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甲♥ |2012下半年光療指甲全記錄!!! ▋AnnLaLa光療指甲 ▋

好一陣子沒分享我的指甲光療文了~
♥指甲♥ |2012下半年光療指甲全記錄!!! ▋AnnLaLa光療指甲 ▋


之前詢問大家最愛看哪種類型文章時
指甲文就佔了不少票數~

我想女生們心裡都有個公主夢....
只要能讓自己看起來水噹噹
什麼都馬有興趣!!!!!!!!

就像我光療做了這麼多次~~
每次去找ANNLALA做新指甲時都還會有雀躍的感覺

大家都是自己的公主~~~不要忘記要好好愛自己喔!!!

這篇光療指甲大概是半年份左右的精華?!


第一PO就留給我好久不見的腳趾.....

1.彩色線條星星光療
♥指甲♥ |2012下半年光療指甲全記錄!!! ▋AnnLaLa光療指甲 ▋
每次要放腳趾照時我都會很害羞~
因為長食指的關係有被朋友嘲笑過...
好像長食指就該包好不要出來獻醜!!

但是做了這款彩色線條星星光療後
我變的更加喜歡露腳趾XD

看到的人第一句話不是 "你食指好長!!"
而是"你的指甲好好看喔~~"
♥指甲♥ |2012下半年光療指甲全記錄!!! ▋AnnLaLa光療指甲 ▋
因為它的美讓人忽略了我其他不同於別人的地方~

這個彩色線條星星光療絕對是上上之選!
明年夏天要露出腳趾時可以考慮它唷~~~


2.超裸珍珠鑽光療
♥指甲♥ |2012下半年光療指甲全記錄!!! ▋AnnLaLa光療指甲 ▋
做這款指甲時好像是8月快9月
天氣還熱的跟泡溫泉一樣燒!
之前都做種口味的光療
所以換一個比較優雅一點裸膚色來消消暑氣~~
♥指甲♥ |2012下半年光療指甲全記錄!!! ▋AnnLaLa光療指甲 ▋

這個裸色真的好美喔~~
美到有點不真實........
別人遠遠看都會以為我原本的甲床顏色就這麼漂亮~~呵呵!!
♥指甲♥ |2012下半年光療指甲全記錄!!! ▋AnnLaLa光療指甲 ▋


順道附上我陪準新娘V姊去ANNLAL那做的婚紗照專用指甲~~
♥指甲♥ |2012下半年光療指甲全記錄!!! ▋AnnLaLa光療指甲 ▋
白色漸層也太典雅了吧!!
配上也是白色的婚紗照當然美吱吱~

人家現在也要生寶寶了~~幸福美滿啊!


3.斜切面滿鑽光療
♥指甲♥ |2012下半年光療指甲全記錄!!! ▋AnnLaLa光療指甲 ▋
這款是我冒著感冒流鼻水的窘境
特別跑去請ANNLALA幫我做的~~~~
為什麼如此不顧一切呢???
♥指甲♥ |2012下半年光療指甲全記錄!!! ▋AnnLaLa光療指甲 ▋

就是因為本人出國不想丟台灣人的臉
指甲一定要閃亮亮 閃瞎韓國妹!!!!
♥指甲♥ |2012下半年光療指甲全記錄!!! ▋AnnLaLa光療指甲 ▋
據說ANN庫存的鑽通通都被我貼光啦~~

是不是好一個閃死人不償命斜切面滿鑽光療!!
♥指甲♥ |2012下半年光療指甲全記錄!!! ▋AnnLaLa光療指甲 ▋


4.優雅法式女人香
♥指甲♥ |2012下半年光療指甲全記錄!!! ▋AnnLaLa光療指甲 ▋
你看我的口味是不是很極端?
本來很ROCKER
馬上又可以變成優雅小女人......
人格分裂啊我!!!!!!

指甲上面的手指跟手上的戒指都是ANN幫我畫的呦!!
♥指甲♥ |2012下半年光療指甲全記錄!!! ▋AnnLaLa光療指甲 ▋
是不是很厲害啊??
單貼鑽的那指也是閃到要戴眼鏡才能直視XD

那天晚上可愛的美瑾也有一起來
她做的框框型法式也好美喔!!!!!!!!!
♥指甲♥ |2012下半年光療指甲全記錄!!! ▋AnnLaLa光療指甲 ▋
做完他還跟我說~
這種法式難度很高
她覺得ANN知的幫她做的很漂亮!!

不枉費ANN畫這個框畫到眼睛都快抽筋了~~ㄎㄎ

  

5.金錢豹亮片光療
♥指甲♥ |2012下半年光療指甲全記錄!!! ▋AnnLaLa光療指甲 ▋
本來覺得聖誕節快到了
應該來點應景的顏色
結果挑來挑去
還是金大班的亮片豹紋最適合我!!!

從聖誕快樂變到恭喜發財也太有梗了~~
♥指甲♥ |2012下半年光療指甲全記錄!!! ▋AnnLaLa光療指甲 ▋

回來PO上FB愛現
讚嘆聲此起彼落沒停過....(都我在喊XD)

這次的看雪韓國行就派金大班上場啦~~
♥指甲♥ |2012下半年光療指甲全記錄!!! ▋AnnLaLa光療指甲 ▋
氣象說韓國星期五會下雪
星期六日最低溫還到-14度..........
我會不會冷到都不想把手掏出來結帳吃東西???

好期待啊!!!!!!!!!!!!!!!!!!

大家也趁聖誕節前去換個新指甲好過年喔~~~~~

****************************************

AnnLaLa
預約電話0911-113-998
地址永和市文化路9巷22弄3號1F(頂溪捷運站2號出口)



延伸閱讀:

♥指甲♥ |早秋最亮的一顆星!!! ▋AnnLaLa光療指甲 ▋
♥指甲♥ |我家是開動物園的!!! ▋AnnLaLa光療指甲 ▋

♥指甲♥ |▋黑色奢華最搭小香了!! ▋- AnnLaLa光療指甲

♥指甲♥ |▋手上英倫風+腳上紅白點點Q=夏天來囉!! ▋- AnnLaLa光療指甲

♥指甲♥ |甜滋滋喜上心頭的 ▋馬卡龍彩色豹紋光療 ▋~AnnLaLa光療指甲

指甲︱我的超粉嫩[點點蝴蝶結蜜桃色漸層光療]-AnnLaLa
♥指甲♥ |▋改走果凍ㄋㄨㄞ ㄋㄨㄞ藕色氣質路線~ ▋- AnnLaLa光療指甲 
****************************************

line02_222.gif

點文章下方"讚"字的人會好運一整天喔!!
♥指甲♥ |2012下半年光療指甲全記錄!!! ▋AnnLaLa光療指甲 ▋ 

line02_222.gif
歡迎加入雪倫亂亂講粉絲團:

雪倫亂亂講
♥指甲♥ |2012下半年光療指甲全記錄!!! ▋AnnLaLa光療指甲 ▋

上一則:♥購物♥ | UNIQLO羽絨衣集合文!! ▋UNIQLO 女裝特級極輕羽絨連帽外套▋ 下一則:♥韓國♥ | 驚!!!!12/23 星期日 -5 ~ -15度 晴朗 (分享即時韓國溫度查詢語法網頁)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