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月-與姊妹們/好友們最開心的12月份就在一年一次的交換耶誕禮物

2014年的12月太忙太充實,拖到現在才來分享我的耶誕禮物們 (掩面)

直接切入重點~先來看看老公送的耶誕禮物

看圖看文字就知道怎麼來的了 (簡單說就是強逼來的)  XDDD

 

2014.12月-與姊妹們/好友們最開心的12月份就在一年一次的交換耶誕禮物

是不是很可愛呢? 雖然不便宜(以睡衣價錢來說)

但做工好細緻連扣子都是愛心,領口又滾蕾絲

只能說真的燒到我內心住的那位小女孩兒啊!!

2014.12月-與姊妹們/好友們最開心的12月份就在一年一次的交換耶誕禮物

以上Kitty的睡衣是我韓國出差自己帶回的耶誕禮物

但我卻不知道在韓國出差的四天裏老公已經買了一台耶誕禮物給我

大家應該都知道我有一個很實際的老公

話說,家裡已經有一台桃紅的大Dyson可是買了它這兩年來我從來沒用過一次

他要插電有點繁瑣 (真的很繁瑣)>///<

曾經跟他哭腰想要一台可以隨手就可以用的吸塵器

就這樣這台隨時可以用的Dyson吸塵器

而且還是我愛的桃紅色就這樣成了我的耶誕禮物

真的是哭要不得啊!!!!但也很開心啦

2014.12月-與姊妹們/好友們最開心的12月份就在一年一次的交換耶誕禮物


至於這兩樣應該算是我們倆的共同禮物吧XDD

因為每次韓國出差回來腳都很酸!

可是又不想去外面按摩~老公就幫我買了這台OSIM美腿按摩機

在加購買個肩頸按摩機


我可以用老公也可以用~YA!YA!

想到就可以按一下真的太爽了啦~

2014.12月-與姊妹們/好友們最開心的12月份就在一年一次的交換耶誕禮物

來我們家的貴客都用得很開心很享受呢

許大哥脫到剩內衣真的是太可愛了啦 XDDDD

2014.12月-與姊妹們/好友們最開心的12月份就在一年一次的交換耶誕禮物
以上就是2014的耶誕禮物們,好想滿捧派的

來看看寶貝雯今年送老公甚麼耶誕禮物呢

zara墨綠連帽皮衣 (帽子可拆)

超好看的啦!!! 連寶貝雯媽都一直偶露呢

2014.12月-與姊妹們/好友們最開心的12月份就在一年一次的交換耶誕禮物


來一張近照~老公應該很愛最近每天穿它!!

 常跟老公說我是你的專屬造型師 哈哈~~

更帥氣十足!

2014.12月-與姊妹們/好友們最開心的12月份就在一年一次的交換耶誕禮物


2014耶誕節收到的禮物都好捧派

妹妹去了一趟大阪幫寶貝雯帶回了超保暖的發熱衣

好暖好舒服

2014.12月-與姊妹們/好友們最開心的12月份就在一年一次的交換耶誕禮物

大阪帶回來的白雪公主沐浴乳與身體乳

味道好香甜~

2014.12月-與姊妹們/好友們最開心的12月份就在一年一次的交換耶誕禮物

一推大創小東西/很夯的日本眼藥水/大阪有名的眼藥水

pipi~~~~太愛你了!!!

以後出國都要比照辦理喔~

2014.12月-與姊妹們/好友們最開心的12月份就在一年一次的交換耶誕禮物


昨天問了一個問題想必被我兩個姊妹翻白眼到地球去了吧 XDDD

那就是"你們的耶誕節文章寫了嗎?"

Athena:早就寫了啊!!不知寫幾百年去了

趕快去找出她的耶誕篇(真的是幾百年前囉) XDDD

http://beautyfly310.pixnet.net/blog/post/108498835

ADA:(直接複製網址給我) http://fafa710117.pixnet.net/blog/post/59551564

我..............都無言了 (早知道不要問,默默寫就好) XDDDDD

快來看看Athena寶貝送的耶誕禮物

鄉村風蕾絲鳥籠飾品架,太太太太.........適合我家了

更燒到我這個小女人泰泰啊!!!! 上頭的蕾絲蝴蝶結太犯規嚕

讓我的飾品有一個舒適的家可以住了,之前夏天這個寶貝來我們家住一晚而已

就發現我放飾品的地方太小~這個耶誕節禮物真的送到心坎裡
2014.12月-與姊妹們/好友們最開心的12月份就在一年一次的交換耶誕禮物
每次Athena寶貝都會再送他認為好用的面膜,眼線筆

還有護手霜 (今年我也有送他們) 默契喔

但我們兩的護手霜應該一整年都用不完吧!!

超愛互送護手霜的姊妹


2014.12月-與姊妹們/好友們最開心的12月份就在一年一次的交換耶誕禮物


今年收到的粉色立體耶誕卡

好可愛好浪漫

2014.12月-與姊妹們/好友們最開心的12月份就在一年一次的交換耶誕禮物


再來就是ADA寶貝的耶誕禮物

美式風格包裝的耶誕禮物

2014.12月-與姊妹們/好友們最開心的12月份就在一年一次的交換耶誕禮物

美式風格的耶誕包裝

裡面有一個很可愛的日本風格的小精靈蒸氣乳霜

媽呀!!超好用~質地好絲滑味道是我愛的薰衣草味

2014.12月-與姊妹們/好友們最開心的12月份就在一年一次的交換耶誕禮物

感覺我來接聖旨了

那個蝴蝶結裡的內容笑死我了又好感動

ADA寶貝真的很可愛說~


2014.12月-與姊妹們/好友們最開心的12月份就在一年一次的交換耶誕禮物

白色立體耶誕樹卡片

2014.12月-與姊妹們/好友們最開心的12月份就在一年一次的交換耶誕禮物

我們能當ADA的姐妹好幸福

耶誕節的禮物還有大廚Mike的親手烤餅乾

健康美味又好吃!!老公也吃了好幾片直呼好吃耶!!!


2014.12月-與姊妹們/好友們最開心的12月份就在一年一次的交換耶誕禮物

 

接下來就是與姊妹們,朋友們的交換禮物

12月根本就是個交換禮物月
2014.12月-與姊妹們/好友們最開心的12月份就在一年一次的交換耶誕禮物

今年收到的大大小小禮物們

還有芬妮的禮物喔!

芬妮的禮物放在台北的家,所以沒拍到照片~

寶貝雯真的很喜歡喔!還有卡片

2014.12月-與姊妹們/好友們最開心的12月份就在一年一次的交換耶誕禮物

 以上就是寶貝雯2014的耶誕月份

謝謝賞文

希望大家喜歡

 

 
上一則:2014.12月-期待已久的老乾杯約會&101三層樓的金色耶誕樹讓我們沉溺在浪漫的氛圍裡 下一則:2014.12.31~2014年的最後一天也要跟親愛的你們窩再一起迎接2015的第一天!!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