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度評鑑獎_美顏補給賞TOP1

2015年度評鑑獎_美顏補給賞TOP12015年度評鑑獎_美顏補給賞TOP1
開架TOP1
 i-KiREi  膠原C美妍凍NT.880/15gX10包(盒)
評審總評分7.18/10分,網友投票數3407票

及時補充體內膠原蛋白
四大明星成分,其中日本進口魚鱗膠原蛋白,濃度高,且分子小,吸收力好,雖然膠原蛋白含量高,但無腥味,打開寶妝可直接食用,葡萄風味,食用起來口感更佳,且每包僅17.5大卡,無負擔!

2015年度評鑑獎_美顏補給賞TOP1
評審達人

LULU/瑜珈天后
帶方便,不用特別記時間吃,放在包包裡,看到就吃~果凍的口感,很好入口,沒有膠原蛋白臭味,持續使用,皮膚亮度增加,毛孔變比較不明顯。

凱鈞/人氣美妝專家
果凍酸甜美味,就像吃點心,可以邊吃邊美麗,除了含有提升彈力的能量,當中還添加超級抗氧化成分蝦紅素,對於預防老化有很好的幫助,特別適合旅遊、出差等時機帶在身邊,方便又美味!

專業編輯‧美妝部落客

余星燁/ FashionGuide多媒體編輯中心
在口感上略帶酸甜,容易入口,但因為添加糖分,所以對於減肥者可能需要注意,包裝攜帶方便,即使外出遊玩攜帶好拿,也不會有撞破危險。

2015年度評鑑獎_美顏補給賞TOP1

 

 



上一則:2015年度評鑑獎_潤護髮絲賞TOP1 下一則:【FG美妝大賞趨勢報導】肌膚喝飽水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