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甜蜜~讓生活中充滿愛的情人節禮物

超甜蜜~讓生活中充滿愛的情人節禮物
情人節將近,何不透過親自下廚,為心愛的人準備一桌豐盛的情人餐,來傳遞濃濃的愛意?

Le Creuset「夜巴黎」系列鑄鐵愛心鍋,在這特別的日子,以唯美優雅的姿態,為你妝點愛戀的滋味、烙下幸福的紀念。以葡萄紫鑄鐵愛心鍋燉煮出綿密的義式蘿勒燉飯,再以藍鈴紫圓盤盛裝香濃的法式燉蔬菜;最後以淺野莓紫的愛心烤盅烤出糖霜布蕾做點綴。2016的情人節,讓你愛戀的他,留下的,不只是味蕾上的享受,更是深刻體會細細燉煮愛戀的滋味。

超甜蜜~讓生活中充滿愛的情人節禮物


鑄鐵愛心鍋(藍鈴紫/葡萄紫) 或 鑄鐵愛心燉飯鍋(藍鈴紫)+瓷器小愛心烤盅(粉薰衣草/深薰衣草紫/ 蘭花紫/淺野莓紫)任選2色  特價NT.9980(原價NT.14960)  

活動日期: 2/1起,售完為止。

超甜蜜~讓生活中充滿愛的情人節禮物

首先迎接猴年到來,統一星巴克獻上濃濃新春年味,將於1月6日(三)推出17款猴年限量新品,包含猴年馬克杯、隨行杯、冷水壺、保溫瓶、猴年熊寶寶玩偶、猴年撲滿、隨行卡(售價100~1,580元),視覺設計大量運用猴子圖樣,搭配紅色、金色等節慶感元素,增添應景的新年氣氛。緊接著在1月13日(三)也將推出多達14款情人節限定商品,要讓民眾甜蜜蜜一整個新年!    

超甜蜜~讓生活中充滿愛的情人節禮物

今年西洋情人節統一星巴克推出馬克杯、隨身瓶、冷水壺、保溫瓶等,共14款情人節限定商品(售價450~1,580元),不僅可做為贈禮,甚至自用也非常適合。今年系列杯款以愛心、圓點與線條交錯,再穿插桃紅與土耳其藍組合出2016甜蜜新意。

超甜蜜~讓生活中充滿愛的情人節禮物
「愛情馬克杯組」將象徵愛情與擁抱的OOXX巧妙運用在杯身及把手上,是最適合情侶表達心意的禮物。「情比金堅馬克杯」則突顯金色的立體愛心、LOVE文字,象徵兩人之間的情誼無比堅定。值得一提的是,今年西洋情人節在春節連假最後一日,預計也將帶來眾多的過節人潮,因此統一星巴克也將於2月12日至3月14日以「Meet Me for Love」為主題,推出每日限定情人節套餐,凡至全台門市點購2杯中杯那堤,並搭配指定草莓系列蛋糕,可享甜蜜價320元,要讓情人們享受兩人的甜蜜咖啡時光。


超甜蜜~讓生活中充滿愛的情人節禮物

如果你的另一半是三麗鷗迷,送這個粉刺刷也是不錯的選擇喔~~在家裡我幫你刷你幫我刷超甜蜜der~
筆墨專家林三益與美肌專家柳燕研發的粉刺bye bye刷,自2013年推出後引領美妝品牌界新風潮,更是締造出上市三天即斷貨一個月的盛況,所以除了原本的爵士黑、名伶白、情人節限定款外,靚研系列粉刺刷將一改先前的沉穩冷靜風格,2016年也搭上了卡通圖案熱潮,將推出三麗鷗聯名粉刺刷系列,圖案角色是深受大小男女朋友都喜愛的美樂蒂、雙子星以及哈妮鹿。

粉刺bye-bye刷的毛刷是採用仿動物毛的化纖毛,毛質柔軟、不易斷裂、密度毛感紮實,且親膚性佳,即使敏感肌都能安心使用,同時運用內外不同口徑的刷毛以及雙層次的設計,打造出內硬外軟的觸感,內硬的0.10mm刷毛,能深入毛孔底層清潔髒污,而外軟0.07mm刷毛,則是負責鬆動即將生成的粉刺組織,加速粉刺生成與代謝的時間,儘管是健康的肌膚,使用粉刺bye-bye刷,可以幫助肌底清理,幫助肌膚調整成不易生長粉刺的膚質,所以無論已經有粉刺與否,都能達到改善與預防的作用,特別是鼻翼、髮際等部位,只需沾水輕輕畫圈刷過即可,長時間使用下來即可以調理成不易長粉刺、痘痘的肌膚,就能輕鬆跟粉刺說bye bye囉。

FashionGuide多媒體編輯中心/A-Show

延伸閱讀

 

 

上一則:周杰倫送的定情禮物!昆凌愛犬麻吉上封面還有咖啡廳! 下一則:【FG編輯深夜關鍵字】台灣店沒有!不坐飛機吃不到!日本限定#PABLO必吃甜點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