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冬季一日穿搭×10套 - 超級懶人保暖洋蔥式穿搭

【穿搭】冬季一日穿搭×10套 - 超級懶人保暖洋蔥式穿搭

 

嗨大家~一個不小心我就消失了哈哈哈哈啊~
之前才說兩天打一篇文章的~距離上次那篇......已經一個禮拜了XDDD
之前看到人家說一個好的部落客至少要一天一篇(甚至兩篇)
OMG對我來說真的是太難了啦!!!(打滾)

是說....我現在一個人站在高鐵站的免費充電區打文章耶XD
因為今天和阿寶出去逛逛~用了整天的GPS手機已經快沒電了>__<
超冷的!手整個很僵硬好難打字啊~~~(吸鼻涕)

說到很冷~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就是我怎麼抵禦這個寒冬的(好啦其實今天很不冷)
身為一個懶人,做事一定都要懶到極致,
如果有一個比賽叫做「誰能比我懶」,我一定會冠軍哈哈~
我這個人是沒有睡衣的!!!
因為隔天要穿的衣服我都會在前一天就穿好了XDDD
(如果隔天要穿牛仔褲,我就會先穿睡褲)
我到底有多懶呢........這實在是太多可以說了XDDD
以後再慢慢告訴大家哈哈(可能可以另闢一篇!)

我們先來看看第一套穿搭吧!

【穿搭】冬季一日穿搭×10套 - 超級懶人保暖洋蔥式穿搭

 

這時候大概是十一月吧!還不太冷~
所以我都是穿一件薄長袖+兩件外套!
我寧願多穿也不要少穿~熱的話就脫掉一件,
洋蔥式穿搭(穿很多件)我覺得很方便~也比較不會感冒喔!

這一套是超可愛的Snoopy!!!充滿Snoopy的上衣實在是太可愛了啦!
外籍老師跟我說他超愛我的上衣哈哈哈啊~
白色鋪棉外套是A&F的,軍綠色外套則是titi喲!

那天我本來是穿綁帶長靴,結果飄了小雨,回家立馬換雨鞋.....
然後就一滴雨都沒下了.......

雨鞋分享過囉:【穿搭】超可愛蝴蝶結雨鞋!下雨天也可以漂漂亮亮出門囉!

綁帶長靴:【穿搭】綁帶靴狂熱-超美的焦糖色綁帶長靴+四種穿搭

【穿搭】冬季一日穿搭×10套 - 超級懶人保暖洋蔥式穿搭

 

第二套穿搭也是差不多的~其實我冬天幾乎都穿這樣XD
長T+長褲+厚外套+靴子 
至於我有多懶呢?大家看看圖中的外套~
我很常一次一起脫掉兩件外套!這樣下次要穿只要穿一次就可以把兩件外套都穿好了XDDD
(阿寶表示:問號誒(無奈臉))

長T:Hollister
長褲:titi
外套:(白)A&F / (灰針織)Lulu's(這裡分享過:【穿搭】一日穿搭小分享-微涼秋末日系藍格長洋裝×針織灰白長外套

【穿搭】冬季一日穿搭×10套 - 超級懶人保暖洋蔥式穿搭【穿搭】冬季一日穿搭×10套 - 超級懶人保暖洋蔥式穿搭

接下來是風衣的造型~~~
這件是anySiS的喲!之前去參加他們的開幕活動之後~
猶豫很久還是買了XDDD(因為好貴....但那天又有八折!
然後我又有拿到3000元折價券>___<....雖然還是要補滿多的...但覺得便宜很多...所以就...XDDD)

我一直都很喜歡風衣!我的欲望清單裡有一樣是Burberry的風衣!!!
以後中樂透的話要立馬買一件哈哈哈哈哈~
我覺得秋冬如果說要必備什麼的話,應該就是:好看的大外套+靴子了!
因為不管裡面穿什麼~冬天一定會再套上外套呀!
一件好看的外套又可以穿很久~~~幾乎天天都會穿到~
在外面的話通常也不會脫掉外套~~~
所以說.....外套真的是super super重要啊!!!

