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美食│燒肉殿板橋旗艦店 無肉不歡的頂級燒肉海鮮吃到飽專門店 還有日本A5和牛外加生力/調酒喝到飽! 就怕你吃不下 @板橋捷運站

板橋美食│燒肉殿板橋旗艦店 無肉不歡的頂級燒肉海鮮吃到飽專門店 還有日本A5和牛外加生力/調酒喝到飽! 就怕你吃不下 @板橋捷運站  

 

去年中秋沒有烤到肉,家裡的兩隻屁孩記憶力驚人的一直纏著我什麼時候才能吃到烤肉呢!

哎唷,我這不就帶你們來吃了嗎~~~~

 

板橋美食│燒肉殿板橋旗艦店 無肉不歡的頂級燒肉海鮮吃到飽專門店 還有日本A5和牛外加生力/調酒喝到飽! 就怕你吃不下 @板橋捷運站  

 

燒肉殿-頂級燒肉吃到飽專門店-板橋店

 

板橋美食│燒肉殿板橋旗艦店 無肉不歡的頂級燒肉海鮮吃到飽專門店 還有日本A5和牛外加生力/調酒喝到飽! 就怕你吃不下 @板橋捷運站  

 

本來覺得現在應該很難看到那種餐廳爆滿的景象,沒想到上次去吃位在板橋的燒肉殿就看到了!

默默的吃著,一個轉頭真的整間爆滿耶,有夠熱鬧的~~號稱網路百萬人氣預約的燒肉餐廳果然一點都不假。

 

板橋美食│燒肉殿板橋旗艦店 無肉不歡的頂級燒肉海鮮吃到飽專門店 還有日本A5和牛外加生力/調酒喝到飽! 就怕你吃不下 @板橋捷運站  

 

這間板橋旗艦店是燒肉殿繼台北東區店的第二家門市,去年才全新開幕,

捷運板橋站走路5分鐘就會到,附近也有停車場,可以說交通非常方便

 

板橋美食│燒肉殿板橋旗艦店 無肉不歡的頂級燒肉海鮮吃到飽專門店 還有日本A5和牛外加生力/調酒喝到飽! 就怕你吃不下 @板橋捷運站

 

板橋美食│燒肉殿板橋旗艦店 無肉不歡的頂級燒肉海鮮吃到飽專門店 還有日本A5和牛外加生力/調酒喝到飽! 就怕你吃不下 @板橋捷運站  

 

門口裝潢的算是辨識度很高,一眼就能看見,招牌字樣顯得有點藝術感,

從中午12點~凌晨1點,沒有什麼中場休息、沒開玩笑的全天候無休息喔,隨時想吃燒肉都可以來

 

板橋美食│燒肉殿板橋旗艦店 無肉不歡的頂級燒肉海鮮吃到飽專門店 還有日本A5和牛外加生力/調酒喝到飽! 就怕你吃不下 @板橋捷運站  

 

   

 

一走進來和我想的風格很不一樣,暗黑系+濃濃的工業風style,

 

板橋美食│燒肉殿板橋旗艦店 無肉不歡的頂級燒肉海鮮吃到飽專門店 還有日本A5和牛外加生力/調酒喝到飽! 就怕你吃不下 @板橋捷運站  

 

板橋美食│燒肉殿板橋旗艦店 無肉不歡的頂級燒肉海鮮吃到飽專門店 還有日本A5和牛外加生力/調酒喝到飽! 就怕你吃不下 @板橋捷運站  

 

一樓是包廂制,可以容納6-10人的包廂空間,隱私感蠻好、有重要聚會時很適合

 

板橋美食│燒肉殿板橋旗艦店 無肉不歡的頂級燒肉海鮮吃到飽專門店 還有日本A5和牛外加生力/調酒喝到飽! 就怕你吃不下 @板橋捷運站  

 

二樓則是這種寬敞的開放式座位,

 

板橋美食│燒肉殿板橋旗艦店 無肉不歡的頂級燒肉海鮮吃到飽專門店 還有日本A5和牛外加生力/調酒喝到飽! 就怕你吃不下 @板橋捷運站

 

板橋美食│燒肉殿板橋旗艦店 無肉不歡的頂級燒肉海鮮吃到飽專門店 還有日本A5和牛外加生力/調酒喝到飽! 就怕你吃不下 @板橋捷運站

 

板橋美食│燒肉殿板橋旗艦店 無肉不歡的頂級燒肉海鮮吃到飽專門店 還有日本A5和牛外加生力/調酒喝到飽! 就怕你吃不下 @板橋捷運站  

 

有大小桌之分、每桌都有炭火烤爐和獨立的下吸式油煙機,真的是吃完不會有那種全身充滿燒煙味喔,超棒的。

 

板橋美食│燒肉殿板橋旗艦店 無肉不歡的頂級燒肉海鮮吃到飽專門店 還有日本A5和牛外加生力/調酒喝到飽! 就怕你吃不下 @板橋捷運站  

 

 

特別的是燒肉殿板橋旗艦店每周三、四、六晚間還有DJ現場表演耶,好摩登的燒肉店喔,配上這個調酒吧台,今晚不喝酒怎麼可以呢!

