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音樂特搜】好聽到快融化了!Zion.T x GD聯手[Complex]擠下鬼怪!

【FG音樂特搜】好聽到快融化了!Zion.T x GD聯手[Complex]擠下鬼怪!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已經早有耳聞加入YG的Zion.T會跟合作,所以非常一直期待,在一開始的音源公開後,直接開始Repeat沒有停,該怎麼說呢,就是那種一聽順耳、然後越聽越喜歡的風格,歌名《Complex》說的是自卑感,其實人人都有自卑感,有時候甚至比別人還要討厭自己,而志龍在裡面的歌詞很可愛又很狂:

【G-DRAGON】
海率啊哥沒有complex抱歉
個子小點乾瘦點也沒啥關係,
因為是我
反過來我倒是If I was ZION.T
所有人都知道歌
卻不知道長什麼樣
提起GD就是 錢、FAME、女人
是的海率啊 說實話無法一一數清
所以說我討人嫌
像我一樣活一下看看
Think you can walk in my shoes
Look at me now
我就是你的complex呀臭小子
99complexes but you can't be me
99complexes but you can't be me
如果將complexes當做問題來看的話
會是問題
I got no comelex yea that's me

(中譯歌詞轉載自/微博 怪蜀黍在我家吧)

這段歌詞搭配上志龍的小奶音,變得好討喜,小編已融化!

喜歡的快來聽聽看吧



其實這已經不是Zion.T 跟GD的初次合作了,4年前他們就在流行革命(COUP D’ETAT)專輯中合作過《I Like it》這首歌,當時Zion.T還是地下嘻哈歌手,也是蠻有不同風格的!




FashionGuide多媒體編輯中心/Edie 

上一則:少女心無畏寒流!COLD STONE買一送一【草莓果粒+寒天球】2/10起! 下一則:【FG潮模特搜】與人氣籃球國手張宗憲交往!Angelina安安:「其實我一開始不知道他是誰」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