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天歌姬「安室奈美惠」出道25周年經典曲目大回顧,哪首歌你走心了?!

逆天歌姬「安室奈美惠」出道25周年經典曲目大回顧,哪首歌你走心了?!

才剛慶祝出道25周年的安室奈美惠,接著就宣佈將在明年2018年9月16日引退,這個訊息來的又急又快,雖然安室表示這個想法已經好幾年了,但還是覺得不捨啊(哭),現在就讓小編來帶大家回顧這25年逆天歌姬「安室奈美惠」的經典歌曲。

 

自1995年單飛後這以這首《Chase the Chance》成為了安室的第一首百萬冠軍單曲,也是首次參加日本紅白歌會的演唱歌曲。1996年推出《Don't wanna cry》後是安室的第二首的百萬單曲,更成為她的代表歌曲之一。1997年推出了單曲《CAN YOU CELEBRATE?》成為該年度的銷售總冠軍,也是日本史上女歌手單曲銷售的冠軍。

 

經過幾年的變化,安室在2003開始徹底改變形象,並在同年推出《shine more》單曲,轉換成R&B的音樂風格。隔年2004推出了雙A-SIDE單曲《GIRL TALK/the SPEED STAR》,也為她締造了好成績。

 

2007年開始是又是安室的一大改變,推出了單曲《Baby Don't Cry》,售出超過十萬張的好成績,之後又再推出《FUNKY TOWN》,相信現在大家聽到還是會覺得很熟悉。

 

之後在2008年推出了新單曲《60s 70s 80s》,其中三首《NEW LOOK》、《ROCK STEADY》、《WHAT A FEELING》更成為安室親自演出的沙宣廣告歌曲,那陣子每天被電視洗腦想不熟悉也難啊!

 

最後當然要放一下安室奈美惠跟我們的呸姐蔡依林合唱的《I'm Not Yours》,小編知道他們要合作的時候真的是又驚喜又開心,安室還偷偷來台拍攝MV,當然MV一出來完全就是視覺聽覺震撼了我們啊!

 

逆天歌姬「安室奈美惠」出道25周年經典曲目大回顧,哪首歌你走心了?!

聽完所有的歌默默的留下時代的眼淚,不管是不是跟安室同個世代的,都必須認識一下這位,締造日本歌壇很多奇蹟的逆天歌姬-「安室奈美惠」。

 

FashionGuide多媒體編輯中心/Alice

上一則:BBQ準備功夫就交給他們吧!懶人烤肉禮盒開箱 下一則:姐姐去哪了?!謝金燕靠這3招驚豔米蘭時裝周!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