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便不順怎麼辦?蔬菜底加啦~【DR.SHINE草本淨酵飲】每天都要攝取足夠份量的蔬果喔!

排便不順怎麼辦?蔬菜底加啦~【DR.SHINE草本淨酵飲】每天都要攝取足夠份量的蔬果喔!  

//排便不順怎麼辦?蔬菜底加啦~【DR.SHINE草本淨酵飲】每天都要攝取足夠份量的蔬果喔!//

媽媽以身作則,從排便不順就不能輕忽

成為媽媽後,自己也愈來愈注重健康

也許是照顧孩子久了

許多健康養生的觀念自然而然地會去遵循

在孩子身上實行的同時,自己也以身作責;

另一方面就是,小女子我本身已不知不覺地過了35歲這個關卡

在代謝上 比起以往真的愈來愈力不從心

對於健康,真心地感到需要用心去維持才行

已沒有太多資本好揮霍QQ;

就好比女生很容易發生的排便不順

年輕時或許不太在乎

但這幾年每當我便秘了一陣子,就會擔心起自己的健康 Orz

以前常聽我阿嬤對媽媽、阿姨那輩的人說

「父母的健康,就是子女最大的幸福!」

這句話包含了多少的慈愛與關切

因為老年時的她,真的非常注重健康,為的就是不想造成子女的麻煩,現在每每想到已經去當小天使的阿嬤,就會想到她常說的這句話(淚)

排便不順怎麼辦?蔬菜底加啦~【DR.SHINE草本淨酵飲】每天都要攝取足夠份量的蔬果喔!  

DR.SHINE草本淨酵飲,聰明打造健康飲食

三十多歲的年紀,我們位在中生代,上有老、下有小

有時會感受到不同年代的差異性

像爸媽長輩們,一開始對於我們買給他們額外添加的營養補給,總會覺得沒必要

他們覺得自己三餐吃得很健康、也有多運動!

(但實際上許多飲食習慣,還是有值得改善的空間啦~)

但我們家路可安娜兩隻小孩呢~則是超愛看我拿出新法寶,而且躍躍欲試

是非常勇於嚐試的那種喔!很神奇地他們接受度超級高~

>>可能因為平常他們少吃零食,所以看到主餐以外的東西,都會當做稀世珍寶XD

對我來說,營養補給也不是愈多愈好,個人認為方便、有感最重要

因為生活實在太忙碌了!

照顧家人以外,又要顧及自己健康,很難面面俱到

因此,新時代的女性總要想出聰明的辦法來!

DR.SHINE草本淨酵飲

便是為所有忙碌而又無法餐餐吃到健康蔬果的廣大族群,而設計的超方便補給~

排便不順怎麼辦?蔬菜底加啦~【DR.SHINE草本淨酵飲】每天都要攝取足夠份量的蔬果喔! 

排便不順怎麼辦?蔬菜底加啦~【DR.SHINE草本淨酵飲】每天都要攝取足夠份量的蔬果喔!  

草本淨酵飲還得到漂亮媽咪林心如的真心推薦喲!

排便不順怎麼辦?蔬菜底加啦~【DR.SHINE草本淨酵飲】每天都要攝取足夠份量的蔬果喔!  

王朝輝醫師親身經驗,解決排便不順、維持健康的每日蔬菜粉理念

我個人真的超喜歡喝草本淨酵飲

雖然這次是因為合作的關係而認識了品牌

但我非常認同產品設計人王朝輝醫師的理念

前陣子我去參加了草本淨酵飲的試飲會

猶如上了一堂營養學,收穫非常大!

也對於他多年來追求健康的精神感到佩服~

我簡單說一下喔!

由於大約在十年前王醫師的健康亮起紅燈,讓他忙碌的醫師工作不得不暫時停下腳步

思考著如何不失掉未來的人生、減低生病風險

在了解到飲食佔了健康很大的因素後

他嚐試著各種方式改變飲食,包含早上自己打蔬果汁、吃素、研究營養學

持續非常多年後,終於一個在契機下,設計出自己每天都能添加的”草本淨酵飲

現在不止王醫師自己能每天喝,也造福了餐餐營養不均衡,以及排便不順的苦主們!

很慶幸有他的完美堅持,才讓這麼棒的”蔬菜粉”誕生

讓我決定跟隨他的腳步,每日維持健康均衡的飲食

草本淨酵飲不離身~

排便不順怎麼辦?蔬菜底加啦~【DR.SHINE草本淨酵飲】每天都要攝取足夠份量的蔬果喔!  

蔬菜自己加,照顧全家均衡營養不用額外準備

看到”蔬菜粉”這個關鍵字別怕!

首先,我們都不是小孩子了,還怕吃青菜~吃青菜的好處我都會背了呢!

