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持妝柔霧粉底液,全天候美肌維持! KATE經典3色眉彩餅,全新系列震撼登場!

從發售以來就一直受到大家歡迎的「零瑕肌密柔霧粉底液」,因為高持妝、高遮瑕、高控油深受大家喜愛,這次KATE與樂天女孩Yuri陳怡叡及YouTube熱門舞蹈女團KEYME(Laynee、Cindy和SO)合作,經過長時間的舞蹈練習,妝容還是依然完美無瑕!

台日銷售No.1*的眉彩品牌KATE將於9月發售全新「3D造型眉彩餅系列」。全系列包含眉粉餅補充芯、外殼、刷具讓大家自由搭配喜歡的顏色! 

*2017年8月~2020年7月台灣連續三年眉彩品類銷售第一。資料來源:尼爾森實體通路零售資訊服務系統。*Intage SRI調查/日本眉彩市場/2006年6月~2020年5月累積販售金額

 

樂天女孩也喜歡的零瑕肌密柔霧粉底液,10小時*長效持妝,全天都像女團一樣妝容完美無瑕!

 

從上市以來就廣為好評的零瑕肌密柔霧粉底液,高持妝、高遮瑕、高控油的特性加上適合亞洲人膚色的6個色選,今年更獲選時尚雜誌ELLE美妝之星,深受消費者及彩妝老師的喜愛。採用獨家雙效遮瑕配方,實現高遮瑕 × 清爽感的霧面美肌!另外也添加皮脂固化遮瑕粉體,防止皮脂擴散,長時間抑制出油、黏膩感、脫妝,特別推薦給混合肌~油肌的人使用,清爽妝感可持續10小時*。*自社調查資料,效果會因個人差異有所不同。

 

高持妝柔霧粉底液,全天候美肌維持! KATE經典3色眉彩餅,全新系列震撼登場!

▲ 樂天女孩Yuri陳怡叡推薦的柔霧粉底液! 高持妝x高遮瑕x高控油,打造「全天后零瑕美拍肌」。

 

高持妝柔霧粉底液,全天候美肌維持! KATE經典3色眉彩餅,全新系列震撼登場!
樂天女孩Yuri陳怡叡及YouTube熱門舞蹈女團KEYME(Laynee、Cindy和SO)使用零瑕肌密柔霧粉底液,即使跳舞一整天,妝容也保持無瑕狀態。

 

高持妝柔霧粉底液,全天候美肌維持! KATE經典3色眉彩餅,全新系列震撼登場!
一用就愛上!超持妝卻不厚重的粉底液,讓樂天女孩Yuri和KEYME(Laynee、Cindy和SO)為完美的柔霧妝感開心合影。

 

自由選擇喜歡的顏色組合,眉彩、眼影、鼻影一盒搞定!

 

KATE的三色眉彩餅是很多人入門彩妝的第一樣眉彩品項,從發售至今也一直是熱銷的產品。三色漸層的設定,由淺色至深色,簡單就可以打造出自然的漸層眉。可自然融入肌膚的最淺色也很適合拿來畫鼻影,打造精緻立體的臉部印象。粉質細緻的霧面色,也很適合當成眼影使用,簡單就可以打造出眼部深邃度。  

 

高持妝柔霧粉底液,全天候美肌維持! KATE經典3色眉彩餅,全新系列震撼登場!

 

根據近年消費者開始注重眉彩與眼妝、髮色色系一致的趨勢,KATE 3D造型眉彩餅也開發出許多新色(包含橘棕色系、粉棕色系、紫棕色系)讓大家在眉彩顏色有更多選擇,創造更多彩妝樂趣。今年9月KATE更打造了全新補充芯的組合系列。全系列有共有眉彩餅補充芯10色、兩款外殼(一入款/三入款。附鏡子)、兩款刷具。可依照自己的需求及喜好,打造自己獨有的組合!可參考下表選擇適合自己的顏色,另外補充粉蕊還有加入亮粉的類型可以選擇!

 

除了補充芯系列之外,9月也會發售數量限定的「3D造型眉彩餅(雙色系)」。一盒有5色,可隨當日心情及妝容選擇要畫棕色眉或是彩色眉!使用方法也很簡單,可先用右側兩色打底,再將左側的棕色堆疊上去,即可打造具有血色感的眉毛。左右兩側可以分開使用,也可以自由堆疊使用。與3D造型眉彩餅一樣,細緻的粉質及調色,除了可當眉彩之外,也可以當眼影、鼻影、臥蠶陰影色使用。小小一盒就可以完成整個眼部妝容!

 

超高討論度怪獸級持色唇膏,新色上市!

 

高持妝柔霧粉底液,全天候美肌維持! KATE經典3色眉彩餅,全新系列震撼登場!

 

20年上市後就受到日台愛戴的超人氣怪獸級持色唇膏,數量限定第二季也將於9月上市!活用雙唇蒸發水分,轉化為滋潤凍狀薄膜的技術,達成不易掉色也好卸除的特性。這次發售的顏色:

 

104:櫻色時分

104色的小怪獸外型就像櫻花花瓣,輕柔飄渺,難以捉摸。唇膏顏色是溫柔沉穩的粉調紅系搭配柔和細緻的綠色珠光,可以簡單與任何妝容搭配。

 

105:日落後的熱情

105色是充滿熱情,嚴以律己追求成功的自律小怪獸。唇膏顏色搭配主題為可讓人感受到強烈自信的火紅色。

 

106:夜雲之淚

106色的小怪獸以雨為設計主題,是個膽小愛哭的小怪獸。唇膏顏色為紫粉色搭配像水滴一樣閃耀的藍色珠光。大家看到紫色的唇膏可能會有點害怕,但其實是自然薄透的發色,實際上唇會與自己的唇色完美融合。除了單色塗抹之外,疊擦在其他顏色上也很好看。

 

 

圖片/文字資料來源:KATE

上一則:全能芳療保養品牌《香草集》推周年慶限定洗沐新品「煙燻伯爵」 天然植物香氣喚醒原生自癒力! 下一則:Jurlique 強檔週慶火熱開跑 2023限量蘆薈活膚露、護手霜買大送小!小紅書狂推8水2油護膚法! 眾多明星保養組週慶下殺6折! 囤貨嘗鮮就在此時!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