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特優評鑑 ] ARTISTRY安麗水潤潔顏慕斯

Hello 
大家好~[ 特優評鑑 ] ARTISTRY安麗水潤潔顏慕斯

 

我是阿旋~
歡迎收看我的心得分享♥♥♥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
每天每天都會用到的生活用品喔~

猜對了嗎?
就是...

[ 特優評鑑 ] ARTISTRY安麗水潤潔顏慕斯ARTISTRY安麗水潤潔顏慕斯[ 特優評鑑 ] ARTISTRY安麗水潤潔顏慕斯

[ 特優評鑑 ] ARTISTRY安麗水潤潔顏慕斯


[ 特優評鑑 ] ARTISTRY安麗水潤潔顏慕斯

就瓶身外包裝來看,安麗這瓶洗顏慕斯的配色真的深得我心啊♥
顏色整個走蒂芬妮藍小清新路線~~
好少女阿

(阿旋最愛的顏色就是蒂芬尼藍>///<)

[ 特優評鑑 ] ARTISTRY安麗水潤潔顏慕斯[ 特優評鑑 ] ARTISTRY安麗水潤潔顏慕斯


在包裝上有一個地方阿旋也要特別嘉許!
就是這個!!貼紙!!安麗貼心的將每個產品的"產品說明"
都變成貼紙耶~讓大家可以將說明書的部分撕下來直接貼在產品上!!
而不是跟著包裝膜撕掉就掰掰,或是要自己很努力撕下來,甚至撕下來壞了還要用透明膠帶黏...
(阿旋我本人就是會想把這個說明慢慢撕下來貼在產品上的人XDD)
(有人也跟我一樣嗎哈哈哈?)

所以都撕下來就貼上去變成~

[ 特優評鑑 ] ARTISTRY安麗水潤潔顏慕斯

是不是很清楚明瞭!
很棒耶~~阿旋覺得這點真的好貼心喔~♥ 加分

那老樣子 試用前先來看看它的產品說明唄!

產品說明:
●以氨基酸取代皂鹼,柔細豐厚泡沫輕鬆洗淨汙垢,且對肌膚刺激性低,不過度清潔,維持水嫩健康肌膚
●紫蘇蘆薈專利配方舒緩肌膚,洗後肌膚滑嫩不緊繃
●純素與生物可分解配方
●無使用動物實驗

使用方法:
早晚使用,臉部微濕時,按壓壓頭約取乒乓球大小份量慕斯於掌心,輕輕搓揉按摩臉部,再以清水洗淨。


那就開始來試用囉~

[ 特優評鑑 ] ARTISTRY安麗水潤潔顏慕斯

先擠在手上給你們瞧瞧~
泡泡是很綿密的慕絲喔!

[ 特優評鑑 ] ARTISTRY安麗水潤潔顏慕斯

揉開後泡泡就會比較快消掉了
味道聞起來偏像有點清新的綠茶味道

[ 特優評鑑 ] ARTISTRY安麗水潤潔顏慕斯[ 特優評鑑 ] ARTISTRY安麗水潤潔顏慕斯

泡泡綿密程度大概就是剛擠完放在手上會稍稍流下來一點點
還是略帶水分有點重量那樣~

[ 特優評鑑 ] ARTISTRY安麗水潤潔顏慕斯

上臉!
洗起來!

[ 特優評鑑 ] ARTISTRY安麗水潤潔顏慕斯[ 特優評鑑 ] ARTISTRY安麗水潤潔顏慕斯[ 特優評鑑 ] ARTISTRY安麗水潤潔顏慕斯[ 特優評鑑 ] ARTISTRY安麗水潤潔顏慕斯

一系列玩泡泡的女紙照XD

泡泡慕斯的好處就是不用在手上先搓出泡泡(繞口令?!)
之後再葛到臉上(是多懶省那幾秒==)
使用的感覺就是上臉之後對皮膚的負擔比較小

清洗過程也都很好搓洗~

來!沖掉囉~


泡泡都洗掉了...1次
再沖2次...3次...

(味A咪逆)

等等怎麼還是一直感覺臉很滑...?
大家知道那種感覺嗎?
就是臉摸起來異於平常那種滑溜
就是古溜古溜有種洗不乾淨的感覺...?

我試著多沖幾次後才洗掉那種感覺
後來用毛巾壓乾~~
呼!!
終於有把臉洗乾淨的感覺~~

[ 特優評鑑 ] ARTISTRY安麗水潤潔顏慕斯[ 特優評鑑 ] ARTISTRY安麗水潤潔顏慕斯

阿旋第一次洗的時候,一直覺得有洗不乾淨的感覺...
剛好某天有朋友來家裡住,我讓她也使用這瓶慕斯
她也這樣跟我說:妳有覺得那瓶好像沖不乾淨嗎?

!!!!

原來不是只有我這樣感覺XD

但就目前慢慢使用下來
我發現就是多沖幾次水,然後一定要毛巾壓乾
洗完臉的感覺還是清爽的啦~

洗完後的臉完全不緊繃喔XD
是很滑溜、保濕度upup+

但因為清潔感
這瓶洗顏慕斯的分數我就不會給這麼高了
★★★

[ 特優評鑑 ] ARTISTRY安麗水潤潔顏慕斯

(覺得太滑溜就趕緊用毛巾壓乾唄的臉)

 

再次感謝大家的收看 [ 特優評鑑 ] ARTISTRY安麗水潤潔顏慕斯
希望你們會喜歡我的分享心得♥


下次見囉!!! [ 特優評鑑 ] ARTISTRY安麗水潤潔顏慕斯

 

by 蔡旋XÜAN

上一則:[ 特優評鑑 ] Jenduoste珍朵絲特龍血求麗精華 下一則:[ 特優評鑑 ] SOFINA蘇菲娜iP盈潤美容凝露毛孔澄淨型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