痘痘肌開外掛!讓你清爽又防曬【KIEHL’S集高效清爽UV防護乳】

痘痘肌開外掛!讓你清爽又防曬【KIEHL’S集高效清爽UV防護乳】
(圖片來源/kiehlsjpkiehlskorea
痘痘肌應該都聽過陽光的「紫外線」,會讓肌膚曬黑、曬傷外,也容易加速痘痘的惡化,所以出門得擦上防曬具避免這狀況,但防曬品大多使用化學性紫外線過濾劑,這種成分容易對敏感肌及油性痘痘肌可能帶來過度刺激,且厚重質地更可能使敏感及痘痘的問題加劇,使得擦防曬同時,痘痘越嚴重!保養品牌KIEHL’S這次專為痘痘油性肌推出新品「集高效清爽UV防護乳」,讓防曬清爽無負擔!

針對油性痘痘肌!醫學級水感型防曬!
痘痘肌開外掛!讓你清爽又防曬【KIEHL’S集高效清爽UV防護乳】

運用礦物性過濾劑來遮斷紫外線,100%礦物防曬基底取自天然礦物,具有高折射係數,因此能夠以物理方式隔絕紫外線,從而達到保護肌膚的功效,同時質地水感輕透,容易塗抹。擦起來一整天都不會感覺厚重黏膩,油性痘痘肌不用再擔心毛孔阻塞問題。
KIEHL’S集高效清爽UV防護乳(礦物水感型)SPF50 PA+++ 50ml/NT1700

FashionGuide多媒體編輯中心/ANGEL

延伸閱讀
地表最強防曬!流汗、碰水反而更具防護力的安耐曬全系列新產品登場!
在太陽下曬整天!敏感肌柯佳嬿防曬美白這樣做!

 

 

想快速掌握更多美妝流行資訊請下載FG APP

 

 https://goo.gl/obp5Jl

 

 

 

 

 

上一則:台灣買得到!6/2上市!THE FACE SHOP x KAKAO聯名系列 下一則:吸塵器之王Dyson出吹風機了!全新Supersonic讓吹風機變成最美精品!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