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超實用!數款免費線上音樂APP、網站分享!

【APP】超實用!數款免費線上音樂APP、網站分享!

大家喜歡聽音樂嗎^__^?
我是個做事情喜歡配音樂的人~
平常比較喜歡聽US/UK pop music, 
不過其實我國高中時其實比較喜歡日本的哈哈~
可能每個時期喜歡的都不一樣吧哈哈哈XD

其實我不會特別喜歡聽誰唱的, 
只要不是太rock的那種我都可以接受XD
country music(鄉村)我特愛! 覺得很舒服~~~
念書的時候我會聽輕音樂, 阿寶都說會睡著哈哈哈~
可是我就覺得這樣我才能專心做事呀XDDD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的是一些免費的聽音樂軟體,
都是我已經用過一陣子~覺得還不錯的 

第一個是Apple macbook裡面才有的~
叫做LessDJ !
這個app長這樣:

【APP】超實用!數款免費線上音樂APP、網站分享!

他打開的介面長這樣:

【APP】超實用!數款免費線上音樂APP、網站分享!

右上角的「歐美」那裏按下去就可以選擇你要什麼音樂,
有華語、鄉村、古典、法文等等~
他的優點是他不會有廣告!但缺點就是他的歌都不新~
但也不至於很老很老~也不錯聽啦^__^
不過歌曲數量感覺也不多, 滿容易聽到重複的歌!


接下來是Android跟ios都有的app!
分別是TuneIn Radio跟Spotify~
他們兩款都是手機板/電腦版皆可以用的!

我們先來看看左邊的TuneIn Radio吧!

【APP】超實用!數款免費線上音樂APP、網站分享!

手機的介面長這樣:
(因為我把手機語言設定成日文,所以app才會是日文唷XD)

【APP】超實用!數款免費線上音樂APP、網站分享!

我覺得介面很乾淨簡潔~
又有我最愛的tiffany綠!用起來超舒服哈哈哈~

電腦版的介面長這樣:(只要搜尋「tunein radio」就會跑出來囉!)

【APP】超實用!數款免費線上音樂APP、網站分享!

我喜歡他的特色有:
選擇超多,可以從很多角度下去選,例如:曲風、語言、國家等等,
也有很多talk show之類的!
我覺得對想學語言的人幫助很大喔!
可以從裡面去找自己學習中的語言~多多去聽~應該可以多多少少有進步^__^

另一個優點就是~他的歌很新!
因為他就是一個幫你集合各國radio的app~
所以你可以直接選擇top40的種類~出來的大部分都是新歌不然就是當紅的歌曲!
(我通常都是從語言選,選擇英文之後再選top40喔!)

缺點的話就是會有廣告,但我覺得不多,而且都很短,
比起中文的廣告我覺得好多了~所以tunein radio其實是我最常用的app!


 

介紹完左邊~接下來是右邊的Spotify!

【APP】超實用!數款免費線上音樂APP、網站分享!

手機的介面長這樣:
比起tunein比較帥氣時尚一點,但我比較喜歡tunein的感覺~

S__8601602

電腦版的話長這樣:
我覺得比tunein的看起來還專業哈哈~

【APP】超實用!數款免費線上音樂APP、網站分享!  

其實我很少用Spotify~因為用的不太習慣XD
我也很懶得去適應,但用過兩三次是覺得還不錯!
我記得他可以編輯自己的playlist(播放清單)
也可以線上收聽一些歌,但我發現他的廣告是中文的......
聽英文歌聽到一半跑出中文就覺得很討厭XDDD(很莫名其妙我知道哈哈~)

Spotify似乎有更進階的版本(好像就可以沒有廣告),但是要付錢Orz....
所以我就沒很想用了哈哈~我用tunein就很夠了XD 
但如果用的習慣應該是滿棒喔!


上面三個是我要跟大家分享的app^__^

如果習慣用youtube聽音樂的話~
大家應該知道最討厭的就是廣告了吧!
每次載入一個影音就要等那五秒的廣告 
廣告有時候又很吵!不然就是電動!(很厭惡那些浪費時間的電玩XD)

所以在這裡跟大家分享一個小撇步 ^__^
就是在搜尋的時候打「xxx album」(xxx是你喜愛的歌手)
就會出現很多一個小時左右的影音囉!
像下面這樣:

螢幕快照 2015-02-01 下午11.31.14

這樣的優點是可以一次聽很久都不怕有廣告~
(但其實有一些影片還是會播到一半跑出廣告!很煩!)
缺點就是每一首都是同一個歌手的XD

另外我也很喜歡聽一些youtubers的cover!
像是Kurt Hugo Schneider製作的影片都好棒!我超愛!
Macy Kate、Boyce Avenue唱的我也很喜歡!
我都會直接按他們的playlists下去聽XD
但有時候會跑出廣告~

我發現只要不要開著youtube的視窗(把它縮小或是另開一個分頁)
廣告就會比較少呢!

以上是一些我覺得滿實用的小分享XD
希望對喜歡聽音樂的人有幫助喔^__^


歡迎到粉絲團和我玩耍~
我會常常PO美食照噢哈哈哈~
【APP】超實用!數款免費線上音樂APP、網站分享! 

我的instagram在這裡唷^___^:
agnesmydeardiary  


家裡的日韓服飾(以日貨為主)

titi clothing
也請大家多多支持~多多來逛逛唷 ! 

【APP】超實用!數款免費線上音樂APP、網站分享!

titi clothing實體店面籌備好囉!!!

店面地址:台南市東區仁和路70巷8號
有問題歡迎來電洽詢:0916585828

(這是店內專用的電話喔!)
上一則:【彩妝】Etude House可愛的她~勾吻ME唇膏-我也想有武媚娘的橘色嘴唇! 下一則:【保養】深層清潔好重要!終於入手Cinique倩碧音波淨膚儀(洗臉機)了!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