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讚仙照打卡祕境 精選5大必訪「網美框」

爆讚仙照打卡祕境  精選5大必訪「網美框」
圖片來源:nstagram@com0723/@everlasting707/
@travelyam/@kiwii0507/@ji3942u04y7/@avrilpan0205


好久沒有遠離煩悶的工作,卸下讓人窒息的壓力,好好的到戶外走走!這次編輯精選了5個最能拋下煩惱,讓身心靈一起淨化的祕境!也是網美們必造訪留下照片「網美框」!快趁著假期出門走走,充飽電之後再好好努力吧!

失落的神祕八角瞭望台 「網美框」壟罩仙氣與懸疑

在宜蘭頭城濱海森林公園,有個廢棄的八角形瞭望台!除了能透過不同的視角,拍出建築的特色之外,這樣的俯視視角,幾乎可以說是大家最愛的「網美框」啦!除了超美仙照之外,因為年久失修,這個八角廢墟也能拍出懸疑的場景,絕對是超適合留下紀念的打卡聖地!

爆讚仙照打卡祕境  精選5大必訪「網美框」


花蓮翡翠谷琉璃瀑布
到過翡翠谷琉璃瀑布,就像是讓身體徹底洗了一次森林浴!滿山谷的蟲鳴鳥叫,和沁涼的壯闊的瀑布聲,能帶走壓抑許久的煩悶和不痛快!不只是打卡美地,更是淨化心靈的仙境!

爆讚仙照打卡祕境  精選5大必訪「網美框」

隨風而舞的金黃祕境 菅芒花宣示強韌「生命力」
菅芒花的花語是「勢力」,就像它永遠隨風搖曳,不輕易凋萎或者損的強大生命力!在嘉義水上的菅芒花祕境,有著連在地人都愛的絕妙美景!尤其是在橘黃夕照下,更顯得淒美、沉靜。就像是一個滿懷憂鬱的女子,孤獨但堅強的佇立在那裏,只能欣賞,不忍接近。

爆讚仙照打卡祕境  精選5大必訪「網美框」


找回初心的純淨深藍 探索蘭嶼的深邃海域
說是台灣最後一塊淨土有點浮誇,但蘭嶼真的是塊純粹,又讓人願意放下一切世俗包袱的美地!清澈的藍天白雲與海相映,遠離塵囂的輕鬆感,以及一望無盡的海天,就像被滿滿的溫柔包圍,頓時間忘記所有煩惱!
爆讚仙照打卡祕境  精選5大必訪「網美框」

 


蜊埤湖紅葉祕境 珍稀落羽松美景盡收眼底
一整排的落羽松讓人有置身歐洲莊園的錯覺,漫步在湖邊,享受最寧靜的悠遊自在感~在宜蘭員山的蜊埤湖,在每年秋轉冬的季節裡,會換上一幅紅棕色的美景!楓紅的每,讓每個看過的人都沉醉!

爆讚仙照打卡祕境  精選5大必訪「網美框」

快趁著假期,好好探索離我們最近,卻還沒好好走訪的祕境吧!

數位多媒體編輯中心/JADE

上一則:『影帝后梁家輝、惠英紅....』各據死亡之組 金馬54完整名單拉開廝殺序幕! 下一則:小編壓箱週年慶特惠組 準備手刀衝南西新光!
我要留言:
  • 匿名
    2017-10-30 06:20:56
    3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