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我戴彩色隱形眼鏡的秘密 x Renu瑞霖炫萌多效保養液



Hi~~~大家好!!!!!!

最近薇琪很常被問到一個問題,就是薇琪戴的隱形眼鏡是哪一牌~還有我戴隱形眼鏡有沒有特別挑選什麼~

這真的是私訊前幾名 XDDDD

今天我就要來公開我的秘密啦~~~~~

 

(此篇與FG合作 X 個人心得僅供參考)

 

是滴~~~其實VV我呢以前是個超級俗辣~

完全不敢戴隱形眼鏡!!!

是到了大學的時候,某一次我嘗試戴隱形眼鏡,試了好幾回~最後終於克服恐懼才戴上的!!

結果從今以後就愛上了~~哈哈哈哈

​我相信每個女孩都想要有雙美麗的大眼睛~

因此戴上一副有一點大眼效果感覺的隱形眼睛是加分的效果~

但是!!!!!要怎麼保養這種彩色隱形眼鏡才是對的呢?

以前都傻傻的,不知道怎麼保養~

 

❤生活❤我戴彩色隱形眼鏡的秘密 x Renu瑞霖炫萌多效保養液

是的!!這就是他本人~~

這是我在某某藥妝店購入的~超划算!!有大 中 小 ,三種不同的尺寸~~(方便!!!)

美國原裝進口,輕柔潤潔鏡片上的髒污以及沉澱物,並讓鏡片濕潤~

❤生活❤我戴彩色隱形眼鏡的秘密 x Renu瑞霖炫萌多效保養液

而且裡面還有附眼鏡盒喔!!

這種壓扣式的上蓋我也喜歡,不像其他的保養液,這是我覺得很貼心的小地方~

❤生活❤我戴彩色隱形眼鏡的秘密 x Renu瑞霖炫萌多效保養液

瓶身也較為不同,很漂亮的外型~

好啦,接下來就要跟大家說一下配戴彩色隱形眼鏡的正確觀念還有如何使用這瓶保養液 !!

第一就是拿隱形眼鏡之前一定要先洗手喔!!

❤生活❤我戴彩色隱形眼鏡的秘密 x Renu瑞霖炫萌多效保養液

接著,化妝之前先配戴,拿下來再卸妝

另外,要怎麼使用保養液呢?

至少滴三滴在眼鏡的正反面,輕輕搓揉20秒~勿再使用其他保養液

每一片沖洗5秒鐘,徹底洗淨髒汙~

接著放置眼鏡盒裡面浸泡~至少四小時!!然後不能重複使用喔^^'

❤生活❤我戴彩色隱形眼鏡的秘密 x Renu瑞霖炫萌多效保養液

以上就是正確的使用步驟以及該注意的地方囉~

是不是有很多小細節呀?

想要漂亮的眼睛又要保護他的話,一定要好好的清潔眼鏡喔!!!

有了這瓶專門的保養液,配戴眼鏡也更加不乾澀更舒服囉!!

❤生活❤我戴彩色隱形眼鏡的秘密 x Renu瑞霖炫萌多效保養液

以上就是薇琪配戴彩色隱形眼鏡的小秘密啦~~

介紹給大家^^希望妳們會喜歡喔!!

喜歡的話可以幫我按下 推推 & 讚嗎?

妳們的觀看和留言就是我成長的動力~謝謝你們!

 
北市衛器廣字第105020180號

上一則: 下一則: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