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 2007-02-18 17:31:00 無聊的集集之旅 今天初一 已和朋友約好去集集玩 可是由於是假日 人超多 就顯得人擠人 而且坐火車一路擠到集集站 看到人超多 太陽又大 真的是~~~ 不知該如何說起 覺得去那裡是活受罪 集集還是只有那幾個地方可以去 真的是去到不想在去了 這次去集集覺得沒有比上次好玩的多 覺得好累好累 只覺得好想趕快回家 我們回程還是一樣人擠人 再轉車還好是電車 比較有座位 現在只覺得~~~ 回家的感覺真好 創作者介紹 美晴 美晴的異想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