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對白都如同詩句一般的《琅琊榜》10句經典台詞!

連對白都如同詩句一般的《琅琊榜》10句經典台詞!


2015首播的古裝劇《琅琊榜》,因為史詩般的場景以及緊湊劇情配上演員精湛的演技,雖然劇情陽剛味很重,但是由胡歌所飾演的梅長蘇實在是太無所不能,讓小編身邊的許多朋友也紛紛淪陷!

連對白都如同詩句一般的《琅琊榜》10句經典台詞!

除了欣賞胡歌雕刻般的外貌之外,其實《琅琊榜》裡面的台詞也是都如同古詩一樣優美啊!而且除了在劇中觸動人心,用在現實生活以及職場也很受用,一起來看看他們的十句經典台詞~

連對白都如同詩句一般的《琅琊榜》10句經典台詞!

  1. 既然我活了下來,就不會白白的活著。
  2. 人素來只會被朋友出賣,敵人是永遠都沒有出賣和背叛的機會的。
  3. 人去樓空,物換星移,該留下的,都會留下,有些人,有些事,依舊都會深藏在心底,不會被時間抹去。
  4. 只要你沒忘記他,他就還活在你心裡。
  5. 無論曾經是怎樣一個天真無邪的朋友,從地獄歸來的人都會變成惡鬼,不僅他認不出來,連我自己,都已經認不出我自己了。
  6. 世上本沒有自由自在的人,只要一個人有感情,有欲望,他就永遠不可能是自由自在的。
  7. 想要不傷心,其實是多麼容易的事。只須尋一山水樂處,隱居休養,再得二三好友,時常盤桓,既無勾心鬥角,也無陰謀背叛,纏綿舊疾能夠痊癒,受人好意也不須辜負,于身於心何樂而不為?只可惜,那終究只能是個奢望,已背負上身的東西,無論怎樣沉重怎樣痛苦,都必須要咬牙背負到底。
  8. 情出自願,事過無悔。
  9. 再強的女人,終究只是女人,有些事情對男人來說無所謂,但對於女人,卻會是足以摧毀她心志的打擊。
  10. 我的存在,以前沒有為她帶來過幸福,起碼以後也不要成為她的不幸。能做到這一點,我很高興......。
上一則:FG專訪連麻豆都羨慕好身材!「Angelina安安」 下一則:李奧納多離影帝最近的一次?第88屆奧斯卡完整入圍名單!
我要留言:
  • 春江花月夜
    2016-02-01 12:41:20
    胡歌... 真的好適合演古裝呀.... ................................................ 非常贊同~
  • 匿名
    2016-01-31 02:12:21
    胡歌... 真的好適合演古裝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