 

DSC03424.JPG  

 

要是遇到有重要運動賽事的時候,加上這個大螢幕氣氛一定更火熱啦,好適合周末和朋友一起來吃個燒肉、喝杯酒阿~~(為母羨慕的眼光投射中)

 

板橋美食│燒肉殿板橋旗艦店 無肉不歡的頂級燒肉海鮮吃到飽專門店 還有日本A5和牛外加生力/調酒喝到飽! 就怕你吃不下 @板橋捷運站  

 

除了全天候的營業,整天的點餐方式也都是一樣,不會因為早/晚時段而有價錢的差別,

從499、699、899到1399,四種價位都能吃到飽,當然菜色一定有所差異,

酒水方面板橋旗艦店也有升級upup,選擇$899頂級套餐以上的,就能夠嘉士伯+生力啤酒喝到飽,$1399則是再多了8種經典調酒給你喝到飽喔~~~

 

板橋美食│燒肉殿板橋旗艦店 無肉不歡的頂級燒肉海鮮吃到飽專門店 還有日本A5和牛外加生力/調酒喝到飽! 就怕你吃不下 @板橋捷運站  

 

瞧瞧這杯特調酒是不是很吸引人,調酒師宛如變魔術一般耶,

 

板橋美食│燒肉殿板橋旗艦店 無肉不歡的頂級燒肉海鮮吃到飽專門店 還有日本A5和牛外加生力/調酒喝到飽! 就怕你吃不下 @板橋捷運站

板橋美食│燒肉殿板橋旗艦店 無肉不歡的頂級燒肉海鮮吃到飽專門店 還有日本A5和牛外加生力/調酒喝到飽! 就怕你吃不下 @板橋捷運站  

 

 

不喝酒精的不用擔心,這邊也有一般性飲料,甚至還有明治冰淇淋了(孩子直接想先挖來吃了)

 

板橋美食│燒肉殿板橋旗艦店 無肉不歡的頂級燒肉海鮮吃到飽專門店 還有日本A5和牛外加生力/調酒喝到飽! 就怕你吃不下 @板橋捷運站  

 

板橋美食│燒肉殿板橋旗艦店 無肉不歡的頂級燒肉海鮮吃到飽專門店 還有日本A5和牛外加生力/調酒喝到飽! 就怕你吃不下 @板橋捷運站  

 

就是可以大口吃肉、放鬆喝酒的燒肉店呀,

當然喝酒不開車,櫃檯還有提供代價資訊、還有乘車折價卷別忘記使用呢(婦人看的就是跟大家不一樣哈哈哈)

 

板橋美食│燒肉殿板橋旗艦店 無肉不歡的頂級燒肉海鮮吃到飽專門店 還有日本A5和牛外加生力/調酒喝到飽! 就怕你吃不下 @板橋捷運站  

 

難得一起吃燒肉四人不如就吃得豐盛一點,所以點的是$1399的套餐

菜單上的品項都是可以自行加點,但限制每次加點8樣、用餐時間2小時,想吃什麼不要客氣通通點起來!

 

板橋美食│燒肉殿板橋旗艦店 無肉不歡的頂級燒肉海鮮吃到飽專門店 還有日本A5和牛外加生力/調酒喝到飽! 就怕你吃不下 @板橋捷運站  

 

肉盤和海鮮們先上桌囉~~~~

哎唷,這盤肉盤看起來真的好美味,鮮粉紅的肉質我已經先餓起來了,我的火呢我的火呢,好想要立刻烤阿!

 

DSC03249.JPG

 

從左到右分別是和牛雪花、肩小排、和牛梅花、頂級雪花牛以及和牛板腱

油花的分布是不是很美~~~~

 

板橋美食│燒肉殿板橋旗艦店 無肉不歡的頂級燒肉海鮮吃到飽專門店 還有日本A5和牛外加生力/調酒喝到飽! 就怕你吃不下 @板橋捷運站  

 

 

海鮮盤也超彭派喔,這盤有草蝦、天使紅蝦、奶油大扇貝、大干貝、鮑魚

 

板橋美食│燒肉殿板橋旗艦店 無肉不歡的頂級燒肉海鮮吃到飽專門店 還有日本A5和牛外加生力/調酒喝到飽! 就怕你吃不下 @板橋捷運站  

 

這盤除了草蝦、天使蝦還多了肥豬蝦,跟三尾熔岩龍蝦呢!!!

