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萌物】韓國好有梗!推出養樂多聖誕禮盒、養樂多洋芋片

【周一萌物】韓國好有梗!推出養樂多聖誕禮盒、養樂多洋芋片
(本篇圖片來源/pinkpink_lalala_、happiness_mjung、caca0729、ssu_zzzzzy、ssosizi@instagram)
韓國養樂多真的超有梗!最新不僅推出超萌的聖誕包裝外,韓國知名超市HOME Plus最新推出「奇怪洋芋片」系列中,也多了養樂多口味,就讓我們來看看!

【周一萌物】韓國好有梗!推出養樂多聖誕禮盒、養樂多洋芋片【周一萌物】韓國好有梗!推出養樂多聖誕禮盒、養樂多洋芋片【周一萌物】韓國好有梗!推出養樂多聖誕禮盒、養樂多洋芋片
韓國養樂多這次推出的聖誕禮盒一盒中共有10罐,每一罐都有超可愛的包裝,像是聖誕老人、雪人、胡桃鉗以及白熊,不僅買來自己喝開心,連當交換禮物也OK。

【周一萌物】韓國好有梗!推出養樂多聖誕禮盒、養樂多洋芋片【周一萌物】韓國好有梗!推出養樂多聖誕禮盒、養樂多洋芋片
除此之外,韓國知名超市HOME Plus最新推出的「奇怪洋芋片」系列,也出現養樂多口味,另外還有七喜、可樂等口味的洋芋片,讓人都想一嘗看看。

FashionGuide多媒體編輯中心/ANGEL

延伸閱讀

【周一萌物】水獺、食人鱷通通杯緣化!杯緣子大阪NIFREL限定系列,再度療癒萌翻你心





上一則:隱身巷弄內的文青風「有點品食」餐廳,行家才知道! 下一則:《惡作劇之吻Miss In Kiss》男主李玉璽自稱吻技還不錯?!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