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宜蘭|INS風超好拍!Herbelle龍潭湖畔悠活園區白色貨櫃屋

BERU8294.JPEG

Herbelle龍潭湖畔悠活園區/宜蘭縣礁溪鄉漳福路151號

來到宜蘭礁溪,一定要吃柯氏蔥油餅之外,散步拍美照也是必備行程,
今天帶大家去一個讓你拍好拍滿個人大頭照的網美牆新地標!Herbelle龍潭湖畔悠活園區,
純白貨櫃屋不止外型吸引人,更美的在室內!跟著愛麗森一起去拍照吧~GO!
NPHX4923.JPEG
外牆有一區可愛插畫,訴說著園區的由來,原來這裡以前是台塑企業的女子宿舍阿~
牆上的排隊打電話情境復古可愛,充滿童趣感的插畫,很適合拍互動照,
之前38婦女節我拍的這組照片就是在這裡拍的啦~哈哈


LOGR9805.JPEG
那當年的女子宿舍現在變成什麼了呢?將將~!搖身一變超時尚純白簡潔的"Herbelle"品牌概念館!
如果你跟愛麗森一樣對這名稱很陌生的話,那我們來一探究竟吧!
IMG_2168.JPG
 
IMG_2311.JPG

IMG_2308.JPG
原來這是台塑生醫全新品牌『Herbelle』。 以自然健康環保為理念,嚴選天然草本原料,結合長庚醫學團隊,
研發各種生活用品、保養品與保健食品,而這個Herbelle龍潭湖畔悠活園區,除了提供產品販售之外,
也有產品體驗跟咖啡館,以品牌概念館來說,我個人很喜歡這裡的規劃,不論是產品形象的呈現、寬敞的動線,
明亮的燈光,都讓逛的人感到很舒適,畢竟讓消費者舒適自在的環境才會想推薦給親朋好友阿!


IMG_2309.JPG
色調以簡潔的白牆、木質、綠色產品,呈現清新的風格

IMG_2307.JPG
牆上運用插畫塗鴉跟壁櫃結合,視覺豐富之外更空出寬敞的走道,即使大批遊客也不會過度擁擠

IMG_2306.JPG

說好的網美牆呢?!別急別急!馬上先轉個彎帶你們來拍照~
整片的綠色植牆,這不就是小紅書上的網美打卡牆了嗎 !

IMG_2312.JPG

而且呢~還有燈光!在這裡隨便拍都可以獲得一本寫真集阿~姊妹們!

IMG_2165.JPG

整片的植牆搭配燈光,小清新又有現代感

IMG_2166.JPG

嘿嘿~還貼心設置了可以照相的框框

IMG_2138.JPG


不過我只是輕輕放著而已,大家拍照還是要小心

IMG_2299.JPG

白牆搭配綠色植物就是特別清新

IMG_2318.JPG

你以為網美牆就只有這樣嗎?當然不!我們都出門一趟了就是要拍好拍滿阿 哈哈
馬上再帶你去另一個北歐極簡風~

IMG_2315.JPG

這邊的白牆套個濾鏡就超夢幻,品牌LOGO也設計得很時尚,當作背景也不突兀,
而且觀光客一邊拍照也在宣傳品牌概念,真是太高招了!
希望其他品牌設計展場的時候也可以參考這種有質感的行銷模式(笑)。

IMG_2250.JPG
還有一定要提到這個品牌概念館的品牌形象呈現,一般我們去參觀各種所謂觀光工廠或是品牌故事館,
一定會有一個區域呈現品牌的歷史,但是這邊表現的方式超時尚感耶,
你看下圖,是不是很像INS風格的照片,仔細看才發現是在介紹品牌核心價值。

IMG_2313.JPG

並且也設置了各種天然植物的介紹,以及對人體健康的好處,不只形、色,甚至還能聞?!讓我們靠近瞧瞧!

IMG_2314.JPG
Herbelle龍潭湖畔悠活園區 可以聞香體驗香氛

IMG_2252.JPG
來走一趟還可以順便認識下植物對於身心的各種好處!

IMG_2253.JPG


解說牆也設計得很可愛!

IMG_2164.JPG

還有一區提供了Herbelle的清潔類產品,讓你可以自由的試用喔!

IMG_2304.JPG

IMG_2305.JPG


走出門前,我們再透過落地窗欣賞一下外面的風景~花圃也是布置得很美!
這裡真的很適合夏天或是下雨的時候,好逛又好拍的室內景點!

IMG_2317.JPG

天氣好的話~外面這片大草地也是很適合拍的!但我去的時候是陰天,我是用APP幫自己套了一個晴天的濾鏡 哈哈
想知道我都用什麼APP的話,歡迎來我的粉絲團,都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美拍妙招喔!

IMG_2137.JPG
依依不捨的要離開這個超好拍景點啦~還有哪些好玩好拍的地方呢?我們下次見!
記得要到"愛麗森的變身教室"粉絲團按讚唷!IG追蹤:allisonbeautyclass

IMG_2167.JPG

點下面的圖都可以找到我唷!

下載.jpg

 

下載.png

yt_1200-vfl4C3T0K.png

 

 



上一則:遊宜蘭|莎貝莉娜精靈印畫學院~DIY水晶印章魔法王國!親子景點推薦 下一則:內有影音|筆刷介紹與教學及美妝收納推薦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