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王/葡眾~防疫措施要加強,腸道健康免疫力自然好!

葡萄王/葡眾~防疫措施要加強,腸道健康免疫力自然好!

起初來葡眾只是抱著試試的心態,沒想到我家一雙過敏兒卻因此有了改善,應該不能說改善,而要說穩定下來,

殊不知我們已經看遍了大大小小的中西醫,而我也是有點護理知識與背景,遇到過敏兒也是一個頭兩個大!

好在遇到了朋友的推薦我們開始吃葡眾益生菌,一開始兩寶都吃黃色康爾喜,弟弟感受不錯,

但是姊姊卻一點感覺都沒有~好呀~那就加強腸道活性的綠色康爾喜N,

兩寶的過敏狀況就日漸進不了,再也沒有老師跟我說上課不專心或是一直聽到吸鼻子的討厭聲音了!

有需要的可加Line跟我說,健康成長洽詢   🔜https://lin.ee/0IBRwpw

讓我們一起對抗過敏兒,孩子開心健康長大😘

趕快也推薦給大家和各位辣媽們!(>﹏<)

過敏的辛酸誰人知!

最常見的後遺症是流鼻血、甚至影響到上課的注意力。(因為一直打噴嚏鼻塞,早上的課都沒辦法專心)
另外一個值得注意的是:過敏性結膜炎跟過敏性鼻炎是有相關性的。往往只要把過敏性鼻炎控制好,眼睛癢的症狀就會穩定下來。

本來中秋節過後,氣溫像滑溜梯一樣下降,變得陰雨連綿,結果這幾天又突然熱起來,溫度直逼盛夏。這種換季時的劇烈氣溫變化,我的鼻子第一個受不了,整天哈啾不停。然後雪上加霜的是,這時候再加上中國的汙染物又會開始隨著東北風飄來,整個台灣被蒙上一層霧霾,空氣品質拉上紅色警報,我的臉部皮膚就開始狂癢,抓也不是,不抓也不是。其實過敏性皮膚炎最怕抓,我自己就算了可以控制不要抓,但是小孩子沒什麼控制力,無時無刻不在抓手、抓背,尤其是睡著後還會無意識的拼命抓,抓到皮膚發紅、有時還會抓破流湯,實在令人心疼。

葡萄王/葡眾~防疫措施要加強,腸道健康免疫力自然好!

益生菌可說是近年來最受肯定的對抗過敏的食物營養了,所以歐美、日本有很多的益生菌產品訴求幫助過敏,也有很多研究指出,如果孕婦在懷孕時就有補充益生菌的話,日後嬰幼兒過敏的風險也會降低,所以影響真是深遠。

因為腸道其實是人體很重要的免疫器官,而人體的免疫細胞有70%是在腸道生成的,過敏其實是免疫過度的一種反應。腸道的益生菌扮演了一種安撫腸道免疫細胞的角色,即使身體接觸了過敏原,益生菌也會告訴免疫細胞「不要激動、沒事的」,所以調解了過敏反應的發生。所以補充益生菌,可以幫助腸道菌維持在一個健康的平衡狀態。

    益生菌挑選重點:
    益生菌首重挑選對的菌種,因為益生菌的種類太多,功能其實各自不同,有的是幫助健胃整腸、有的是調整體內脂肪新陳代謝等等,所以要挑選特別對過敏功能的益生菌才是正確。

而目前科學界研究最廣泛對過敏有幫助的益生菌種主要是以下兩種:
LP菌,Lactobacillus paracasei (副乾酪乳桿菌)
LGG菌,Lactobacillus rhamnosus GG (鼠李糖乳桿菌 GG)

所以選擇這兩種菌是比較容易獲得調節過敏的功效,當然也要注意產品如果有實際的實驗證明那就更好了。

葡萄王/葡眾~防疫措施要加強,腸道健康免疫力自然好!

姐妹995
姐妹迪康力盛
姐妹餐包欣悅康
補充體力精力
促進新陳代謝
清除子宮卵巢胎哥密😂
#平時保養
#防患於未然

葡萄王/葡眾~防疫措施要加強,腸道健康免疫力自然好!

今日的變美麗禮物❤️
🎀淡雅放鬆茶調香
🎀泡泡細緻柔密不厚重
🎀溫和肌膚保濕不緊蹦
🎀洗淨臟污汗水、皮脂及老廢角質
🎀毛孔緊緻讓每寸肌膚都暢快呼吸
#葡眾生活化 #平衡洗面乳 #溫感潔面

葡萄王/葡眾~防疫措施要加強,腸道健康免疫力自然好!

當路人用憐憫的眼神看著我騎車送貨時
他們並不知道
其實 我很享受騎車載貨的事
哈😎😎😎因為可以幫我的好朋友們帶來健康是多麼開心的事~
💪多吃餐包才有好體力
💪康爾喜益生菌維持體內好菌
💪康爾喜N是天然褪黑激素

葡萄王/葡眾~防疫措施要加強,腸道健康免疫力自然好!

🌸最近蚊子多到我要瘋掉了!!!
好友推薦一款超好用的軟膏(>﹏<)
真的超級好用又便宜!可惜目前大大缺貨

🚩每盒6小罐(可單買)
🤗CP質超高
🤗市面上唯一有加樟芝發酵萃取液的萬用軟膏‼️
㊙️㊙️YaYa軟膏㊙️㊙️
🍀對抗小黑蚊!
🍀擦傷,燙傷,割傷
🍀痘痘,過敏,消炎消腫,富貴手
🍀偷偷跟你說,外痔也可以擦喔!
🍀當護唇膏也超好用💋
🍀當指緣油也超好用💅🏻
🚫不過千萬別擦完外痔再拿去當護唇膏唷😂

當你把一件事放在心上,
表現出來的結果就會不一樣。

#固定的時間做固定的事情
#只要有心都不難

加入會員對自己是一種保障~消費者入會以自己的名義跟公司訂購有產品5000萬的消費保障

每周一、四都有葡眾專屬課程可讓大家來學習唷!

上一則:教養一點都不難~選對孩子好的路 下一則:澎湖景點|澎湖旅遊三天兩夜行程,必去人氣景點望安、七美-馬公民宿、美食、煙火拍攝景點一次搞定~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