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anli願麗入圍全球美妝大賞「最佳抗老化產品」&「最佳特別創新獎」

Yuanli願麗入圍全球美妝大賞「最佳抗老化產品」&「最佳特別創新獎」

全球美妝大獎.世界級年度盛事

 2018 Pure Beauty Awards國際美容大賞,今年在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杜拜盛大舉辦,由英國最具指標性美妝雜誌「Pure Beauty」所主辦,邀請權威資深顧問、資深雜誌總編輯,及眾多國際知名美妝保養專家,依據產品功效、使用心得、適用族群以及包裝設計,以最嚴苛及最高規格眼光來進行甄選評比,再綜合讀者們共同票選出少數優秀的品牌進入總決賽,光是入圍就相當困難。

 

台灣品牌的躍升.國際性指標大賽

  而今年,台灣的保養品牌更是受到國際間眾所矚目,其中由台灣皮膚科權威廖苑利總院長所創辦《Yuanli願麗醫美保養集團》兩項醫美級產品,獲得榮譽入圍兩項提名『Best Special Innovation 最佳特別創新獎』與『Best anti-aging product 最佳抗老化產品』,能從世界各地上百件參選中脫穎而出,即是見證了不容小覷的堅強實力。

 

完美理念堅持.造成今日成就

  《Yuanli願麗醫美保養集團》擁有20年豐富醫學經驗,整合旗下堅強醫師群背景實力,同時榮獲多個國家醫學美容治療認證,更成為各類美容治療全球種子教師;願麗所獨創的「優肌底理論」及「動態機能保養法」,在廖苑利總院長的理念堅持下,拋開成本的壓力,從生產原物料的安全來源、有效配方的黃金比例、前進實驗室用最嚴苛的高標準不斷反覆測試,研發耗時長達三年,真正有效改善問題肌膚,更能長效照護肌底健康的養顏極品,正式問世。

 

國內外公信力評鑑.譽響國際

  創辦至今,《Yuanli願麗醫美保養集團》連年獲得多項實質優異獎項及國家級品質認證標章,更經由嘉南藥理大學人體實驗結果證實,可對肌膚達到「真正100%有效」的醫美級養護照料,也因此才能夠獲得眾多國家與世界評選的多項肯定。

  在未來,《Yuanli願麗醫美保養集團》將會更加堅持這份追求肌膚健康的良善理念,針對仍在尋求改善方法的問題肌膚,打造全方位的養妍中心,這就是「願麗.願你美麗」最寶貴的中心理念。

@圖片、資料來源/Yuanli願麗醫美保養集團

 
上一則:L’OCCITANE全新杏仁身體保養系列 《5分鐘簡易居家護理》立即舒緩緊繃肌! 下一則:佐登妮絲全球獨家抗老技術「BA-5肌密抗皺原液」首創「肌膚表層」逆齡與復齡效果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