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好評特搜】集結超強中美卡司《長城》,跨年就看這部將2016年完美收尾

【電影好評特搜】集結超強中美卡司《長城》,跨年就看這部將2016年完美收尾
(圖片來源:網路)

開始聽到《長城》真的會以為是歷史的戰爭片之類的,小編本興致缺缺,應該很多女生不愛歷史戰爭片吧…(自己以為?),雖然有很多史詩戰爭片很好看,像是《斯巴達300壯士》、《聖女貞德》等等,但女生就愛看浪漫愛情片啊~雖然小編偏愛驚悚片XD,而《長城》從導演到演員的卡司超級威猛,雖然由張藝謀執導就會讓人想到《滿城盡帶黃金甲》或《十面埋伏》等等,但看完預告~有讓小編對這部片有不同的想法…

【電影好評特搜】集結超強中美卡司《長城》,跨年就看這部將2016年完美收尾
故事是這樣的…
故事講述了來自英國的僱傭兵一行幾人(麥特·戴蒙、威廉·達佛飾),來到11世紀時的中國試圖尋找傳說中的火藥並帶回歐洲,卻誤打誤撞發現了一項浩大工程的進行,而這項工程就是被世人所知的萬里長城。他們在年少登基在位的皇帝領導下見證了一支古代精英部隊為保衛人類抵抗入侵,在舉世聞名的古長城上與未知恐怖生物饕餮展開殊死決戰。

不知道大家看過了沒?已經在12/16上映的《長城》是2016年美國和中國大陸合拍的史詩式歷史奇幻動作片,由張藝謀執導,同時也是他導演的首部英語電影和3D電影。備受矚目的鉅片,從強大演員陣容-劉德華、景甜、張涵予、彭于晏、鹿晗、鄭愷、陳學冬等華人演員與麥特·戴蒙、威廉·達佛等美國藝人合作主演,光是卡司就夠小編暈頭轉向,期待度已有80分了~

【電影好評特搜】集結超強中美卡司《長城》,跨年就看這部將2016年完美收尾
不過說到長城,一開始以為是戰爭片(也的確是戰爭片啦),但多了科幻的元素與場景是小編之前沒想到的,但也不禁讓人想到《神鬼傳奇3》的感覺,李連杰以反派角色出場,然後這部是劉德華~(是不是很有畫面XD),有些片段也讓人想到布萊德彼特演的《末日之戰》,排山倒海的活屍那裏,說著也想起了《進擊的巨人》哈哈~好啦~離題了!先來看電影預告溫習一下卡實在…

 

有李連杰和楊紫瓊的《神鬼傳奇3》

 

 

順便提一下最新湯姆克魯斯主演的《神鬼傳奇》預計在2017暑假檔期上映,故事主要敘述一支海豹突擊隊在中東的沙漠中尋獲了一具安瑪奈特公主的古老棺木,但卻因此喚醒了可怕的遠古詛咒。好期待會有什麼新的火花出現!畢竟對之前的神鬼傳奇系列印象非常深刻,聽說這次驚悚感覺更多(對愛看鬼片的小編來說真是好消息),也期待阿湯哥在這種神話科幻題材的演出,讓我們一起倒數等待吧!

 

 

布萊德彼特主演的《末日之戰

 

既然都說到神鬼系列,當然不能錯過《加勒比海盜 神鬼奇航5:死無對證》將在2017年5月上映,也是強尼戴普迷的小編,想看傑克這次到底又會闖什麼禍XD,用這部片來做本篇的Ending是不是不錯,然後跨年夜就重看神鬼系列電影跨過2016年吧!








FashionGuide多媒體編輯中心/R BAN

延伸閱讀
【電影好評特搜】豬哥亮媲美好萊塢拍攝手法的賀歲片《大釣哥》2017年笑彈首發!
【電影好評特搜】蝙蝠俠這次不只耍帥也跟著耍萌

 

 

等不及看更多文章了嗎?那就快下載FG APP,就缺你了~
https://goo.gl/obp5Jl



 

上一則:天冷了來喝一杯!GODIVA 暖心推出冬季限定巧克力熱飲全新薑味及香辣口味 下一則:【#FG好歌分享】新的2017年,屬於你的美好歌單是哪首?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