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瓶全效,打造健康頭皮環境,完美秀髮宛如新生! 讓你髮力爆棚 ~ 魅力解放!

一瓶全效,打造健康頭皮環境,完美秀髮宛如新生! 讓你髮力爆棚 ~ 魅力解放!

 

出門前精心打扮2小時,妝容穿搭都到位,卻還是顯得不夠精緻?

 

頭髮分線越來越明顯、想帥氣甩髮卻白雪紛飛、出門沒多久髮根就出油躺平、脆弱斷髮排排站……。其實,破壞外貌精緻度的罪魁禍首就是你的頭皮!無論「先天」還是「後天」髮況不佳,看上去狼狽、毛燥、沒有精神,顏值原地扣10分!

 

所謂治標要先治本,頭髮的營養99%來自於頭皮,而頭皮的老化速度竟是臉部的6之快!細心呵護臉部肌膚的你,為什麼卻忽略了我們的第二張臉──頭皮呢?生活忙碌的現代人,在肩負巨大壓力時,我們的頭皮也跟著喘不過氣,導致各式頭皮困擾找上門,研究顯示,全球高達50%的人被頭皮問題所困擾,如:乾癢、敏弱、白屑、出油、落髮等。

 

OGUMA研發團隊經過反覆試驗,亮麗推出「賦活豐盈養髮調理噴霧」,一款專為頭皮調配的超級保養液。嚴選核心6大精萃成分,富含多種礦物質與維生素,給頭皮頂級呵護;集結頂級專業沙龍級髮妝保養品牌頭皮保養需求及功效,一瓶解決頭皮老化問題。搭配獨家核心『髮肌養護技術』三部曲,每天均勻輕噴於頭皮按摩,有效解決各式頭皮困擾,給你全方位的頭皮照護,打造健康頭皮環境,養出豐盈秀髮。從「頭皮」開始深呼吸,拒絕不良髮況封印你的真實魅力!

 

一瓶全效,打造健康頭皮環境,完美秀髮宛如新生! 讓你髮力爆棚 ~ 魅力解放!

 

老化喊卡!守護每個人的頭皮健康:從根本調理賦活豐盈,減齡魅力大解放

「油水平衡、保濕舒緩、控油去屑、健髮抗老」一瓶全做到,賦活頭皮環境,強韌髮根清爽蓬鬆,髮量豐盈讓視覺年齡現減10歲,從頭開始讓你煥然一新;舒緩環境壓力造成頭皮不適,輕盈舒活,從第一下就能從解放頭皮壓力。時間對每個人是公平的,別等到頭皮衰老才欲哭無淚,及早保養及早阻止老化!頭皮養好了,髮絲豐盈,找回自信,解放100%魅力毫無保留!

 

五大效果看得見,解決頭皮困擾,髮力即魅力

²  強化滋養髮根:補充頭皮豐富營養,進而強化髮根,預防落髮。

²  零刺激去角質:溫和去除老廢角質,深層疏通毛孔,讓頭皮深呼吸。

²  有效抑制出油:保持頭皮清爽不油膩,減少頭髮不良氣味。

²  舒緩鎮靜不適:舒緩頭皮不適感,延緩老化、抑制惱人頭皮屑。

²  重現豐盈秀髮:使秀髮自然輕盈蓬鬆,清爽彈力不扁塌。

 

獨家核心『髮肌養護技術』三部曲

調理Procapil 頭皮調理與舒緩、幫助油水平衡、提升頭皮防護力

養護Nourish 翅莢決明葉活化循環、金縷梅水控油保濕、維生素加強營養

健髮Enrich 優化髮質、維持豐盈髮量

 

6大精萃成分,全方位甦活調理,給頭皮頂級呵護

        Hamamelis Virginiana (Witch Hazel) Water, Alcohol 北美金縷梅水

治癒之花,可調理頭皮油脂平衡,收斂頭皮的毛細孔,舒緩不適及保濕補水。

        Betaine甜菜鹼

軟化角質層、增加角質層的水分以及維持頭皮水分平衡,使頭髮更有光澤和彈性。

        Niacinamide 煙醯胺

穩固原有保水因子,增強皮膚屏障功能,減少經皮水份流失。

        Zinc Lactate 乳酸鋅

調節及減少頭皮皮脂分泌,控油去屑。

        Panthenol  維生素原B5

強健髮根、滋養毛髮,使頭髮呈現豐盈光澤感。

        Cassia Alata Leaf Extract  翅莢決明葉萃取

促進頭皮代謝能力、提升防護力,保護頭皮免於陽光與外界不良環境的傷害,修護並延緩老化。

 

一瓶全效,打造健康頭皮環境,完美秀髮宛如新生! 讓你髮力爆棚 ~ 魅力解放!

 

帶薄荷涼感的清新花果香、沉穩木質香中佛手柑點亮自在自信

開頭以清新溫和的花果香做為主調,接著由月桂葉、茉莉與玫瑰交織的優雅花香蔓延展開,給人花田中的放鬆愉悅感;後味則是深邃的木質香調,搭配佛手柑注入一抹清新的亮點,給人安定平穩但不死板的自在感,過程中薄荷給予的沁涼感受持續展開,喚醒沉睡的髮根與頭皮。

前調:黑莓、葡萄柚、薄荷、薰衣草

中調:月桂葉、茉莉、玫瑰

後調:雪松木、香根草、佛手柑

 

貼心設計,呵護頭皮輕而易舉!

特殊噴頭:深入髮根,均勻噴於頭皮上

按壓設計:用量好控制,方便不沾手

清爽質地:無黏膩感,乾性、油性頭皮均適用

 

乾濕兩用,天天養髮,豐盈髮絲GET

 STEP 1  清潔頭髮後以溫熱風於吹至八分乾

 STEP 2  將保養液均勻輕噴於頭皮

 STEP 3  針對髮線、髮漩及嚴重落髮等部位重點加強用量

 STEP 4  以指腹輕輕按摩,活絡頭皮吸收養分

 

 

一瓶全效,打造健康頭皮環境,完美秀髮宛如新生! 讓你髮力爆棚 ~ 魅力解放!

賦活豐盈養髮調理噴霧100ml訂價 1,880

 

 

 

文字/圖片資料來源:OGUMA 水美媒

 

 

 

上一則:YSL 夜光金萃頂級護膚饗宴 全新「仙人掌日夜雙精華」打造馭光新生肌 下一則:金緻美肌過好年!BIO UP酒藏系新星「柔膚雙露」兩步驟鎖住肌膚黃金時刻!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