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妞超瘋狂!夏威夷粉紅盒甜甜圈「Leonard's bakery」

日妞超瘋狂!夏威夷粉紅盒甜甜圈「Leonard's bakery」
(圖片來源/leonardsbakery_、___nana998___@instagram)
都聽說日本妞們很喜歡到夏威夷旅行,今天就是要來介紹在日妞心中夏威夷甜甜圈名店「Leonard's bakery」,在夏威夷甜甜圈叫做「Malasadas」是葡萄牙的一種食物,外型很像台灣賣的甜甜圈,而這家Leonard's bakery」做的Malasadas,外皮酥脆又裹上一層砂糖,一口咬下還會爆漿,被許多媒體介紹,重要的是它的包裝盒還是超可愛的少女粉,讓許多遊客紛紛拍照打卡。

日妞超瘋狂!夏威夷粉紅盒甜甜圈「Leonard's bakery」日妞超瘋狂!夏威夷粉紅盒甜甜圈「Leonard's bakery」日妞超瘋狂!夏威夷粉紅盒甜甜圈「Leonard's bakery」

(圖片來源/leonardsbakery、msjudyly、fionaleung627@instagram)
據網友表示,「Leonard's bakery」最受歡迎的是原味的Malasadas」,能裹上3種不同糖粉,分別是原味、肉桂以及酸甜糖粉,當地人最愛酸甜口味,令人好期吃起來的口感。

日妞超瘋狂!夏威夷粉紅盒甜甜圈「Leonard's bakery」日妞超瘋狂!夏威夷粉紅盒甜甜圈「Leonard's bakery」
(圖片來源/i_am_nakahara、sy.eats@instagram)
「Leonard's bakery」甚至連飲料杯都是用粉紅色包裝!!完全是少女愛的配色。

Leonard's Bakery
http://leonardshawaii.com/home/

FashionGuide多媒體編輯中心/ANGEL

延伸閱讀

台灣也買得到!法國天菜主廚麵包店【Gontran Cherrier】,他的可頌把日韓妞都迷倒!

呼叫抹茶迷!韓妞IG瘋傳爆漿抹茶吐司就是它!

上一則:孔侑歐巴人氣持續看漲,演出好萊塢大片《密探》男主角! 下一則:韓國7-11限定養樂多軟糖出姊妹款!秒殺少女心!【草莓養樂多】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