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2018『Hello平昌冬季慶典』,K-pop迷一起衝吧!

倒數2018『Hello平昌冬季慶典』,K-pop迷一起衝吧!

韓國將於2018年舉行冬季奧運,其主辦城市─江原道平昌被美國《紐約時報》選為「2016必訪的52個景點」之一,為紀念2018平昌冬季奧運進入倒數2年,並預祝平昌冬季奧運成功舉行,江原道不但已於1/4在江陵市綠色城市體驗中心開設《2018平昌冬季奧運宣傳館》,也將於2/4-6在江陵端午公園一帶舉行“奧運慶典”,預計有文化藝術團體公演、K-pop歌手的慶祝表演,而慶典活動期間也有以江原道傳統文化為主題的「1市郡1藝文表演」、以DJ為主的舞蹈慶典「世界DJ慶典」公演、東亞觀光論壇(EATOF)會員國地方政府特邀文化公演、專業藝術團體特邀表演等多彩多姿的慶祝活動。另外,為因應2018平昌冬季奧運的召開,2月中旬也將舉辦「Test活動大賽」,進行旌善高山滑雪大賽、平昌鳳凰公園單板滑雪大賽、平昌鳳凰公園自由式滑雪大賽等精彩賽事。
*「Test活動大賽」的詳細資訊請參考官方網站:www.HelloPyeongChang.com

倒數2018『Hello平昌冬季慶典』,K-pop迷一起衝吧!

外國遊客好康道相報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慶典推出專為外國遊客準備的旅遊行程,旅遊行程共分為兩梯次,第1梯次為滑雪體驗與觀看開幕式(2/4,江陵端午公園),第2梯次為滑雪體驗與觀看單板滑雪決賽(2/21,平昌鳳凰度假村)。
*如欲前往,民眾可至「江原道接駁巴士預約」網站(http://gogogangwon.com)報名參加。

道地行程一次體驗
除了奧運慶典,江原道的代表冬季文化慶典:有著大型冰上溜滑梯等各式冰上活動、敲擊冰柱比賽的“旌善冰柱節”(即日起~1/24);可體驗徒手抓鱒魚、冰釣等活動,並能品嚐到美味的鱒魚料理的“平昌鱒魚節” (即日起~1/31);能欣賞到許多漂亮的雪雕,並進行豐富的冰雪體驗活動的“大關嶺雪花節”(即日起~2/10);以及結合古典樂與爵士樂的精彩演出的“平昌冬季音樂節”(2/25~28)等等,也將帶給來訪江原道的遊客們真切感受冬季文化精髓的機會。

同場加映
韓國觀光公社台北支社也為了宣傳2018年冬奧以及韓國冬季活動,即日起~1/25為止,鼓勵台灣朋友參加由Free@KOREA粉絲頁所舉辦的問卷調查活動可獲得限量【冬季韓國暖心包】抽獎機會,另外,也將於1/28邀請旅遊達人溫士凱蒞臨KOREA PLAZA,分享他的韓國冬季活動親身體驗。在旅遊商品部分,不但有與旅行社合作推廣滑雪一日遊的自由行商品和冬季滑雪、冰釣慶典的團體商品,為了想一次學好滑雪的台灣旅客,也與可樂旅遊共同開發了足足3天純滑雪的主題旅遊商品,在冬奧的比賽場地之一【鳳凰公園渡假村】,由專業教練帶領參與者從不會滑雪的初級體驗者,搖身一變成為滑雪上癮者,享受韓國滑雪的樂趣!
*更多的韓國資訊,請上韓國觀光公社 http://www.visitkorea.or.kr 網站,或利用韓國旅遊諮詢熱線: +82-2-1330 (韓英日中)、台北支社 Free@KOREA (http://www.freeatkorea.com) 網站查詢。


歐巴等你唷~雖然我們也很期待RM見面會(欸)!

倒數2018『Hello平昌冬季慶典』,K-pop迷一起衝吧!
(圖片來源:http://kpopn.com/2016/01/17/333158/)

 

FashionGuide多媒體編輯中心/R BAN

延伸閱讀
一蘭、一風堂的發源地都是這裡!福岡必去景點TOP5!
日本網站大調查!台灣人愛大阪勝過東京的五大理由!

 





上一則:【FG性愛真心話】和處男順利進行性愛的5個絕招 下一則:猩際大戰之星球崛起!華納尾牙眾星各出奇招!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