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泱瑾:人生無論好壞都要好好體驗

陳泱瑾:人生無論好壞都要好好體驗

所謂「人紅是非多」這句話套用在陳泱瑾的身上再貼切不過~但老實說很多人包括S編都不知該如何定位她現在的角色,是網模?是部落客?不是藝人卻擁有超越藝人聲勢?原因就在於她擁有近百萬人的粉絲團,使得她任何舉動都備受關注,而她怎麼看待自己總是被各大媒體拿來炒作話題?又如何面對接踵而來的負面消息?這次就讓我們透過FG聽聽陳泱瑾的心裡話!

Q談談一開始經營粉絲團的想法?

當時只是單純分享自己的生活,並沒有想太多,直至現在我仍然是抱持這樣的心情。

陳泱瑾:人生無論好壞都要好好體驗

Q是在什麼樣的情況下暴增支持者?

粉絲團人數突然增加的那個時間點應該是在我人生轉換期,也就是從我懷孕開始,我自己也很驚訝會有這麼多支持者,我想可能是當時勇於分享懷孕過程,不怕被大家看到走樣的身材而獲得大家的共鳴吧~笑

Q走紅後歷經很多風風雨雨妳最在意的是什麼?

每當遇到難題或是被批評的時候,我常常會在心裡說服自己要接受每個階段的自己,因為人生只有一次,不會凡事都完美,因此無論是好或壞都要好好去體驗與享受,等到幾年後再回頭看看那些,都會成為人生中很好的經歷與回憶。

Q如果時間倒轉妳最想改變的是什麼?

其實我最後悔的事是當初和老吳去登記結婚的時候,我們兩個穿得太隨便了!我甚至連妝都沒畫,所以如果時間可以倒轉,我想畫個漂亮的妝再穿件正式的小洋裝(大笑)

陳泱瑾:人生無論好壞都要好好體驗

Q妳的育兒的方式是來自?

我從小的志願就是當家庭主婦啊,所以我很喜歡和比我年長的人聊天,後來懷孕我更喜歡和媽媽們接觸,可以從他們身上學到很多育兒的知識與方法,然後我也會上網爬文吸收各種育兒資訊,然後再依照TOBY的個性慢慢摸索出一套適合她的教養方式。

Q哪些是妳覺得一定要讓TOBY學會的?

我期望TOBY能成為有禮貌、有責任感、不驕縱的孩子,例如她跌倒了我不會去扶她或是秀秀她,明明嘴型和心裡已經在大叫了,但依舊要假裝鎮定,冷靜地告訴她是因為她跑太快了,跌倒了自己爬起來拍一拍就好了,藉此告訴她要對自己的行為負責,可能也是這樣她穩定性有比較高,很少哭鬧。

而且我個性太要求完美,所以常常會夜深人靜的時候自己跟自己打架(笑),就是自己在內心裏的對話,我會自我檢討與TOBY的相處模式是否正確,想通後再把老公叫起來提醒他那些事不恰當,甚至一早起來召集全家人發布自己最新擬定的教養法則,並要全家人一起配合(大笑~)

陳泱瑾:人生無論好壞都要好好體驗

Q面對負面新聞可以聊聊妳的感受?

這一年下來經歷很多風風雨雨,說不受傷難過是不可能的,畢竟我有血有淚啊,但因為我好面子又愛逞強,無法把心中的痛和難過很坦白的跟大家說,所以很多時候選擇報喜不報憂,有傷口就自己舔一舔,休息好了、沉澱夠了在站起來面對,就獅子嘛⋯⋯要學會自己療傷,笑~

Q家人有沒有受到影響?

家人一定很擔心我,但我不太會跟爸爸媽媽說太多這些事情,免得他們更擔心,當然老公一切都看在眼裡,所以他支持我做的所有決定(拍攝當天S編有發現老吳一直打來關心,感動~這時候真的只有最親密的人是最大支柱了)身邊的長輩也給了我很多的建議與支持。

Q如何調適心情上的影響如何平衡

與家人互動照舊就和平常一樣,除了花更多時間陪伴孩子外,也會安排一些之前想做但沒空做的事,像是學做各種甜點摸摸花草玩玩陶土啊~可以幫我平心靜氣。

陳泱瑾:人生無論好壞都要好好體驗 

Q想跟粉絲說些什麼嗎?

