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子保養術》三秒迅速檢視・讓你滿臉痘痘的禁忌食物!

《日本女子保養術》三秒迅速檢視・讓你滿臉痘痘的禁忌食物!



有一天,突然注意到痘痘長出而心情十分低落,相信很多人也有這樣的經驗對吧!那麼,到底吃什麼會容易長痘痘呢?讓我們來看看吧~  

1.糖分

   《日本女子保養術》三秒迅速檢視・讓你滿臉痘痘的禁忌食物!蛋糕或是巧克力,糖含量很多的餅乾吃太多的話,會加速體內的『糖化作用』。糖化作用是指血液中糖分(血糖)含量很多的狀態。 血糖高的話,身體為了讓多餘的血糖下降會分泌胰島素」,如果長期持續的話會造成胰島素功能下降,血管也會變硬化。 另外,胰島素會導致皮脂分泌活化,皮膚因而變得僵硬,這就是膿皰會生成的原因。

2.酒精

《日本女子保養術》三秒迅速檢視・讓你滿臉痘痘的禁忌食物!酒精含有糖分,因此會造成代謝遲緩,而容易產生膿皰 另外,酒精會影響「肝功能」。少量的話身體會自動進行分解,但是如果量很大的話,也會對皮膚造成不好的影響喔。

3.油膩的飲食

《日本女子保養術》三秒迅速檢視・讓你滿臉痘痘的禁忌食物!攝取過多油膩的飲食或是沙拉油、乳瑪琳等動物性脂質,中性脂肪也會變高。 這樣的話,毛孔的皮脂分泌會增加,膿皰也會容易生成。

4.容易造成刺激的食物或辣的食物

《日本女子保養術》三秒迅速檢視・讓你滿臉痘痘的禁忌食物!如果刺激性強的食物攝取過多的話,會對消化吸收造成負擔、腸胃蠕動變弱,對皮膚也有影響。 但是,,泡菜含有「乳酸菌」的成分可以清理腸胃,如果沒有攝取過度的話就沒有關係。  

結語

膿皰也就是俗稱的痘痘,畢竟是毛孔的皮脂阻塞形成的東西,先知道膿皰長的原因,改變生活習慣的話大多數都會好轉。 如果膿皰難以治療或是惡化發炎很嚴重的話,建議還是盡早去『皮膚科』接受治療喔! 消除膿皰的生成原因,打造漂亮的肌膚吧!
上一則:《日本女子保養術》沒化妝一樣正!素顏美女絕不做的五件事情
我要留言: