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心推薦好質感網拍穿搭xBunnyrabbit 邦尼兔小舖

私心推薦好質感網拍穿搭xBunnyrabbit 邦尼兔小舖  

Good Morning!大家

今天好像滿多學生考期末考的??? 加油加油,考完試就準備要放寒假囉~~~

讓我想起以前當學生的時候熬夜念書~現在只是早一點起床上班就累得要命

是否姐真的老了 

重點~~今天的重點~~~

記得之前Vickey曾經跟大家分享過幾次我很愛買的網拍店家嗎?(笑)

Vickey【穿搭】(燒~)SWEESA衣服好實搭//好買好穿好質感網拍平價穿搭(文末抽1028持妝深V保濕面膜 ) 

Vickey【分享】尖叫吧!每次逛都會生火的最愛網拍店 

薇琪除了偶爾會去GU.ZARA.Gap等等買衣服之外呢 

最常買衣服的管道就是"網購"啦!!

我想很多女孩應該也跟我一樣吧?!

我今天就要在來跟大家分享一間薇琪覺得

"價錢OK,質感不錯,風格又多種選擇"的

 

邦尼兔小舖

 

(此篇純屬個人心得分享/無收酬/個人心得僅供參考)

 

那麼就讓我稍稍的介紹給大家幾件衣服穿搭

 

第一件 英倫氣質風羊毛保暖高腰褲裙,氣質英倫風

私心推薦好質感網拍穿搭xBunnyrabbit 邦尼兔小舖  

大家現在看我這些穿搭可能會覺得有點涼~~

不過這件褲裙因為是羊毛的關係,其實滿暖的

雖然它短~現在這種天氣還是得加上一件褲襪啦!!XD

私心推薦好質感網拍穿搭xBunnyrabbit 邦尼兔小舖  

而且這件摸起來質感真的很好

深色加上格子的花紋,搭上一件素色的上衣

馬上就變身有氣質的英倫風囉!!

 

其實我本身就很喜歡這種格紋,

因為不管在衣服或是褲子甚至裙子都可以輕鬆就表現出氣質學院的感覺

 

下擺的部分有點像荷葉邊的造型更添加一點女人味

 

另外我搭的這件白色針織上衣上回也有出現過~~

就是很好搭的一件衣服!!!XD

這件褲裙如果加上可愛的軍短靴應該也會滿好看的~~

私心推薦好質感網拍穿搭xBunnyrabbit 邦尼兔小舖  

 

購買資訊

白色針織上衣 KODZ

英倫氣質風羊毛保暖高腰褲裙 邦尼兔小舖

 

黑色厚底綁帶娃娃鞋 PAZZO

 

第二件 可愛立體小球球荷葉花邊短版毛衣,知性可愛

10460456_916182021734621_3796893733507110929_n  

這件我真的很喜歡~~

因為這一類短版的毛衣真的很好搭衣服!

今天Vickey穿的風格是比較知性一點的感覺

但這件上面其實有很多可愛的立體小球球

加上杏色,下面還是荷葉花邊

如果換上一件比較貼身的裙子,

或是不要那麼蓬的半身裙

我想就會變成另外一種日系少女風的感覺囉!!!

私心推薦好質感網拍穿搭xBunnyrabbit 邦尼兔小舖  

這次是我第一次的眼鏡造型示人~~XD

加上眼鏡有沒有更知性的感覺?哈哈哈

薇琪平常都是戴隱形眼鏡

偶爾才會戴眼鏡出門~~

希望大家也會喜歡啊!!!!!!(羞)

私心推薦好質感網拍穿搭xBunnyrabbit 邦尼兔小舖  

這件冬天穿裡面可能要穿一件發熱衣

再一件薄長袖

然後套上它~

我自己是覺得這個造型其實也可以納入我上一篇的上班穿搭

因為好像滿適合的!!!哈哈

私心推薦好質感網拍穿搭xBunnyrabbit 邦尼兔小舖  

購買資訊

可愛立體小球球荷葉花邊短版毛衣 

邦尼兔小舖

黑色刷毛長褲 Miu-star

黑色高跟鞋 ZARA

 

第三件 撞色拼接小熊長袖T,運動休閒

11030_916182211734602_4044324184566724063_n  

這件小熊長袖T很有特色吧!!

旁邊有一點民俗風的感覺

中間的小熊又可愛~~~

隨便穿都滿有特色的說!!哈哈哈

(然後這張照片的臉會翻白眼臭臉是因為攝影師在旁邊叫我擺一個臭臉的表情,所以才會跩給大家看一下!!哈哈)

私心推薦好質感網拍穿搭xBunnyrabbit 邦尼兔小舖  

這件我是搭得比較運動,休閒一點!!

如果簡單搭個素色長裙,就會變得比較文青可愛一點

而且這件料子也很舒服!穿起來都不會刺刺的~~

私心推薦好質感網拍穿搭xBunnyrabbit 邦尼兔小舖  

而且意外的拍起來比例真好!!(笑)!!

因為鞋子裡面有增高鞋墊啦~~~~~~~~哈哈哈

私心推薦好質感網拍穿搭xBunnyrabbit 邦尼兔小舖  

購買資訊

撞色拼接小熊長袖T

邦尼兔小舖

黑色刷毛褲 Miu-star

鞋 NIKE

 

第四件 加厚毛呢荷葉邊超顯瘦褲裙,小性感女人

10007389_916181818401308_2065423979339559507_n  

這件一開始看到的時候我覺得它是可愛

結果沒想到穿上去反而有一種性感小女人的感覺!!!

