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ng 女漢子愛漂亮部落格

【韓國】首爾住宿推薦 4星Baiton Seoul Hotel首爾貝頓大酒店+機場巴士6001交通資訊

在韓國真的住過不少飯店,太多朋友問我有沒有推薦的 所以接下來就會陸續介紹一些我覺得不錯的首爾飯店給大家唷 今天介紹的是在東大門區的Baiton Seoul Hotel首爾貝頓大酒店 Baiton在2014重新整修過,所以設備都非常新、非常乾淨 雖然我都一個人去韓國,但是飯店還是都住一般雙人房 房間舒適乾淨,床也好躺好睡 還有一大面的窗戶,所以採光也很不錯 其實我蠻怕那種採光不好的房間 有桌子方便像

【髮型】丹寧風髮帶穿搭&最近愛上的韓風中短髮低丸子頭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最近喜歡的髮飾和髮型 以前覺得中短髮很難整理 造型的選擇也比較少 但其實用對髮飾,還是可以有很多變化的! 今天簡單跟大家介紹一下 首先是我最近最愛的髮帶~~~ 第一眼看到只覺得這款有點復古 但是越看越耐看,越看越喜歡 近看的質感也很不錯 前陣子天氣都好熱,突然之間連秋裝都還來不及準備就直接冬天了 冬天我超喜歡利用各種牛仔穿搭 這款髮帶也超適合! 不囉嗦直接給大家看全身穿搭 就算全身

【展覽】迷妹的朝聖之旅 皮克斯30周年特展

有誰和我一樣是皮克斯動畫的迷妹嗎 (招手~~~) ( 然後望向我的床上面有好幾隻熊抱哥、毛怪、大眼仔,還有毛怪&大眼仔版的大學熊.... ) 想到皮克斯大家會先想到哪一部呢? 我會想到玩具總動員!! 經典中的超級經典!! 說是從小看到大也不誇張,畢竟是1995年的電影了!! 想必不少人應該小時候很愛,長大後終於在2010年等到第三集,換成帶著自己的孩子們去看的吧!! 皮克斯當然還有非常多厲害的作品

【沐浴/保養】猶如渾然天成的女神香 英國梨與小蒼蘭 浪漫而隨興

有人和我一樣覺得香味可以透露出一個人的品味和氣質嗎 雖然桌上好多香水,但其實我常常會忘記噴 而且我蠻熱衷於利用沐浴乳製造那種從全身上下散發出來的自然清香的 在此分享我最近非常喜歡的沐浴露跟身體水乳液 是女神香 美神系列 的 維納斯的祝福 這是英國梨與小蒼蘭的味道 包裝完全是我的菜! 是歐風手繪感的花兒 色調和風格和旁邊那盆我自己插的花根本是一組的! 就連隨包裹附上的名片都美到想收藏 我把名片貼在牆

【韓國】首爾忙裡偷閒放空的粉紅色屋頂露台咖啡廳 oh, lolly day! 오롤리데이

每個月的韓國出差都忙得我喘不過氣 一整周的熬夜爆肝真的快要崩潰時,偶爾我會找個地方忙裡偷閒放空一下下,即使半個小時也很滿足 跟大家介紹我在首爾的秘密基地 其實最近好像也不怎麼算是秘密基地了,感覺好像越來越多人知道 是 oh, lolly day! 오롤리데이 該怎麼形容這一家店呢... 這是一家內在純白可愛又文青,同時還有著夢幻粉紅色屋頂露台的文創商品複合式咖啡廳 很長的形容,但只有這麼長的文字才

【香港】中環+銅鑼灣隨興行程不負責遊記 同場加推值得去看夕陽日落的避風塘

上個月發生了一些事情所以心情實在很鬱卒 男友看我每天都哭哭啼啼很低潮就很突然的訂了機票帶我去香港走走散散心 小資情侶檔可以去香港已經覺得很開心了 :P 算一算已經去香港三次囉! 其實這次因為很突然的就訂了機票說走就走,我們都很忙也沒認真規畫行程,反正就是決定離開台灣一下下轉換心情啦! 第二天我們主要是待在迪士尼 第三天主要是在中環&銅鑼灣,其中一個行程就是去避風塘! 其實這也是很隨興的、我突然想到

【台南】推薦親子旅遊的乾淨民宿 SNOOPY彩繪房可愛又療癒

前陣子和媽媽姐姐一起去了趟台南玩 住了一間覺得舒適乾淨又可愛的民宿 而且地理位置也非常不錯,推薦給大家 位在安平的安平心旅行 是白色獨棟的房子,外觀看起來很新很可愛 入住的時候參觀了房客還沒入住的房間 覺得超可愛! 這是歡樂親子房,竟然還有小型的溜滑梯! 小朋友們一定超愛這間!!連我看了都有點心動XD 牆上的彩繪真的好精緻好可愛喔! 一整片藍藍的牆,看了真的心曠神怡~~~ 很有度假放鬆的感覺! 有

【保養】櫻花清香Lishan馬油保濕潤膚霜 清爽不油膩

剛從日本回來,那就來推薦一下我很喜歡的日本Lishan清爽型馬油保濕潤膚霜好了! 而且最近剛好整個秋意濃,很快也要進入身體乾巴巴的冬天了! 差不多該好好和大家推薦身體乳了! 有去日本玩的人應該都會覺得很眼熟吧,佔據各藥妝店重要的陳列位置 因為這真的是超級熱賣商品! 不過其實在台灣就可以買到啦~~~ 一條200g真的可以用好一段時間! 價錢上也非常實在、好入手,擦了不會心疼想說要省著點用 我只能說這

【美甲】紅藍灰色塊撞色 簡約又時尚 留白讓手指更修長!

這個月的指甲超美一定要看還要筆記! ( 筆記幹嘛啦哈哈哈哈XDDD ) 太美了迫不及待直接給大家看照片 ∥美甲∥手指也要很性感 是不是很美!! 這次想要的風格就是簡約、時尚! 於是考慮之後,決定用簡約的色塊和適度的留白作為主題 因為進入秋天了 所以那種可愛鮮豔的糖果色或太粉嫩的少女色系全都直接被我打X 配合秋天總覺得需要一點沉穩的顏色 於是決定用三個主色調:酒紅色、寶藍色、灰色 灰色又分別選了深灰

【美睫】到Lash Labo Tokyo嫁接輕羽量睫毛 拯救我受損的原生睫毛和毛囊

這已經是第二次到Lash Labo Tokyo接睫毛囉! 老實說這次是來拯救我受損的原生睫毛和毛囊的XD 之前因為工作需求要拍照,但是又很懶得戴假睫毛(其實是不會戴)、畫眼線還有化濃妝 所以前些日子都很習慣去接非常濃密的韓式美睫 可是由於我接的睫毛是妝感比較濃的 原生睫毛有點不堪負荷 以至於原生睫毛掉的越來越多 但每個月又為了達到預期的濃度和效果 變成一根原生睫毛嫁接到好幾根 甚至有的已經接到我的

載入發生錯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