板橋美食│燒肉殿板橋旗艦店 無肉不歡的頂級燒肉海鮮吃到飽專門店 還有日本A5和牛外加生力/調酒喝到飽! 就怕你吃不下 @板橋捷運站  

 

燒肉墊用的都是真材實料的炭火,還會有專人來幫你增加炭火數量

 

板橋美食│燒肉殿板橋旗艦店 無肉不歡的頂級燒肉海鮮吃到飽專門店 還有日本A5和牛外加生力/調酒喝到飽! 就怕你吃不下 @板橋捷運站  

 

板橋美食│燒肉殿板橋旗艦店 無肉不歡的頂級燒肉海鮮吃到飽專門店 還有日本A5和牛外加生力/調酒喝到飽! 就怕你吃不下 @板橋捷運站  

 

烤網也是會有服務人員巡桌時會進行替換,不用擔心吃到考得很黑的烤網阿!!

 

和牛雪花先下! 因為油脂比較多,所以一下子焰火就超旺的阿~~~

 

板橋美食│燒肉殿板橋旗艦店 無肉不歡的頂級燒肉海鮮吃到飽專門店 還有日本A5和牛外加生力/調酒喝到飽! 就怕你吃不下 @板橋捷運站  

 

板橋美食│燒肉殿板橋旗艦店 無肉不歡的頂級燒肉海鮮吃到飽專門店 還有日本A5和牛外加生力/調酒喝到飽! 就怕你吃不下 @板橋捷運站  

 

沾上燒肉殿特製的燒肉沾醬,不要看起來好像油花多,但其實不會覺得太油膩。

 

肩小排色澤好漂亮阿~~

 板橋美食│燒肉殿板橋旗艦店 無肉不歡的頂級燒肉海鮮吃到飽專門店 還有日本A5和牛外加生力/調酒喝到飽! 就怕你吃不下 @板橋捷運站  

 

還能自行調味喔,

板橋美食│燒肉殿板橋旗艦店 無肉不歡的頂級燒肉海鮮吃到飽專門店 還有日本A5和牛外加生力/調酒喝到飽! 就怕你吃不下 @板橋捷運站  

  

 

我最喜歡和牛板腱,口感柔軟,

 

板橋美食│燒肉殿板橋旗艦店 無肉不歡的頂級燒肉海鮮吃到飽專門店 還有日本A5和牛外加生力/調酒喝到飽! 就怕你吃不下 @板橋捷運站  

板橋美食│燒肉殿板橋旗艦店 無肉不歡的頂級燒肉海鮮吃到飽專門店 還有日本A5和牛外加生力/調酒喝到飽! 就怕你吃不下 @板橋捷運站  

   

 

和牛梅花比較薄透感,很適合孩子一口吃!

板橋美食│燒肉殿板橋旗艦店 無肉不歡的頂級燒肉海鮮吃到飽專門店 還有日本A5和牛外加生力/調酒喝到飽! 就怕你吃不下 @板橋捷運站  

 

第二輪在孩子的亂點之下點了兩種梅花肉耶?! 澳洲梅花和梅花豬肉~~(氣)

但還是很好吃啦

 

板橋美食│燒肉殿板橋旗艦店 無肉不歡的頂級燒肉海鮮吃到飽專門店 還有日本A5和牛外加生力/調酒喝到飽! 就怕你吃不下 @板橋捷運站  

 

板橋美食│燒肉殿板橋旗艦店 無肉不歡的頂級燒肉海鮮吃到飽專門店 還有日本A5和牛外加生力/調酒喝到飽! 就怕你吃不下 @板橋捷運站  

 

不能沒有飯的小男子還加點了照燒牛肉飯,但是蔥花很多喔、還有點泡菜呢,不好意思這是大人味,就近了我的肚仔

 

板橋美食│燒肉殿板橋旗艦店 無肉不歡的頂級燒肉海鮮吃到飽專門店 還有日本A5和牛外加生力/調酒喝到飽! 就怕你吃不下 @板橋捷運站  

 

沒關係啦,孩子你還有士林大香腸呢~~~都給你

板橋美食│燒肉殿板橋旗艦店 無肉不歡的頂級燒肉海鮮吃到飽專門店 還有日本A5和牛外加生力/調酒喝到飽! 就怕你吃不下 @板橋捷運站  

 

奶油金針菇和酒蒸蛤俐都是燒肉必點沒有懸念啦

 

板橋美食│燒肉殿板橋旗艦店 無肉不歡的頂級燒肉海鮮吃到飽專門店 還有日本A5和牛外加生力/調酒喝到飽! 就怕你吃不下 @板橋捷運站  

 

DSC03481.JPG  

 

還有鯛魚下巴,肉質很鮮耶~~可以點喔!

