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好氣色的秘密 x BHK's B群+鐵


懶洋洋的假日~大家怎麼度過呢?

其實薇琪覺得累累的...哈哈!!!
但是是心理的累啦!!!不是身體的累~~~
今天就要跟大家介紹一下這個讓我元氣滿分的BHK's無瑕机力 燦研維他命B群+鐵  bit.ly/1QNZu00 啦!!!
 
♥保養♥好氣色的秘密 x BHK's B群+鐵
 
其實之前就在網路上看到好多人分享BHK'S的膠原蛋白~那時候就覺得感覺好棒~~
但因為我個人比較注重養身(笑)所以覺得維他命B群+鐵可能更符合我的需求!
 
一收到這一盒心情就好好喔!外包裝是粉粉嫩嫩的粉紅色~
看到這個可愛的粉色就覺得一定很不錯~~~XDDD
這一罐是 60顆裝喔!!
一天只要一顆就足夠了!!
之前我吃過的B群打開都會有一種怪怪的味道難以下嚥~
但這一瓶的話完全沒有這個問題喔!!!!
味道的部分是可以接受的~不會讓我有噁心的感覺!
不過它的顆粒形狀不算太小顆~這是因為它要滿足一天一顆就可以有明顯感覺的關係啦!
小小顆的B群雖然好吞嚥,但是一天可能要吃兩三顆~光想就覺得累累的啊!!!
♥保養♥好氣色的秘密 x BHK's B群+鐵
 
 
重點是~小小一顆裡面包含了許多有世界知名的專利甘胺酸亞鐵,分子小而且穩定~
更容易被身體吸收喔!!
其實大家應該也都很有概念~女生的話對於鐵的攝取是非常重要的!
因為鐵攝取不足會讓氣色看起來菜菜的,也會超沒精神~
所以攝取足夠的鐵是非~~常重要的!
自從我開始認真吃之後,別的不說~以前上班到下午總是會忍不住狂打哈欠~都要靠喝咖啡硬撐
但現在即使到了下午精神還是不錯!我也順便開始戒掉咖啡~非常有感!
而且氣色也比以前更紅潤~一方便有可能是因為我有運動的習慣,再加上這個~整個身體感覺都活耀了!!XDDD
 
♥保養♥好氣色的秘密 x BHK's B群+鐵
 
 
真的覺得這一罐對女生很重要~~而且平常上班超忙,常常熬夜~壓力大等等~~真的超級傷身~而且臉色也都會超差的!!
現代女生有這個可以幫助自己攝取更多的營養真的好方便~因為我自己覺得不錯~~之後母親節要到了也有打算要買這個孝敬媽媽 XDDDD
畢竟身體健康才是最重要的啊!!!身體健康,人看起來就年輕漂亮~~(笑)
很推薦給跟我一樣愛漂亮的女生喔!!!!!!
 
購買連結在這兒: bit.ly/1QNZu00 
 
以上就是我今天的分享啦!希望大家會喜歡~
喜歡的話可以幫我按下推推 & 讚嗎?
你們的觀看和留言就是我寫文章的動力!
感謝您們~
上一則:♥美髮♥Vitalcare摩洛哥堅果油系列給妳有光澤的秀髮 下一則:♥美妝♥偷偷在心中變成前幾名的它們 - 化妝品篇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