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美○不要害怕醫美 x 第一次的粉餅雷射初體驗

○醫美○不要害怕醫美 x 第一次的粉餅雷射初體驗

終於要來跟大家分享薇琪非常期待跟大家分享的"第一篇醫美文"啦!!!

在這之前薇琪還真的是不敢嘗試"所有"醫美的東西! 包含"保養"類型的醫學美容

但自從這第一次嘗試了之後,真的覺得其實醫美也不是什麼真的很恐怖的東西

當然,除了"保養型"療程之外,薇琪自己還是不敢嘗試其他種類

不過算是跨出了一大步了!!!!!

這次第一次來到禾風特別有親切感(笑)

原因是因為它在台中啦XDD

薇琪是住在台北討生活的台中人 但我很常回家

對於台中的一切真的很熱愛 可以說是標準愛家的人哈哈

(拉回重點)

重點是 這次是我第一次去醫美

心裡真的非常的緊張 所以我一直狂問小Q醫美保養之類的(超白癡)

但我真的很擔心術後保養不好會反黑之類><

事實證明我真的窮緊張

但我覺得我的緊張讓我之後的保養之路變得更順遂~~~~

禾風診所位於 台中市西屯區精明一街56-1號2樓


檢視較大的地圖 

 

很好找,就在精明一街裡面(笑)

只是要注意一下它是在二樓喔!!!!!不要走過頭~~

 

SAM_0618_meitu_18  

進到裡面服務的小姐很貼心的端上熱茶給我

順便填了一些資料

(而且我意外發現這馬克杯跟我家裡的馬克杯是一樣的....阿哈哈)

○醫美○不要害怕醫美 x 第一次的粉餅雷射初體驗  

 等待的心情真的是既緊張又怕受傷害..............

○醫美○不要害怕醫美 x 第一次的粉餅雷射初體驗  

從躺上去開始卸妝我就已經不那麼緊張了~

因為幫我卸妝的美容師非常可愛

人很親切~~還一直跟我聊天~~

但我當天因為還要去吃飯的關係

所以我有特別交代眼妝的部分就不要卸掉(超無理哈哈)

其實這中間她有小小誇獎我一下我的臉卸完妝還是滿亮的

但我是直到這一天我才知道 原來我是乾性肌

因為我一直認為自己是油性肌 直到她告訴我這事實我才知道!!

○醫美○不要害怕醫美 x 第一次的粉餅雷射初體驗  

而且躺在上面卸妝真的很舒服!!

真的就像是臉部spa一樣的感覺

卸完妝之後我就被帶到拍照的地方拍照囉!!!(算是做個紀錄吧!!)

○醫美○不要害怕醫美 x 第一次的粉餅雷射初體驗  

然後這中間的過程就沒有記錄了!!!XDD

總之在診間裡面做的"粉餅雷射"呢

基本上就是"保養型的雷射"啦!!!

做完之後可以亮白 均勻膚色 等等

在這中間的過程中 醫生也有誇我的皮膚是不錯的 要我感謝我媽咪XDD (開心)

只是我下巴部分有之前生理痘的痘疤那些的 也有幫我加強一些

而且 雷射的過程中完全沒有緊張刺激感 最重要的是一點都不會痛喔!!!

感覺到臉上有點熱熱的 偶爾有一點點小麻麻

但完全是可以忍受的程度!!!!其實她們有給我一顆小壓力球 但我完全沒有使用到就結束了 哈哈哈

結束了雷射的過程之後呢 我就又回到原本的房間

接著就要敷完整15分鐘的保濕面膜囉!!!!!!!

○醫美○不要害怕醫美 x 第一次的粉餅雷射初體驗  

當天我有跟Nick一起去

所以十五分鐘其實也過得很快

敷完面膜之後就結束了整個醫美的過程囉

這時候我很好奇成果 當然很想趕快知道我的臉到底有沒有變美呀 變亮白 變光滑

最後禾風也很貼心的給我一張術後叮嚀的小紙條 然後我就滿意的離開啦!!

 

SAM_0676_meitu_29  

不過我當天就立馬直奔小屈選購術後保養品了

因為粉餅雷射完之後要很注重保濕方面

而且使用的產品成分最好是越純越好 也不能有美白成分

所以我在小屈買了一瓶我現在還在持續使用的超厲害保濕精華乳

然後回家又網購了一瓶卸妝跟某牌面膜 到現在都還在使用

真的是覺得 因為我的緊張 所以買到非常不錯的東西

覺得其實也值得啦!!!哈哈哈哈

因為我這次買的保養品幾乎都是我之前沒什麼嘗試過但一直想試試看的

之後我再拆成一篇介紹給大家"那些我超愛的保養品"囉!!!哈哈

(再度拉回重點)

重點是阿!! 剛打完的時候 我真的覺得 很神奇

因為我的皮膚真的變好亮阿!!!!!!

下面這張照片當然也是沒有底妝狀態的囉!!!

是不是 很 亮?哈哈哈哈哈 (只是這幾天剛好額頭周圍有兩顆痘痘請忽略)

○醫美○不要害怕醫美 x 第一次的粉餅雷射初體驗  

然後再下面這一張右邊的照片 是我還沒打雷射之前 上妝後的膚況

可以看到有些粗粗大大的毛孔浮在上面

但是左邊打完之後 是沒有上妝的狀態 反而毛孔比較不浮

而且膚況看起來還比有上妝的好@___@ (雖然很驚訝)

真的有種 "哇!!!!!!!"的感覺

○醫美○不要害怕醫美 x 第一次的粉餅雷射初體驗  ○醫美○不要害怕醫美 x 第一次的粉餅雷射初體驗

從這次醫美之後呢 完全改變了我對醫美原本很排斥的觀念

其實如果是這種保養型的療程 我是很可以接受啦!!!XDD

如果更進一步可能還是不行哈哈哈哈!!

但是這次的效果真的讓我很驚艷 甚至有種 以後每個月都想固定來的意願~~~

我覺得肌膚的保養真的是包羅萬象!什麼都要顧到~~

打了這雷射之後我的底妝也可以比較輕鬆一點 看起來就有亮白的感覺(笑)

可以看看我下面這張妝容的皮膚 沒有修圖喔!!!!哈

○醫美○不要害怕醫美 x 第一次的粉餅雷射初體驗  

如果妳也跟我一樣 是比較害怕醫美但又希望可以嘗試看看的女生

那我真的很建議可以從保養型的雷射醫美開始喔!!

有了這樣一次的經驗後 我是覺得非常滿意成果 也很喜歡禾風給我的感覺 (超親切)

希望大家都可以有水水的皮膚囉!!!!!!!!!!!!!!

 

 

以上就是薇琪的分享啦!!!!

希望大家會喜歡~~

妳們的留言和觀看就是我寫文章的動力~~

謝謝大家!!!!!

 

 

 

 

 

 

 

 

 

  

  

上一則:○美妝○ Solone愛麗絲系列奇幻繽紛幕斯眼彩筆 x 小天使無害妝 下一則:○食記○Nola Kitchen x 罪惡的紐奧良美食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