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記】Agnes成為mina雜誌2015調查團的一員囉(笑)

【雜記】Agnes成為mina雜誌2015調查團的一員囉(笑)  
Hey!有一件事一直都忘了說【雜記】Agnes成為mina雜誌2015調查團的一員囉(笑) 
就是~~~Agnes成為mina雜誌2015調查團的一員囉【雜記】Agnes成為mina雜誌2015調查團的一員囉(笑) 

調查團是什麼呢?
簡單來說,就是幫大家試用東西的人XDDD
這次調查團大概2、30人左右吧!
編輯部會按順序給大家試用品,
然後試用之後再回復心得,之後會刊登在雜誌上~
但是是無酬的啦...
(有個小秘密...最下面再跟大家說XD)

之前參加過好幾次活動,都是為了成功成為調查團的一員!
所以花了很多高鐵錢去台北哈哈哈(貴死了啦【雜記】Agnes成為mina雜誌2015調查團的一員囉(笑) !)
爸爸媽媽也不辭辛勞陪我這樣南征北跑>__(但後來聽說其實不用這樣參加還是會入選【雜記】Agnes成為mina雜誌2015調查團的一員囉(笑) 但不知道是真是假啦...)

一開始會想要參加是因為在mina雜誌旁看到他們在招募調查團,
想說報名滿簡單的~也可以有機會接觸到更多流行資訊,
就沒想太多直接報名了XDDD
所以之後可能不定期會在mina雜誌裡看到我的小小一顆頭之類的啦哈哈~

首圖是收錄在mina雜誌2月份,
介紹新的調查團成員們~每個人會推薦5樣小物~
我推薦的都是之前分享過的:
Gucci disco bag:【包包】Gucci Soho Disco Bag開箱-意義重大的20歲成年禮!
ANNA SUI腮紅:【彩妝】ANNA SUI魔顏精靈薔薇頰彩-繽紛四色調出屬於自己的腮紅!
Dr.Wu眼霜:【保養】康是美醫美大賞戰利品分享!私心愛牌DR.WU系列產品大搶購!
Dior豐盈翹唇蜜/唇膏:【彩妝】Dior豐漾俏唇蜜、粉漾潤唇膏 - 打造水潤粉嫩的豐盈翹唇!
NX mini:【3C】Samsung NX mini輕薄美型可換鏡頭單眼-自行調整拍出最美麗的膚色(內有詳細教學)

然後拍攝當天編輯請我換了一件衣服(似乎是某個廠商的)
就是照片中那件~
嗚嗚嗚嗚因為他太寬鬆讓我看起來超!!!!胖!!!!的!!!!!!!【雜記】Agnes成為mina雜誌2015調查團的一員囉(笑) 
雖然我偷偷胖了一兩公斤但我還是不想接受那個事實啊XDDD
帽子也是廠商的~但我覺得帶了帽子真的比較有整體感耶~~~
啊那雙鞋子之前我也分享過!【穿搭】綁帶靴狂熱-超美的焦糖色綁帶長靴+四種穿搭
但是走久了腳會痛.....之前穿去逛街差點掰咖回來XDDD
不然滿好看的耶!

嘿嘿~然後要跟大家講一個小祕密!
就是~~~相信大家跟我一樣~每次看雜誌一定都會被一堆商品生火對吧!!!
每次看完雜誌什!麼!都!好!想!買!啊!!!對吧對吧!!!【雜記】Agnes成為mina雜誌2015調查團的一員囉(笑) 
可是這裡提醒大家一下~
看雜誌的時候請抱持著看業配文的感覺~~~
因為雜誌裡的商品基本上都是與廠商合作的,
所以通常只會保留優點的部分【雜記】Agnes成為mina雜誌2015調查團的一員囉(笑) 大家被生火之後還要自己去爬文一下再下手喔~

像我之前收到的試用品試用之後,我回覆的心得有好有壞,
但我發現被刊出來的缺點全部不見了!!!!!
修辭也都會被編輯部再修飾~~~
所以不是我原本傳回去的心得XDDD
也就是說!大家被生火的時候也記得要保持冷靜喔【雜記】Agnes成為mina雜誌2015調查團的一員囉(笑) 

好啦~這篇也沒什麼種點XD
只是要跟大家分享一下加入mina調查團的過程&介紹調查團是在幹嘛的【雜記】Agnes成為mina雜誌2015調查團的一員囉(笑) 

以上~~~
希望大家有得到一些小資訊囉【雜記】Agnes成為mina雜誌2015調查團的一員囉(笑) !

歡迎到粉絲團和我玩耍~
我會常常PO美食照噢哈哈哈~
【雜記】Agnes成為mina雜誌2015調查團的一員囉(笑) 

我的instagram在這裡唷^___^:
agnesmydeardiary  


家裡的日韓服飾(以日貨為主)

titi clothing
也請大家多多支持~多多來逛逛唷【雜記】Agnes成為mina雜誌2015調查團的一員囉(笑) ! 

【雜記】Agnes成為mina雜誌2015調查團的一員囉(笑)

titi clothing實體店面籌備好囉!!!

店面地址:台南市東區仁和路70巷8號
有問題歡迎來電洽詢:0916585828

(這是店內專用的電話喔!)
上一則:【小物】情人節禮物送什麼好呢?24種送給男友/女友禮物推薦分享! 下一則:【小物】40度蒸氣式芬芳眼罩-讓疲勞的雙眼好好放鬆舒壓吧!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