你們給我的建議、關心的留言與鼓勵我都有看到,經過這次事件我覺得我需要時間好好思考沉澱,等我整理好自己我會重新再把快樂帶給大家的,謝謝懂我的你們,也謝謝磨練我的人,預祝大家聖誕節快樂~新年快樂~ (一切盡在不言中)

陳泱瑾:人生無論好壞都要好好體驗

72kg---50kg
葛瑞瑞產後2年內恢復麻豆身材的祕訣

陳泱瑾:人生無論好壞都要好好體驗

Q能否分享產後瘦身的過程?

我在瘦身的過程中發現一件很重要的事,因為瘦身是無法短時間立即達成,但卻可以透過正確的姿勢讓身形與體態看起來瘦一些。

像是女生懷孕之後很容易忘記原來該有的體態,所以首要調整的就是我們的姿勢,由於常抱小孩肩膀會不自覺往前拱,這樣體型看起來就會變圓厚,因此白露要向外打開讓肩膀直挺,視覺上就會修飾很多。

另外,平常坐姿也非常重要,很多女生習慣性一坐下來腰部肩膀就鬆懈或是翹二郎腿,但這些行為會讓下半身越來越寬大,有個動作非常簡單,只要坐椅子的前端三分之一,因為坐的面積小屁股就會俏起來,自然而然後背就會打直,而且不會有硬要打直的疲憊感,也因為只坐三分之一的關係,雙腳想翹也更加不容易,建議大家要盡量戒掉翹腳的習慣,大腿如果常常被壓迫,容易麻痹,除了產生腿部腫痛、靜脈曲張的毛病,還會導致腰椎和脊椎側彎異常,不但會引發腰痛、下背痛,也因兩側膝蓋受力不同,較常磨損的一側膝關節就會提早退化,造成退化性關節炎,從上到下都會出問題,反而會花更多時間與精力去放鬆或復健。

 陳泱瑾:人生無論好壞都要好好體驗

Q關於自己瘦下來的過程中,妳覺得最關鍵的事情是?

我懷孕最胖到72kg之後透過飲食控制和運動瘦到50kg,這瘦身過程中我覺得吃佔比70%,我不會去精算我吃的東西熱量有多少,而是以少量並攝取正確與均衡的食物,像是吃食物原型不吃加工食物,吃好的澱粉食物如南瓜、地瓜、蓮藕,多吃蔬菜水果,肉類多以魚肉或是肉片搭配薑和醋,口味盡量清淡,偶爾和朋友聚會放鬆一下也會控制攝取量,例如甜點蛋糕只能吃5口…控制自己的嘴和慾望其實是最難的,但卻最重要!

運動佔比30%,我會一周至少三天做40分鐘以上的有氧運動,例如快走和登階,一定要做到流汗才有效!不過最近瘦身遇到一些瓶頸,雖然體重有下降但體型上我還是不滿意,之前重訓有練出結實健美的肌肉線條,但我自己希望與偏好的體型是再柔和女性化的,因此需要做局部精細的微調,目前開始嘗試新的瘦身方法,也再多學一些食物對於人體的作用與反應,等到自己有成效的時候再來和大家分享囉~

陳泱瑾:人生無論好壞都要好好體驗

看更多影音分享https://youtu.be/4uuo6e2lNaI

S編認識葛瑞瑞是在她懷孕之後,由於同樣身為人母所以比較有話聊,也因此感受到她美麗外表裡藏著一個熱血的大媽魂,她也時常笑稱自己少女時期有太多偶像包袱,是當媽之後雞婆的大媽性格才全然跑了出來……或許近來的負面新聞讓她失去信心,但相信更多人喜愛的是她對任何事物總是正向以對的開朗性格,期待看到她能再度帶來更多正面能量,讓大家一起學習擁有不怕挫折的勇氣,陳泱瑾~加油!



FashionGuide多媒體編輯中心/A-Show
延伸閱讀

FG mama時尚媽咪Vo6. 藝人 六月 分享



上一則:不用偷偷掛號!三百塊錢就能讓你跟全世界最帥醫生來場浪漫約會! 下一則:沒吃過,別說你是抹茶控!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