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是這種女生嗎?離幸福就差那一步...

妳是這種女生嗎?離幸福就差那一步...
(圖片來源:網路)

最近看見身旁的女性朋友都漸漸結婚去了~開始擔心起自己(不想成為高齡產婦或嫁不出去啊>

妳是這種女生嗎?離幸福就差那一步...
(圖片來源:電影《謊言,性,派對》劇照)
請想像一下今天參加死黨的結婚前的單身派對,主辦人請了超多單身帥哥參加一同歡樂,妳會從底下5杯飲料中選擇哪一杯飲料拿在手上?馬上就可以測出,妳需要經過什麼樣慘痛的教訓,才甘願走入婚姻?

妳是這種女生嗎?離幸福就差那一步...







妳是這種女生嗎?離幸福就差那一步...

1.古巴萊姆彩虹調酒
聖杯7  所有慾望都想被滿足的貪心女
基本上妳是不太想被婚姻束縛的人,有著喜歡親身體驗各式各樣生活的自由靈魂,而且是不可能輕易屈服於世俗的守舊觀念的。雖然妳知道沒有一個男人可以滿足妳所有的要求,但妳依然堅持想要的…都要得到,這個時候就像在調製這杯雞尾酒一樣,妳必須知道什麼的質量最重,會沉在底下所以要第一個倒入杯底;什麼是輕的會飄浮,等到最後收尾才倒上去,只要一個步驟錯誤,整杯飲料就是污濁的失敗品,妳會經歷一次又一次人生低點,直到有一天能拿捏輕重緩急,才適合走入婚姻!



妳是這種女生嗎?離幸福就差那一步...
2.番石榴水果調酒
聖杯4  期待童話故事成真的白日夢女
很有可能妳一輩子都無法走入婚姻!選到這張牌的女生有一個症狀,就是一旦得到了曾經期待的人事物,過陣子就開始覺得「怎麼感覺變得一點都不特別?」,有時候甚至覺得自己不需要他……當夢想變成現實,妳就醉心於另一個夢想,唯有近在咫尺又不能完全得到的人事物,才會令妳垂延三尺,久了習慣成自然,不管這樣的過程曾讓自己痛徹心扉失了魂,但愛做白日夢的精神依然屹立不搖,也許妳就是喜歡被虐的感覺吧…真的有一天可能走入婚姻,就是對方夠喜歡妳,願意去了解妳,還花功夫定時定期吊妳胃口,讓妳樂此不疲~


妳是這種女生嗎?離幸福就差那一步...
3.薄荷葉檸檬伏特加
聖杯3  總是跟朋友分享感情故事的愛現女
妳很喜歡跟親朋好友分享你的感情生活,其中或多或少參雜了一點炫耀的成分,有時候告訴別人劇情的感受大過於兩人世界時的生活瑣碎,理所當然妳說了,朋友們就會有他們的感受出現,漸漸地好姊妹的意見會影響妳當下的情緒,這場戀愛就變得不只是妳跟他之間的事情,而是妳和男友還有一群姊妹的事情,狀況好的時候OK,狀況不好時剪不斷理更亂,誰說了什麼,誰可以證明什麼,兩個人請出一堆陪審團,鬧得不可開交,直到有一天,妳喜歡上一個人,完全不想管朋友們的意見,無論開心或是吵架也都不想跟別人分享,深怕一說出口又會重複過去的錯誤,這一天來臨,妳才真的適合走入婚姻~



妳是這種女生嗎?離幸福就差那一步...
4.蘇格蘭威士忌純飲
聖杯國王  歷盡滄桑苦盡甘來的美魔女
妳已經沒有什麼痛苦或是悲情是未曾經歷過,妳是一個有故事、充滿神祕感的女性,不需要靠言語,許多反應與神情,都透露著妳的經驗豐富,妳已經是一個能細細品嘗人生酸甜苦辣心智成熟的好女人,不需要也經不起任何的傷害,妳現在缺的是一個跟妳完全不一樣人生經歷的新血,過程中也許會出現要降低自己水準去迎合對方的狀況,但是如果投資到對的人身上,有一天他成熟以後會知道應該要多珍惜妳~那時候就可以走入婚姻了!



妳是這種女生嗎?離幸福就差那一步...
5.清酒
寶劍女王 覺得男人沒用不如靠自己的冷血女
無論是先天醞釀還是後天養成,妳就是一個不喜歡隨波逐流跟別人一樣的獨立個體,有時候甚至反骨,原本沒有特別的喜好取向,但為了不想盲從選擇故意背道而馳,當然不是說妳一定單身或是妳不屑膚淺的戀情,妳總有更多注意力放在與妳切身直接利益的事情上,雖很難吸引到普及的異性,但無論妳的冷峻如何,總還是會有樂於此道,天生有點M屬性的男人默默在注視著妳!只看妳賞不賞臉了~
(註解:M屬性的“M”取自英文“Masochism”的首字母,指具有受虐癖的人。)



FashionGuide多媒體編輯中心/R BAN


延伸閱讀
進度超級快!安宰賢、具惠善宣布5月結婚!
跟男朋友就要這樣玩!陳柏霖、宋智孝峇里島浪漫蜜月之旅!

 

想知道更多FG美妝流行資訊快下載FG APP!
https://goo.gl/obp5Jl



 

上一則:亞洲三美合體!賈靜雯、高圓圓帶咘咘大秀萌眼長腿! 下一則:情敵是李聖經!朴信惠新戲《Doctors》挑戰女流氓!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