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包】RLL皮夾小包包-輕便百搭,旅遊時的好夥伴!

SAM_0761-side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的是前陣子收到的禮物^__^
是親戚從美國帶回來的-RL的小包包!

【包包】RLL皮夾小包包-輕便百搭,旅遊時的好夥伴!
其實我之前並不知道這個牌子呢>////<
後來回家google了一下才知道~
原來RLL是lauren ralph lauren的縮寫呀!
不過原本的品牌好像是叫做:Ralph Lauren~
我幫大家找了他們的官網XD:Ralph Lauren
上網找了一下~台灣好像沒有販賣很多RL的東西呢>__ 網拍上看到的好像都是他們的POLO系列(欸嘿!這個圖案我就有印象了XD)

SAM_0748-down

我不確定它的材質是哪一種皮革~
但感覺滿有質感的 
而且他是非常好搭配的咖啡色呢!

SAM_0754-down

拿在手上的大小~其實就是個大一點點的長夾!
裡面有縮寫的...展開(?!)(欸...是這樣講嗎XD?!一時不知怎麼表示哈哈)

【包包】RLL皮夾小包包-輕便百搭,旅遊時的好夥伴!

外部的皮革上有細小的橫條花紋~
我個人覺得他感覺應該有防刮XDDD
因為我很粗魯, 背沒有防刮的包包都會覺得很有壓力呢哈哈~
(但有時候沒防刮的包包就很漂亮嘛>///<)
內部的話則是像帆布的質感!但感覺就比較容易弄髒呢!

【包包】RLL皮夾小包包-輕便百搭,旅遊時的好夥伴!

其實說穿了他就是個有鍊帶的皮夾(笑)
像Chanel或Prada的woc系列那種~
所以他的設計就是無法讓你放自己的皮夾嚕 

【包包】RLL皮夾小包包-輕便百搭,旅遊時的好夥伴!

除了錢和卡片~只能再放一些扁扁的東西~例如我的i6和TR15~
背面雖然還有一個小夾層~但我不放東西的~
因為有了上一個包包的教訓XD(手機飛出去)
這個:【包包】俏皮小粉紅♥Coach氣質蝴蝶結側背包分享

【包包】RLL皮夾小包包-輕便百搭,旅遊時的好夥伴!

拉鍊的部分也有小小的logo^__^

我很喜歡這一種小小的細節!
感覺很有質感~很精緻呢(笑) 

SAM_0761-side

接下來實際背背看囉!!!
他的背帶長度是不能調的~
而且背帶是比較硬的材質(我不知道那種材質怎麼說捏XD)
我背起來的長度大約是到屁屁下面一咪咪~
我覺得有點太長>__<...我媽媽都說:因為你太矮啦哇哈哈哈哈哈哈(有夠壞啦...)
不過沒關係!Agnes來教大家一個小撇步!!!(插腰+仰天長笑)

如果帶子太常的話就這樣子做吧!

【包包】RLL皮夾小包包-輕便百搭,旅遊時的好夥伴!

把帶子分別往內交叉~
接下來再把包包闔起來~
背起來就變短很多囉!!!
從本來及屁屁的位置變成了及腰的位置~
肩背的時候感覺比較剛好!
若是側背的話我就不會把帶子縮短囉^__^

實際背起來是這樣子~~~

【包包】RLL皮夾小包包-輕便百搭,旅遊時的好夥伴!

說他小嘛......其實也不小耶XDDD
只是他很扁!所以容量超級小~~~
但若是旅行的時候可能就滿方便的~
錢跟手機背著就沒問題了 

但後來我發現呀~~~
因為這個包包闔起來是用"吸住"(像磁鐵之類)的方式,
所以如果裝比較多一點點,雖然闔得起來,
但是背著的時候包包容易彈開!!!這樣子其實滿危險的...
如果手機或是錢掉出來就不好了啊啊啊啊!!!
不然他真的滿百搭得呢...但卻有了這個缺點...真的好可惜唷 !

除了這個包包~親戚知道我和堂姐都滿喜歡穿A&F和Hollister的衣服,
所以回來的時候都會帶他們的衣服給我們~
然後我跟堂姐都很愛蒐集他們的袋子XD 所以親戚都會帶很多回來給我們哈哈哈~
但我其實也不知道要這些袋子幹嘛耶...
我可能就真的是紙袋控吧XD 不過他們得袋子真的很耐用!超堅固欸!
高中我都拿來裝厚重的書【包包】RLL皮夾小包包-輕便百搭,旅遊時的好夥伴! 

【包包】RLL皮夾小包包-輕便百搭,旅遊時的好夥伴!  

我記得我拿了3件上衣~一件厚外套~
然後運動褲我就全部給媽媽了XDDD
無法接受運動褲哈哈哈哈~除了我那件很貼身的A&F!
(這裡有:【穿搭】大學生的每一天(夏)♥休閒、隨性、個性)

之前發過文的戰袍A&F外套也是親戚幫我買的~
那件是我在官網看到,然後一見鍾情!!!
就請阿嬤去找親戚時順便幫我帶回來了
(A&F厚外套(我的戰袍哈哈):【穿搭】冬季一日穿搭×10套 - 超級懶人保暖洋蔥式穿搭

【包包】RLL皮夾小包包-輕便百搭,旅遊時的好夥伴!  

這件是我拿的其中一件A&F上衣~
他們的衣服穿起來真的滿舒服的!
比起ROOTS我更喜歡A&F的設計!
但聽說台灣有很多賣得都是假的!!!
說真的....我不會分欸哈哈哈~
我的A&F/Hollister幾乎都是親戚直接在美國買的,
自己在台灣買的只有幾件而已, 所以無法跟大家分享如何分辨真/偽XDDD

以上是前陣子意外收到的禮物們小分享 
希望大家喜歡喔!

歡迎到粉絲團和我玩耍~
我會常常PO美食照噢哈哈哈~
【包包】RLL皮夾小包包-輕便百搭,旅遊時的好夥伴! 

我的instagram在這裡唷^___^:
agnesmydeardiary  


家裡的日韓服飾(以日貨為主)

titi clothing
也請大家多多支持~多多來逛逛唷 ! 

【包包】RLL皮夾小包包-輕便百搭,旅遊時的好夥伴!

titi clothing實體店面籌備好囉!!!

店面地址:台南市東區仁和路70巷8號
有問題歡迎來電洽詢:0916585828
上一則:【穿搭】anySiS米色風衣-打造法式優雅x微微帥氣的look 下一則:【包包】Gucci Soho Disco Bag開箱-意義重大的20歲成年禮!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