久以前,她說:「如果有一天我跑全馬,妳要幫我打一篇文章喔!」(撒嬌) 我:「喔好啦好

【海外馬拉松】廢物人妻來去大阪跑一場 - 關西機場泉州國際馬拉松 #決戰10K到底行不行

10公里,時間限制60分鐘,第一個關門點在5.9K,關門時間是32分鐘 平均月跑量不到20K的廢物人妻,決戰10K到底行不行? 行。 #2018關西機場泉州國際馬拉松 這是我的第4場海外路跑,但其實這一場賽事,真的不在我的年度海外賽事規劃裡面 一個多月前非常臨時的決定要參加 收到主辦單位傳來的資料和介紹,總覺得這是一場非常值得去的海外賽事 雖然在台灣名氣不如大家所熟知的大阪馬、東馬、京都馬來的大

【運動/開箱】EPSON全能鐵人教練WristableGPS U-350B藍寶石進階版開箱+美津濃接力賽小心得

大家好~~~我這個不專業跑者的跑錶開箱文又來了 >///< 這是我的第二支跑錶 EPSON 全能鐵人教練 WristableGPS U-350B 藍寶石進階版 上一支跑錶也是 EPSON 的 RUNSENSE SF-850 ,用了一年半,陪我去韓國首爾和澳洲黃金海岸跑了兩場海外路跑、陪我破了高掛兩年的半馬PB、陪我在黃金海岸馬拉松的終點流下感動的淚 T_T 要不是這次 EPSON 的最新錶款太棒了

載入發生錯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