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真正的白 – 露得清細白煥采精華(上)

給我真正的白 – 露得清細白煥采精華(上)

(露得清細白煥采精華代言人: 張鈞寗)

美白,是許多女生夏天必做的美容功課,夏天的太陽伴隨著美白的大敵"紫外線",威脅著女生經過一個冬天好不容易白回來的皮膚,想要持續的白,就要找對適合自己的美白產品,瑪姬今年,準備用露得清細白煥采精華迎接夏天,美白效果如何?瑪姬用完四週之後,會再跟大家做詳細的報告喔!

為什麼皮膚非白不可?

有人說一白遮三醜,其實,一白不一定能遮三醜,皮膚白的人長痘痘會比皮膚黑的人更明顯,皮膚白的人臉上容易長斑,一旦長了斑也比皮膚黑的人更明顯,所以,除了皮膚不夠白的水水,皮膚白的人更要重視美白的功課。

為什麼大家都喜歡白?終究以東方人的審美標準來看,皮膚白的人怎麼看都是比較討喜的,所以,東方巿場才會變成各家保養品牌推廣的重點國家,日本,韓國,台灣,香港,那一個國家不重視美白;畢竟,東方人的五官比較不立體,如果皮膚不夠透白明亮,整個人就顯得比較沒有神,好感度驟減,再加上如果有暗沉的問題,整個人就不知道老了幾歲;雖然白不等於皮膚好,但會被稱讚皮膚好的人,大多是皮膚白的女生。

(露得清細白煥采精華的圖片) 給我真正的白 – 露得清細白煥采精華(上)

為什麼皮膚會變黑?(露得清有幫大家整理變黑的元兇)

1. UVA:紫外線中有95%UVA,只要到了戶外免不了都會受到侵襲,其放射出較長波段,會深入肌膚表層,損害肌膚,造成表面不均勻的沉澱。(不要曬黑是美白前要先做到的喔)

2. UVB:紫外線中的UVB,也會不時的破壞肌膚表面,刺激黑色素生成(防曬真的很重要喔)

3. 不均勻的表皮:於光線折射時,若肌膚細胞表面有不平坦的現象,將無法進行完全性的折射,而囤積於肌膚表層,使得細胞新生緩慢。(皮膚要好才能能真正白的透徹)

4. 自由基:肌膚受到外在環境刺激,使得體內自由基加速產生,促進黑色素的生成。(空氣,環境也會使皮膚變黑變黯沉喔)

5. 發炎的細胞:當肌膚細胞遭受外在環境與內在刺激影響,導致細胞發炎,即會加速黑色素活化。(皮膚受傷或痘痘過敏發炎都會容易使皮膚變黑喔)

6. 黑色素:黑色素因外在刺激,而生成於肌膚底層,並隨肌膚代謝沉澱於表皮層,使肌膚暗沉。(黑色素絕對是美白的大敵)

7. 酪胺酸酶:酪胺酸酶是每個人體中都有的酵素成分,與黑色素母細胞作用後,將會加速黑色素的形成。(每個人都有變黑體質的可能呢)

8. 老舊黑色素:若不定時除去角質層的老舊黑色素細胞,將會堆積於肌膚表面,影響肌膚新生速度。(適度溫和的去角質也很重要喔)

(代言人:張鈞寗 參加露得清細白煥采精華活動的照片) 給我真正的白 – 露得清細白煥采精華(上)

產品品牌介紹:露得清細白煥采精華

價格: 599/ 30ml

(我不得不說,跟專櫃美白保養品動輒近千元至數千元的價格比起來,露得清真的是價廉物美)

適合使用族群:

想要追求白皙均勻膚色,解決膚色不均、暗沉、偏黃或黑的膚色

產品主要成分說明:

n 活性美白複活精華(Healthy White Complex)

  1. 馬齒莧:可對抗肌膚發炎、讓黑色素母細胞停止作用,減少黑色素生成
  2. 大豆精華:中斷黑色素傳遞機制,抑制黑色素增生機會
  3. 維生素B3:促進血液循環,幫助均勻膚色,呈現無瑕膚質
  4. 維生素C:可抗氧化、抑制黑色素生成,使肌膚柔嫩光亮

n +Retinol

露得清美白明星成分,可修護並加速細胞更新、促進代謝黑色素,展現肌膚「深度美白」亮采!

露得清細白煥采精華的美白步驟:

先用露得清細白煥采精華成份中的馬齒莧持續抗菌、抗發炎的效果,能有效抑制細菌生成,達到鎮靜皮膚的效果,再用大豆精華、維生素C、維生素B分別進行阻斷、抑制黑色素的傳遞與轉換,使膚色均勻透亮,最後由露得清最着名的明星成分+Retinol促進代謝剩餘的黑色素,並且加速細胞的新生,增加肌膚彈性使肌膚,真正呈現零度黑的健康白。

∼ 瑪姬已經開始使用囉,使用結果,請待續喔 ∼ 

PS附註說明與查詢相關網站圖片資料來源之說明

http://news.epochtimes.com/b5/8/2/27/n2024628.htm



給我真正的白 – 露得清細白煥采精華(上)給我真正的白 – 露得清細白煥采精華(上)給我真正的白 – 露得清細白煥采精華(上)


上一則:情人的味道 下一則:愈吃愈漂亮的秘密-IMEDEEN伊美婷 (上)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