 

板橋美食│燒肉殿板橋旗艦店 無肉不歡的頂級燒肉海鮮吃到飽專門店 還有日本A5和牛外加生力/調酒喝到飽! 就怕你吃不下 @板橋捷運站

板橋美食│燒肉殿板橋旗艦店 無肉不歡的頂級燒肉海鮮吃到飽專門店 還有日本A5和牛外加生力/調酒喝到飽! 就怕你吃不下 @板橋捷運站  

 

蝦類愛好者不能錯過的各種蝦,都快變成烤蝦高手了,覺得粉紅天使蝦最喜歡,比較大尾又鮮甜

 

板橋美食│燒肉殿板橋旗艦店 無肉不歡的頂級燒肉海鮮吃到飽專門店 還有日本A5和牛外加生力/調酒喝到飽! 就怕你吃不下 @板橋捷運站

板橋美食│燒肉殿板橋旗艦店 無肉不歡的頂級燒肉海鮮吃到飽專門店 還有日本A5和牛外加生力/調酒喝到飽! 就怕你吃不下 @板橋捷運站

板橋美食│燒肉殿板橋旗艦店 無肉不歡的頂級燒肉海鮮吃到飽專門店 還有日本A5和牛外加生力/調酒喝到飽! 就怕你吃不下 @板橋捷運站  

 

想烤龍蝦但又內心隱約擔憂要怎麼烤的時候,天使店員此時就降臨了~~~他們會有桌邊服務幫你剝龍蝦啦!!!

板橋美食│燒肉殿板橋旗艦店 無肉不歡的頂級燒肉海鮮吃到飽專門店 還有日本A5和牛外加生力/調酒喝到飽! 就怕你吃不下 @板橋捷運站  

 

板橋美食│燒肉殿板橋旗艦店 無肉不歡的頂級燒肉海鮮吃到飽專門店 還有日本A5和牛外加生力/調酒喝到飽! 就怕你吃不下 @板橋捷運站  

 

去除外殼的龍蝦怎麼看起來有點小可愛哈哈哈

烤完的龍蝦會Q起來,口感也是Q彈的鮮鮮的,

板橋美食│燒肉殿板橋旗艦店 無肉不歡的頂級燒肉海鮮吃到飽專門店 還有日本A5和牛外加生力/調酒喝到飽! 就怕你吃不下 @板橋捷運站  

 

板橋美食│燒肉殿板橋旗艦店 無肉不歡的頂級燒肉海鮮吃到飽專門店 還有日本A5和牛外加生力/調酒喝到飽! 就怕你吃不下 @板橋捷運站  

 

真是不好意思,連旁邊的蝦子也順便幫我們剝好了~~~~

板橋美食│燒肉殿板橋旗艦店 無肉不歡的頂級燒肉海鮮吃到飽專門店 還有日本A5和牛外加生力/調酒喝到飽! 就怕你吃不下 @板橋捷運站  

 

整尾的軟絲點起來,這個好吃耶,請列入筆記內喔!

板橋美食│燒肉殿板橋旗艦店 無肉不歡的頂級燒肉海鮮吃到飽專門店 還有日本A5和牛外加生力/調酒喝到飽! 就怕你吃不下 @板橋捷運站  

 

板橋美食│燒肉殿板橋旗艦店 無肉不歡的頂級燒肉海鮮吃到飽專門店 還有日本A5和牛外加生力/調酒喝到飽! 就怕你吃不下 @板橋捷運站  

 

 

如果加價$99,或是消夜場的客人,來~~就會有這一大盤超級膨派的重慶 麻 辣 烤 魚!

