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髮○(推薦!!!)內湖東京髮藝康寧店 x 胜肽多酚酒療護髮

○髮○(推薦!!!)內湖東京髮藝康寧店 x 胜肽多酚酒療護髮  

哈!有看到首圖的捲捲頭嗎?:)

這天是我第一次嘗試這種捲髮欸!!(笑)

而且我突然發現我的頭髮居然也變長了~~~~

 

(此篇純屬個人心得分享/個人心得僅供參考)

 

關於"頭髮" 薇琪真的是很有感觸

以前不懂得保養自己的頭髮 

總是想要染髮就染髮 想要燙髮就燙髮

一開始仗著自己髮質還可以就這樣胡搞瞎搞

結果到後來整顆頭髮壞掉!!!!被迫全部剪掉重來

就這一直循環了兩三次.................顆顆顆顆

 

所以現在對我來說 "頭髮的照顧" 真的是非常重要

剪了短髮之後 除了平日洗頭習慣的改變以及髮品的選擇之外呢

我也會滿喜歡上髮廊做一些護髮的消費

除了保養頭髮之外同時也是放鬆一下心情啦!!(笑)

 

這回來到的是 東京髮藝 (康寧店) 捷運內湖站附近

位置在 台北市內湖區康寧路一段87號1樓


檢視較大的地圖 

 

○髮○(推薦!!!)內湖東京髮藝康寧店 x 胜肽多酚酒療護髮  

這次的設計師是 8號的Mia

雖然她現在是待產漂亮媽咪,但她真的是非常漂亮可愛

我覺得她很像一位我喜歡的部落客 陳佩佩

 

等待時間當然就翻翻雜誌囉!(雖然我只是要護髮)

○髮○(推薦!!!)內湖東京髮藝康寧店 x 胜肽多酚酒療護髮  

  

店內的環境很舒服,大大的空間讓人可以很放鬆

當天早上因為我比較早到的關係,所以客人還沒有很多

但當我做完護髮之後,店裡的客人可是非常多的!!

○髮○(推薦!!!)內湖東京髮藝康寧店 x 胜肽多酚酒療護髮  

護髮之前先讓大家看一下我原本的頭髮狀態

是不是 是不是 是不是 超級糟!!哈哈哈哈

當天因為想著要出門去護髮 所以完全沒有整理頭髮

加上下一點小雨的關係 我的頭整個是亂翹亂飛啊!!!

○髮○(推薦!!!)內湖東京髮藝康寧店 x 胜肽多酚酒療護髮  

○髮○(推薦!!!)內湖東京髮藝康寧店 x 胜肽多酚酒療護髮  

看完可怕的頭髮狀況之後

當然要快轉到護髮的時候囉~~~~

 

護髮有很多種類可以選擇~~

這天我做的護髮是 胜肽多酚酒療

聽起來就很厲害這樣 哈哈哈哈

就是這一盒粉紅色的東西囉!!!!!

○髮○(推薦!!!)內湖東京髮藝康寧店 x 胜肽多酚酒療護髮    

後面那三罐也是護髮的東西(另外一種療程)

○髮○(推薦!!!)內湖東京髮藝康寧店 x 胜肽多酚酒療護髮  

那麼就進入護髮的療程囉!!

洗頭洗頭去

○髮○(推薦!!!)內湖東京髮藝康寧店 x 胜肽多酚酒療護髮  

洗頭的過程中有加入精油,有三種可以選

分別是 玫瑰 薰衣草 跟薄荷 我當然選~玫瑰 哈哈

○髮○(推薦!!!)內湖東京髮藝康寧店 x 胜肽多酚酒療護髮  

幫我洗頭的帥哥很溫柔!也很細心 (笑)  

回到位置上繼續護髮的療程

○髮○(推薦!!!)內湖東京髮藝康寧店 x 胜肽多酚酒療護髮  

助理很細心的幫我慢慢梳上頭髮

○髮○(推薦!!!)內湖東京髮藝康寧店 x 胜肽多酚酒療護髮  

不一會兒我就變成這個大嬸樣囉!!!(笑)

每次上髮廊變這樣的時候都覺得很好笑 XD

但為了美美的頭髮還是~~忍耐囉!!!

○髮○(推薦!!!)內湖東京髮藝康寧店 x 胜肽多酚酒療護髮  

接著用蒸氣加熱一下下!讓頭髮可以把營養吸收得更好~~

○髮○(推薦!!!)內湖東京髮藝康寧店 x 胜肽多酚酒療護髮  

再一次進去洗頭之後就變成美女Mia幫我吹整頭髮囉!!

  

○髮○(推薦!!!)內湖東京髮藝康寧店 x 胜肽多酚酒療護髮  

這就是~護髮之後的樣子!!!

好柔順又好輕啊!!!!

○髮○(推薦!!!)內湖東京髮藝康寧店 x 胜肽多酚酒療護髮

看一下我頭上的光圈!!!哈哈哈

每次護髮完之後就會覺得自己變小天使 頭上有光 XD

○髮○(推薦!!!)內湖東京髮藝康寧店 x 胜肽多酚酒療護髮  

○髮○(推薦!!!)內湖東京髮藝康寧店 x 胜肽多酚酒療護髮  

這時候~~Mia突然問我

【有沒有嘗試過三管式的那種復古大捲髮?】

於是乎....................我就開始變身囉!!哈哈

因為試用電棒捲出來的 所以真的很費時又很費工

我一直覺得有點對不起 Mia ,因為我覺得她好辛苦 哈哈

  

約莫三十分鐘後我的頭髮就變身啦!!!

  

跟我原本的直髮差很多齁!!(笑)

這個捲髮真的是我留這短髮之後第一次捲這樣 哈哈哈

我自己也很滿意捲出來的感覺 真的很有復古感!!

雖然我自己是完全捲不出這種感覺滴....................

○髮○(推薦!!!)內湖東京髮藝康寧店 x 胜肽多酚酒療護髮  

這是Mia的名片~她也有在當新娘秘書喔!!

如果有想要結婚的朋友也可以連絡她喔!!^^

○髮○(推薦!!!)內湖東京髮藝康寧店 x 胜肽多酚酒療護髮  

另外東京髮藝最近也有一種 貴賓護照

裡面有很多服務的折價卷  只要第一次先購買這本護照 之後就可以用裡面的卷折抵喔

○髮○(推薦!!!)內湖東京髮藝康寧店 x 胜肽多酚酒療護髮  

○髮○(推薦!!!)內湖東京髮藝康寧店 x 胜肽多酚酒療護髮  

這次去給Mia護髮的感覺真的很好!!!

因為她真的很漂亮又很細心~~<3

 

朋友們也想趁著新年來到換了髮型或是對自己好一點嗎?

趕快去東京髮藝找Mia吧!!!

 

聯絡方式在這邊喔!!!

○髮○(推薦!!!)內湖東京髮藝康寧店 x 胜肽多酚酒療護髮   

希望妳們會喜歡這篇文章

如果妳們也喜歡的話

可以幫我按下推推 & 讚嗎?

妳們的留言和觀看就是我寫文章的動力~~

謝謝妳們!!!!!

, , , , , ,
創作者介紹
○髮○(推薦!!!)內湖東京髮藝康寧店 x 胜肽多酚酒療護髮

VICKEY薇琪'S美妝趣

上一則:○美妝○媚點media滋潤持久型唇膏 x 清新自然微笑妝 下一則:○穿搭○戶外休閒輕鬆穿搭 x 同樣款式不同調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