接下來是貝蕾帽~
我覺得冬天的話除了毛帽,下一個會讓我想到的就是貝蕾帽了!
但其實我不太喜歡戴帽子~
覺得不舒服~而且拿起來的時候頭髮都塌掉了XDDD
可是在造型上又很加分!真的是很兩難齁 

【穿搭】冬季一日穿搭×10套 - 超級懶人保暖洋蔥式穿搭
接下來就變得更冷囉~
我開始穿上厚的長袖,然後依然是長褲+兩件外套哈哈~
(外套兩件都是A&F的噢^__^)
然後我也帶上毛帽了!
雖然我不喜歡帽子....但我發現有時候一直吹冷風,
頭會痛耶>_____ <我只要一頭痛就會一發不可收拾.....>
整個痛到想哭哈哈哈~
第二點是~我發現戴帽子就不用整理頭髮了!!!嘿嘿
早上快遲到只要刷牙洗臉換衣服,抓著帽子+包包就可以衝去騎車了! 

【穿搭】冬季一日穿搭×10套 - 超級懶人保暖洋蔥式穿搭

外套裡長這樣~~~這是去貓咪餐聽的時侯~~
分享好多次喲這個XD
我裡面比較喜歡穿素面的上衣喲!
其實我一直都比較喜歡全素的設計~簡簡單單超棒 
(這件超厚超保暖!是titi的日貨~但好像沒貨了>__<)

【穿搭】冬季一日穿搭×10套 - 超級懶人保暖洋蔥式穿搭   

接下來是回家的時候~因為家裡比較沒那麼冷,
所以下半身只穿了褲襪!上衣則是去去年買的酒紅色洋裝~
這種洋裝超方便!永遠不需要想下面要搭什麼XDDD

【穿搭】冬季一日穿搭×10套 - 超級懶人保暖洋蔥式穿搭

我覺得如果不喜歡亮紅色~又覺得快過年了想要有喜氣一點~
酒紅色也是不錯的選擇哈哈~
而且感覺酒紅有一點顯白的效果耶!?

【穿搭】冬季一日穿搭×10套 - 超級懶人保暖洋蔥式穿搭

接下來是我很喜歡的上衣!
是阿嬤帶回來的A&F,他的藍色超美!!!
很淡、很亮!感覺像是小北鼻的那種~~~好難行容呀XD
但缺點就是他很會掉毛>__ <外套上都黏滿了它的毛......>
我覺得亮色系的衣服配上白褲就非常好看囉!
腳的話我依然是搭配靴子喲!
冬天我大概90%都是穿著靴子的XDDD

【穿搭】冬季一日穿搭×10套 - 超級懶人保暖洋蔥式穿搭

接下來是個大藍人的穿搭!
這件褲子是刷毛的喲!超保暖~彈性又超棒!(是titi的...但一樣沒貨了XD)
其實這麼亮的顏色不是很好搭呢~基本上我只想到要搭白長T~
再加上白色帆布鞋~感覺滿有活力的哈哈~

 

【穿搭】冬季一日穿搭×10套 - 超級懶人保暖洋蔥式穿搭

接下來這套~是我隨意亂搭的XDDD
其實只是為了要穿褲襪!!!
就突然發現這件夏天的洋裝派上用場囉~裡面搭個灰色長T就變冬裝啦~
因為穿的是長靴所以不會看到褲襪^___^
這套意外大受好評耶!
上課的時候大家都說很好看~還有同學說你是要去拍雜誌嗎XDDD
朋友跟我說這樣好文青喔...我立馬說:假文青XDDD
很多時候穿搭好玩的地方就在~
隨性搭起來的反而會意外的好看呢!