對,就是這樣滿滿一盤阿,才$99是不是很佛心~~~

 

板橋美食│燒肉殿板橋旗艦店 無肉不歡的頂級燒肉海鮮吃到飽專門店 還有日本A5和牛外加生力/調酒喝到飽! 就怕你吃不下 @板橋捷運站  

 

妹妹的臉實在很寫實的好笑,「紅紅辣辣的我們能吃嗎」

板橋美食│燒肉殿板橋旗艦店 無肉不歡的頂級燒肉海鮮吃到飽專門店 還有日本A5和牛外加生力/調酒喝到飽! 就怕你吃不下 @板橋捷運站  

 

有超大的一隻鱸魚,配上鮮蝦、蛤蠣,還有金針菇跟一些蔬菜,

口感酸酸辣辣得好過癮喔,真材實料的鱸魚喔,肉超多的~~~~

板橋美食│燒肉殿板橋旗艦店 無肉不歡的頂級燒肉海鮮吃到飽專門店 還有日本A5和牛外加生力/調酒喝到飽! 就怕你吃不下 @板橋捷運站  

 

其實沒有到很辣啦,魚肉的部分小孩吃是可以的喔,金針菇有點吸辣就是~~~(妹妹還是一臉窘哈哈哈)

板橋美食│燒肉殿板橋旗艦店 無肉不歡的頂級燒肉海鮮吃到飽專門店 還有日本A5和牛外加生力/調酒喝到飽! 就怕你吃不下 @板橋捷運站  

 

中場休息吃點配點生菜來吃,但此時真的好飽喔~~~但又捨不得停下來,有太多好料還想吃啊哈哈哈

 

無肉不歡的我們最後加點了和牛板腱和和牛梅花當作今日燒肉的最後一回合,現在想起還是會想吞口水!

板橋美食│燒肉殿板橋旗艦店 無肉不歡的頂級燒肉海鮮吃到飽專門店 還有日本A5和牛外加生力/調酒喝到飽! 就怕你吃不下 @板橋捷運站  

板橋美食│燒肉殿板橋旗艦店 無肉不歡的頂級燒肉海鮮吃到飽專門店 還有日本A5和牛外加生力/調酒喝到飽! 就怕你吃不下 @板橋捷運站  

 

迫不及待的ending來了,就是一直續碗的冰淇淋阿,甜點真的就是另外一個胃啦

 

板橋美食│燒肉殿板橋旗艦店 無肉不歡的頂級燒肉海鮮吃到飽專門店 還有日本A5和牛外加生力/調酒喝到飽! 就怕你吃不下 @板橋捷運站  

 

本來還有點遺憾想說最後加點沒點到烤冰和麻糬,沒想到~~不用點、每桌客人都會有的!

一樣是服務人員來桌邊服務,

麻糬烤到澎起來好可愛,濃稠的煉乳沾一圈,最後滾進滿滿一盤的花生粉中,哎唷邪惡爆表的甜點,但又無法抗拒!!!!!

 

板橋美食│燒肉殿板橋旗艦店 無肉不歡的頂級燒肉海鮮吃到飽專門店 還有日本A5和牛外加生力/調酒喝到飽! 就怕你吃不下 @板橋捷運站  

 

我一個人就吃了三塊!

板橋美食│燒肉殿板橋旗艦店 無肉不歡的頂級燒肉海鮮吃到飽專門店 還有日本A5和牛外加生力/調酒喝到飽! 就怕你吃不下 @板橋捷運站  

 

烤冰就是圓圓的那塊、用土司包著香草冰淇淋,完美ending了! 

板橋美食│燒肉殿板橋旗艦店 無肉不歡的頂級燒肉海鮮吃到飽專門店 還有日本A5和牛外加生力/調酒喝到飽! 就怕你吃不下 @板橋捷運站  

 

   

 

不只吃得好飽。菜色多樣到很難一次KO,食材的美味也讓人覺得很滿意! 連刁專小孩嘴也都能餵得飽飽飽,推薦給大家!

 

 

板橋美食│燒肉殿板橋旗艦店 無肉不歡的頂級燒肉海鮮吃到飽專門店 還有日本A5和牛外加生力/調酒喝到飽! 就怕你吃不下 @板橋捷運站  

 

但其實今天還有遺珠沒吃到啦,聽說鹽蔥牛舌也是必點耶,我真是大意了(垂大腿)

恩,這樣又多了再訪的藉口了吧(恩?)

 

 

燒肉殿 板橋旗艦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189號

電話:02-8969 7592

營業時間:12:00~01:00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BQDianBanqiao 燒肉殿-頂級燒肉吃到飽專門店-板橋店

 

   

 

 

如果你喜歡此篇,請幫我們按讚鼓勵唷!感謝你❤❤❤       

請加入我們facebook粉絲團 ➽瑞秋X妮娜。Lovely Day

  

 

 

 

 

 

 

 

 

上一則:淘寶集運│台灣壹家海運物流專線 超實用五步驟集運台灣教學! 走海快價格便宜又方便 各種大型家具、普通淘寶件通通都可以。 下一則:身體│女孩研究室 X MINI小魔槍 櫻花粉 專為女孩打造的高顏值心機筋膜槍 小巧可愛攜帶超方便!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