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昌星眸彩色月拋隱形眼鏡-孔雀金】

【海昌星眸彩色月拋隱形眼鏡-孔雀金】

((圖片截至官網))

上次有網友推薦我這款海昌的孔雀系列的月拋隱形眼鏡戴起來的效果會蠻明顯的。不疑有他,戴完了自己雙週拋的水藍片就奔去買了,一直在孔雀粉紅與孔雀金中搖擺不定,又怕粉紅色的隱形眼鏡戴在我自己的眼睛裡會太奇怪,所以還是選擇了較為基本安全款的孔雀金。   

【海昌星眸彩色月拋隱形眼鏡-孔雀金】

個人在還沒有戴孔雀系列時,對海昌的隱形眼鏡是「尚可接受」!這次買了孔雀系列後,深深的覺得他們家的隱形眼鏡真的不適合我....【海昌星眸彩色月拋隱形眼鏡-孔雀金】

星眸彩色月拋隱形眼鏡鏡片材質是polymacon由HEMA聚合而成;色彩層嵌於鏡片夾層中,不會直接碰觸到眼球,也沒有掉色的疑慮,這點可以放心!每一片隱形眼鏡中的保存液都有添加玻尿酸及海藻糖,有天然保水、鎖水的功能具有強效保濕效果。

看完官方介紹月拋隱形眼鏡的文字後,有種恍然大悟的感覺!是不是隱形眼鏡的藥水也得買海昌的我才不會那麼快隱形眼鏡鏡片整個霧茫茫呢??

【海昌星眸彩色月拋隱形眼鏡-孔雀金】

海昌星眸彩色月拋隱形眼鏡-孔雀金的鏡片資訊:

基弧有8.7㎜

鏡片直徑有14.2㎜

含水量38%

以前就有眼鏡公司驗光的人跟我說過,我眼球的弧度比較平,所以戴市面上的基本弧度的隱形眼鏡會容易乾,可是我戴高視能好像就沒有這種困擾,看了一下高視能月拋的基弧也才少海昌的0.1㎜,所以又是「?」做結尾了。

【海昌星眸彩色月拋隱形眼鏡-孔雀金】

孔雀系列的孔雀花紋還算蠻獨特的,金色感覺又比可可色高調一些些,這個系列的顏色還蠻多樣的,有剛剛說過的粉紅、金色外,還有更為低調的黑、棕、可可色、灰色,再來還有顏色高調的藍色、紫色,心中打算若這款戴起來OK的話,下次就要嘗試孔雀粉紅了,只能說海昌真的跟我無緣呀!「再會啦!心愛ㄟ無緣ㄟ人~~」!

【海昌星眸彩色月拋隱形眼鏡-孔雀金】

近照的孔雀金,從側一點的方向看,孔雀的花紋就會比較明顯一點。

【海昌星眸彩色月拋隱形眼鏡-孔雀金】

遠一點的孔雀金,就沒有那麼的明顯了,好像外圍發出金光閃閃的樣子。 

它不適合我的原因是…除了第一天戴起來安然無恙外,從第二天後就每況愈下,最厲害的是戴不到半小時鏡片就霧掉了,點了人工淚液也只能維持十分鐘後,情況又一樣了,所以我只戴了半個月就把這付孔雀金丟了,換上我的水藍片;不過,我還是有很多朋友戴海昌的戴得一點事都沒有,我跟她們說我的狀況,她們戴就從來沒有發生過!只能說…保養品不是每一樣都適合每一個人使用,當然隱形眼鏡也是>"

默默下台一鞠躬!

 
上一則:讓你的睫毛瞬間纖長捲翹! 下一則:一滴就能打擊你的乾燥肌!
我要留言:
  • 匿名
    2015-01-22 15:58:48
    我也是覺得海昌花紋不錯看耶!!然後價位又平價那樣~結果戴第一次就霧茫茫了,不舒服XD
    版主回覆 2015-01-23 16:03:02
    終於有人跟我一樣,還以為自己的眼睛太搞怪了!雖然平價,可惜我真的跟它無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