【穿搭】冬季一日穿搭×10套 - 超級懶人保暖洋蔥式穿搭【穿搭】冬季一日穿搭×10套 - 超級懶人保暖洋蔥式穿搭

 

接下來這套是去mina棚拍的時候穿的~
上衣本來是我自己的灰色短上衣,
不過工作人員拿了這件灰色毛衣請我換上~
所以我就乖乖換了XDDD
其實我很喜歡穿裙子~但因為要騎車~不像在家裡都可以坐車....
所以已經好久沒有穿裙子了嗚嗚嗚嗚嗚........

【穿搭】冬季一日穿搭×10套 - 超級懶人保暖洋蔥式穿搭

那天還有超溫柔的化妝師幫我補妝>/////<
他人真的超好的!!!好愛她好愛她啊!
然後他的ㄍㄟㄒㄧ真的好多喔!超厲害的感覺!(崇拜臉)

【穿搭】冬季一日穿搭×10套 - 超級懶人保暖洋蔥式穿搭

接下來是很冷的時候穿的~
因為太冷了所以穿了超厚的內刷毛!
這件很猛~因為刷毛這麼厚,還可以這麼貼身這麼顯瘦!!!
而且彈性還超棒!!!舒服到極點 

那天是走深藍色的色系XD
為了跳色所以帶了紅色的毛帽(這頂是國三的時候買的呢!)
鞋子是店裡的毛毛鞋~超舒服的~
但那天我自己搭的話依然是靴子喲XDDDD


 

以上是這次的10套一日穿搭小分享喲!
希望大家喜歡~~~
將近一個禮拜沒發文真的好糟糕呀我XDDD
給自己定下的目標失敗了啦!
要重來一次了哈哈哈哈~
打部落格不只是為了興趣~也是為了督促自己要做好時間的管控呀~
畢竟打文章、拍照等等都很花時間,
除了這個還要顧課業、日常生活其他活動等等,
要如何兼顧三者,並不間斷的發文,還有製作新的手作作品(天啊幾百年沒碰了>___<)
對我這個懶人來說真的是個大挑戰呀......
不過不能那麼快放棄!畢竟是自己很喜歡的事~
做起來壓力自然就不見了!只是沒做到會有一點罪惡感XD

最後跟大家分享一雙超酷的鞋子!

【穿搭】冬季一日穿搭×10套 - 超級懶人保暖洋蔥式穿搭

 

本來滿想買的哈哈~
後來沒有帶回家,因為太貴了>____<
而且我覺得不是那麼好搭衣服~畢竟我還是喜歡素素的東西~
騷包這種事還是交給阿寶吧~~~
大家看看他挑的鞋啦!有夠騷包XDDDD

(完整動態:
今天是約會挑鞋子日( ´ ▽ ` )ノ
不知道幾百年沒這樣約會了
阿寶實在太忙了嗚嗚⋯⋯
我只好當個乖女友/乖女兒假日都回家陪爸爸媽媽(笑)
今天還看了真愛繞圈圈⋯不推⋯覺得失望

挑鞋子的時候、
雖然我比較喜歡咖啡色的但阿寶執意要那雙很「啪」的⋯⋯
害我差點在百貨公司崩潰哈哈哈~
最後還是妥協了啦~
他喜歡就好、阿寶開心最重要(笑)

 


 

 

歡迎到粉絲團和我玩耍~
我會常常PO美食照噢哈哈哈~
【穿搭】冬季一日穿搭×10套 - 超級懶人保暖洋蔥式穿搭 

 

我的instagram在這裡唷^___^:
agnesmydeardiary 

 


 

 

 

家裡的日韓服飾品牌(以日貨為主)
titi clothing
也請大家多多支持~多多來逛逛唷 ! 

 

【穿搭】冬季一日穿搭×10套 - 超級懶人保暖洋蔥式穿搭

 

titi clothing實體店面籌備好囉!!!
大家快來找我玩喲 

 

店面地址:台南市東區仁和路70巷8號
有問題歡迎來電洽詢:0916585828
上一則:【彩妝】Miss Hana舒芙蕾氣墊粉餅-看來是與我無緣了XD 下一則:【保養】長痘痘怎麼辦!?對抗痘痘的保養程序小分享!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