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墾丁平價民宿-墾丁峰情海灣館 CP值超高,小資族第一首選!

天氣慢慢變熱...大家是否開始在計畫要去墾丁享受陽光、沙灘、比基尼了嗎!?[旅遊]墾丁平價民宿-墾丁峰情海灣館 CP值超高,小資族第一首選!

距離上一次去墾丁已經是大概四年前還是熱血大學生時期的事了...遠目)))

上禮拜周末本來要去台南來個文藝之旅...老頭子卻突然提議要來墾丁踏踏海水曬曬太陽遠離溼答答的台北[旅遊]墾丁平價民宿-墾丁峰情海灣館 CP值超高,小資族第一首選!

就這樣說走就走...一路上急忙找住的地方

剛好聯絡到朋友推薦的墾丁峰情-海灣館 [旅遊]墾丁平價民宿-墾丁峰情海灣館 CP值超高,小資族第一首選!

很幸運的當天還有剩下一間標準雙人房就馬上決定這間了!! 

上一則:[食記]台北民生社區美食 庭軒上海食府 道地上海味 家庭,公司尾牙聚餐好地方 下一則:[食記]台北中山國小捷運站美食推薦 赤燒日式燒肉&日式料理 超厚實生魚片❤情侶約會餐廳好去處 開幕期間白蝦吃到飽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