我上面是保守的搭了白色針織上衣

不過我覺得這件裙子好像也滿適合夜生活的XD

(上面穿件馬甲之類的)

私心推薦好質感網拍穿搭xBunnyrabbit 邦尼兔小舖  

因為是褲裙的關係所以不用很害怕曝光的問題!

而且這件厚厚的,穿起來有點蓬蓬可愛的效果

前面的鈕扣是假滴~~拉鍊在後面喔!!!XD

 

近看它一點就可以發現它質感真的很好!沒有偷工減料的喔~~

私心推薦好質感網拍穿搭xBunnyrabbit 邦尼兔小舖    

 

購買資訊

白色針織上衣 KODZ

加厚毛呢荷葉邊超顯瘦褲裙 邦尼兔小舖

鞋 PAZZO

 

第五件 木頭扣民俗風外套,復古民俗感

 私心推薦好質感網拍穿搭xBunnyrabbit 邦尼兔小舖    

這件外套料子一樣超好的!穿起來不會刺刺+1

而且花紋雖然是不對稱的,完全沒有違和感

反而很好搭!!

我自己這樣穿是比較休閒一點

裡面穿睡衣也沒關係,因為有外套在外面整個就好看啦~~~~XD

私心推薦好質感網拍穿搭xBunnyrabbit 邦尼兔小舖  

另外一種感覺的話

可以穿件咖啡色 或是黑色的長裙

會更有民俗風的味道

 

它的扣子是木頭扣~

看起來更有質感!!!!!!!

私心推薦好質感網拍穿搭xBunnyrabbit 邦尼兔小舖  

我現在拍照姿勢有點冏

已經想不出還有什麼POSE了....

    

購買資訊

木頭扣民俗風外套 邦尼兔小舖 

 

第六件 英倫格紋襯衫縮腰抽繩洋裝,氣質微日系

私心推薦好質感網拍穿搭xBunnyrabbit 邦尼兔小舖  

這件對我來說是超長版的洋裝我也好喜歡XDD

第一是因為對這種顏色的格子沒有招架之力~~

第二是因為我好喜歡長裙喔!!!!(笑)

而且雖然是英倫風,但穿起來也有那麼一點點日系的感覺餒!!!

10906458_916181611734662_3719912936154417490_n  

前面抽繩的設計也很貼心

因為這種長裙有時候穿不好看起來就會有點孕味..XD

把它拉緊看起來就會有腰身

自然也不會有"孕味"囉!!!

 

如果不想把它當長洋穿,

當然也可以當外罩的襯衫穿!

如果是我的話呢

我會穿一件白色的長t+黑色長褲+黑色軍靴

就會有帥帥的感覺了XD

私心推薦好質感網拍穿搭xBunnyrabbit 邦尼兔小舖  

購買資訊

英倫格紋襯衫縮腰抽繩洋裝 邦尼兔小舖

 

第七件 復古風戒指,有點率性有點帥氣

私心推薦好質感網拍穿搭xBunnyrabbit 邦尼兔小舖  

最後一個是配件的部分囉!!

這款戒指我自己覺得滿好搭!!

它其實是復古風,如果妳穿古著戴它也會好看

薇琪自己是沒有古著的衣服

所以把它拿來搭配,營造率性&小帥氣的感覺

私心推薦好質感網拍穿搭xBunnyrabbit 邦尼兔小舖  

這套全黑的打扮也是我昨天穿去p&g生活家活動的打扮(笑)

全身黑漆漆的,但這其實是我平常最喜歡的穿搭!!

很~顯~瘦~

戴上這款戒指就更有率性的FU囉!

10923605_916182401734583_5271476550680865130_n  

順帶一提這是我衣櫃裡面唯一一件小破的破褲~~

我覺得它還滿好搭的

而且好穿~~

 

然後拍照拍到沒姿勢只好抓哇沙米來當道具!!哈哈哈哈

私心推薦好質感網拍穿搭xBunnyrabbit 邦尼兔小舖  

私心推薦好質感網拍穿搭xBunnyrabbit 邦尼兔小舖  

 

私心推薦好質感網拍穿搭xBunnyrabbit 邦尼兔小舖  

 

購買資訊

灰色內搭 lulus

黑色長罩衫 ZARA

黑色破褲 LULUS

黑色高跟鞋 ZARA

復古風戒指 邦尼兔小舖

 

以上介紹的就是我最近還滿喜歡的平價網拍 邦尼兔小舖

大家有興趣都可以去看看喔~~~~

衣服質感都不錯,風格也都很好搭配衣服!!

 

現在還有加購商品的活動喔~~(到一月底)

購買商品都可以加購

 

然後呢~我自己的部分

只要是穿搭文都會搭配抽獎,我想大家應該都已經知道這件事情囉!!

所以今天也不例外的

 

要送 SAVEX 沙薇 護唇膏

想得到唇膏這次有三個步驟喔!!

 

1.按下此篇文章推推 & 讚

2.留下留言(妳想對Vickey說的話&註明這篇文章妳是第幾讚第幾推)

3.到邦尼兔小舖 粉絲團按讚 

 

就有機會得到獎品喔!!!!

以上就是我今天的穿搭分享囉~~

希望大家會喜歡

妳們的留言和觀看就是我寫文章的動力!!

謝謝妳們

 

 

 

 

 

 

上一則:全身香噴噴的保養xBYPHASSE蓓昂絲肌膚愛戀玫瑰精露 下一則:輕鬆按摩妳的水腫腿 x aLOVIN 婭薇恩 高丹漩渦指壓圓點大腿襪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