媽媽真的不會對這些東西不會太陌生(笑)

要把孩子養得健康,哄騙食物好吃是沒用的,要從觀念下手~

Will拔常常聽到我跟路可、安娜還有阿公、阿嬤「洗腦」健康觀念

都說我聽起來很像電視購物專家在賣藥

但我說的都是理論知識呀~(太難的我也不懂,我就把我理解過消化完的知識說給長輩、小孩聽,潛移默化他們)

因為一下子要人們有健康概念不容易

長輩、小孩也不是天天在我們身邊,只有把知識傳遞下去,他們才會慢慢去注意、改變自己的想法與習慣

而且很重要的一點是

這些對我來說也是一種提醒~

因為活了三十幾年、吃遍精緻美食,味蕾早已被養壞,怎可能輕易捨棄美食只求取健康呢!?太難了~

加上每天時間有限,不是全職家庭主婦也沒辦法餐餐都準備青菜水果

每每排便不順,都讓人很懊惱呀!

粉狀包裝的草本淨酵飲不僅是方便的蔬果飲

事實上,它根本不需額外添加,只要加在現有的食物內吃/喝即可

早餐的豆漿、牛奶、果汁、咖啡、玉米濃湯、沙拉

午晚餐的麵、飯、粥、水果

宵夜的雞塊、薯餅、炸物、甜點

所有你能想到的食物,它都可以"直接"加進去,不需額外再泡一杯或做其他事~

 排便不順怎麼辦?蔬菜底加啦~【DR.SHINE草本淨酵飲】每天都要攝取足夠份量的蔬果喔! 排便不順怎麼辦?蔬菜底加啦~【DR.SHINE草本淨酵飲】每天都要攝取足夠份量的蔬果喔!

我很常加在早餐的果汁或豆漿裡喝,也會幫路可、安娜加

建議可以先喝一次原味看看

就知道味道並不如想像中都是可怕菜味

我自己喝起來的感覺是有淡淡的抹茶味~

我常會泡抹茶來喝,這個味道我很OK!

但是王醫師有提醒過一個重點

建議最好在45度以下的溫度加入草本淨酵飲,才能攝取到未被破壞的植物中的「植化素」(phytochemicals)

所以喝原味時我都是用冷水沖泡

喝熱豆漿或是玉米濃湯時,我會先喝一些,等到不那麼燙口時才加入草本淨酵飲喔~

排便不順怎麼辦?蔬菜底加啦~【DR.SHINE草本淨酵飲】每天都要攝取足夠份量的蔬果喔!

排便不順怎麼辦?蔬菜底加啦~【DR.SHINE草本淨酵飲】每天都要攝取足夠份量的蔬果喔! 

你們聽出來了嗎?這是一個「蔬菜自己加」的概念

路可在小學一年級時就學到的健康常識

「每餐要吃拳頭大份量般的水果、菜比水果多一些」

還要顏色、種類多…

自從他知道這件事後,就常常掛在嘴邊,讓媽媽準備晚餐壓力很大XD

一包草本淨酵飲就包含了39種五色蔬果65%草本纖維

吃飯時打開一包加入飯、麵、飲品中拌一拌

10秒鐘輕鬆搞定五色蔬果~

通過672項SGS測試標準、零添加

只要是可以吃青菜的人都可以吃,基本上全年齡的人都適用喲~

排便不順怎麼辦?蔬菜底加啦~【DR.SHINE草本淨酵飲】每天都要攝取足夠份量的蔬果喔!

排便不順怎麼辦?蔬菜底加啦~【DR.SHINE草本淨酵飲】每天都要攝取足夠份量的蔬果喔!  

排便不順怎麼辦?蔬菜底加啦~【DR.SHINE草本淨酵飲】每天都要攝取足夠份量的蔬果喔! 

作息不正常和外食,排便不順怎麼辦?

我經常有排便不順的困擾

因為作息不正常,沒有固定排便時間

容易不小心錯過了便意

要知道長久便秘是會有致病風險的

所以我非常在乎每日攝取的蔬果份量~

加上經常我三餐有一~二餐是外食或點外送

是標準的外食族

這一個月來,每日三餐都搭配草本淨酵飲幫助腸胃蠕動

出門也都隨身攜帶草本淨酵飲

粉狀包裝以及好搭配的特性

打開來就直接加進食物中,非常方便!

就這樣,我從原本的排便不順

到軟便、進而順利排空宿便,少了一件煩惱事,真輕鬆!

