賞花妝影音教學|網美照打卡這樣畫妝最上鏡!

賞花妝影音教學|網美照打卡這樣畫妝最上鏡!
這一波花季打卡熱潮你跟上了沒?愛麗森今天跟大家分享出遊拍美照的實用妝容喔!
跟著這樣一步步畫,就能開心出門打包回一堆網美照啦~哈哈

賞花妝影音教學|網美照打卡這樣畫妝最上鏡!


今天的主題是要跟五顏六色的花兒們拍照,所以我們眼妝的部分不要太多顏色
用咖啡色系點綴香檳金,達到有神亮眼,又不會過濃的自然眼神

下圖讓你秒懂~韓系放電眼妝的基礎畫法

賞花妝影音教學|網美照打卡這樣畫妝最上鏡!
眼影都是Colourpop的粉狀眼影
1. 色號KOI,我真的大愛這顆,卡其跟橘黃之間,很適合大範圍暈染,看得出淺淺的黃色,
又不會讓眼皮過於腫,跟粉/大地色都可以很好搭配。


2.色號Cute Alert,偏深紫的棕色,這種暖深色適合初學者,比較不容易顯髒,
跟黃色搭配起來也比較活潑可愛。


3.色號 20 SOMETHING,閃亮亮的香檳金亮片色,你至少要有一顆這種打亮色,
有沒有打亮臥蠶真的會差很多!臥蠶的位置記得一定要畫在眼珠的正下方,
再往左右輕輕刷過就好,集中在中央的位置才可以讓眼睛亮晶晶的感覺!

賞花妝影音教學|網美照打卡這樣畫妝最上鏡!
下眼影只要暈染眼尾就好,尾端粗往眼中收細,畫法可以參考文末的影片喔!
眼線使用深棕色眼線液,先畫出尾端略往上揚,再往前填補內眼線,
完成一條細致流暢的眼線,不要畫太粗喔~

賞花妝影音教學|網美照打卡這樣畫妝最上鏡!
上下睫毛都要刷到爆炸開花的程度XD 今天用的是奇士美 花漾美姬細睫控360°零死角睫毛膏,
這支的刷頭比較小,連細小的下睫毛都很好刷,適合畫出根根分明的細緻眼妝。
奇士美的睫毛高捲翹度也很持久,很適合外出拍照使用,整天都不會塌下來。

賞花妝影音教學|網美照打卡這樣畫妝最上鏡!
外拍照的妝容,顏色最重的部分就是腮紅/修容/唇妝,今天用一支搞定!
Integrate Silky Matt Lip 金緻光柔霧唇頰彩 #OR481 鮮橘色,
非常顯色,用量只要一點點就好喔!

橘色腮紅點在臉頰上同時也有小臉的視覺效果,就可以省去修容了!

賞花妝影音教學|網美照打卡這樣畫妝最上鏡!
完妝~

賞花妝影音教學|網美照打卡這樣畫妝最上鏡!最後來補充一下~影片還有眉毛跟眼線的詳細畫法唷~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別忘了來FB粉絲團按讚/追蹤IG唷^^

 

 

 

 

上一則:影音|夢幻春妝自己組一盤!Colourpop自組彩盤試色妝容 下一則:日本Best Cosme大獎宣莉恩全效合一精華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