所以大家都要知道

蔬菜水果就是我們的健康好朋友呀~

排便不順怎麼辦?蔬菜底加啦~【DR.SHINE草本淨酵飲】每天都要攝取足夠份量的蔬果喔! 排便不順怎麼辦?蔬菜底加啦~【DR.SHINE草本淨酵飲】每天都要攝取足夠份量的蔬果喔! 排便不順怎麼辦?蔬菜底加啦~【DR.SHINE草本淨酵飲】每天都要攝取足夠份量的蔬果喔!

排便不順怎麼辦?蔬菜底加啦~【DR.SHINE草本淨酵飲】每天都要攝取足夠份量的蔬果喔! 

上面有提到,我除了自己

也會幫路可、安娜搭配草本淨酵飲

他們接受度很高喔~

路可在學校常忘記喝水,因為小學生一整天步調很快,吃飯時間也很有限

一下課又噴出去玩,哪還想得到喝水 冏

有時看他排便沒那麼順

回家吃晚餐要是少了些青菜水果,做媽媽的難免會覺得有點過意不去

現在可以直接把草本淨酵飲加入飯後甜點

例如:黑木耳湯

孩子也能吃得津津有味~

排便不順怎麼辦?蔬菜底加啦~【DR.SHINE草本淨酵飲】每天都要攝取足夠份量的蔬果喔! 排便不順怎麼辦?蔬菜底加啦~【DR.SHINE草本淨酵飲】每天都要攝取足夠份量的蔬果喔!  

一包DR.SHINE草本淨酵飲,腸胃健康自然排便順暢

草本淨酵飲=蔬菜粉

就是這麼簡單~

現代人的生活到處都吃得到肉

煎肉、炸肉、烤肉、燒肉…各種肉

可能三餐都有豐富的肉類,無肉不歡~

但偏偏對腸胃道有益的蔬菜水果難以均衡

造就了鮪魚肚、小腹婆Orz

因此我們要愁吃的就是青菜水果,沒有它們要怎麼讓腸胃健康啦~

藉由草本淨酵飲豐富的20倍濃縮蔬果

使排便順暢、促進新陳代謝

並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

省下了外食族及替家人小孩準備晚餐的煩惱

只需隨餐添加

在盡情享受美食的當下,就不再有罪惡感~~

然而,要怎麼知道吃了之後結果如何呢?

放心,你的好氣色,還有”便便”自然會告訴你唷~~

排便不順怎麼辦?蔬菜底加啦~【DR.SHINE草本淨酵飲】每天都要攝取足夠份量的蔬果喔! 

排便不順怎麼辦?蔬菜底加啦~【DR.SHINE草本淨酵飲】每天都要攝取足夠份量的蔬果喔! 排便不順怎麼辦?蔬菜底加啦~【DR.SHINE草本淨酵飲】每天都要攝取足夠份量的蔬果喔! 排便不順怎麼辦?蔬菜底加啦~【DR.SHINE草本淨酵飲】每天都要攝取足夠份量的蔬果喔! 

排便不順怎麼辦?蔬菜底加啦~【DR.SHINE草本淨酵飲】每天都要攝取足夠份量的蔬果喔!  

DR.SHINE草本淨酵飲

在官網買得到喔! >> https://bit.ly/2TjtrzB

 

以上分享

//本篇為草本淨酵飲邀約體驗//

聊天請到Amigo的IG 粉絲團<3

 

即時折扣、團購消息請加入👇
🥨FB社團:https://pse.is/QBHHV
🥨Telegram(TG)頻道:https://t.me/amigoh666

 

延伸閱讀

【穿搭】Charles & Keith情人節精選單品 x 小CK戰利品開箱 

【居家香氛】NEOM英國皇室愛用香氛精油蠟燭/大理石擴香.舒放身心也讓高顏質香氛成為房間的擺飾吧! 

【時尚】CHICWISH春季裙系穿搭LOOK 

【時尚】英國Astrid & Miyu 飾品開箱.英式浪漫優雅魂的玫瑰金純銀首飾(項鍊/頸鍊/耳骨夾) 

--   

每個按讚及分享 都是對我最棒的鼓勵 啾啾~

下方FB按讚加入我 ↓↓↓

 

Instagram>> amigoh666 

Youtube >> Amigo H. 

排便不順怎麼辦?蔬菜底加啦~【DR.SHINE草本淨酵飲】每天都要攝取足夠份量的蔬果喔!  

排便不順怎麼辦?蔬菜底加啦~【DR.SHINE草本淨酵飲】每天都要攝取足夠份量的蔬果喔!

上一則:【穿搭】Farfetch夏日購物開箱.Chloe帆布字母拖鞋 x Ami Paris 愛心A棒球帽,今年最時髦奶茶色outfits~ 下一則:【愛用髮品集合】AESOP洗髮露&護髮乳、AVEDA洗髮精&木質髮梳、PHYTO髮泥、KERASTASE卡詩髮油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